男朋友的兄弟在他面前說我壞話,還說他像個老頭,我卻在男友面前說他兄弟一定是開玩笑的。他會覺得我假麼

2021-04-23 09:22:08 字數 4988 閱讀 38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這兄弟思想有些危險啊

感覺是當面在挑撥你倆的關係

感覺你處理的方式還可以

只是不知道你男友是否拎得清

看不看得透

如果是傻不愣登無所謂的還好

如果是那種心眼小的,呵呵

他兄弟這麼挑撥著

危險了吶

2樓:邪魅嘟嘟

不會呀 可能就是開玩笑的

我知道男朋友的兄弟在他面前說我壞話,而我沒有說他兄弟,男朋友會怎麼看

3樓:暖陽

嗯,作為你的男朋友他肯定是相信你的。不管他的兄弟在他面前如何說你。說你什麼壞話專,我想他屬都會不予理睬的,首先他是對你瞭解的。

別人說的他也不會相信的。你沒有在他面前說他兄弟的壞話,證明你比較有素質。你要充分相信你的男朋友只要他信任你他不會對你有任何的看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會更加愛你

他會感覺你比較大度

不會斤斤計較

不會因為他兄弟在他面前

說了你的壞話

你就會去罵他兄弟

或在他面前說回他兄弟的一壞話

你這樣做是對的

不同人計較

也是一種睿智

也會討人喜歡的

5樓:小若最棒

你的男朋友會怎麼說不不太清楚?他說你壞話是關於哪方面的,你事實上做了沒?然後如果說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特別好,其實你就不用想他們朋友在你男朋友面前說的是什麼?

你只管一心一意的對你的男朋友好就行了

6樓:浪影行蹤

只要不影響你的個人聲譽,不引起你男朋友對你有什麼懷疑,那麼他弟弟說你,你不說他,這顯出你的大度和寬容,將來他喊你嫂子會很尊重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

男朋友的兄弟經常在我面前,說男朋友壞話,我該如何做?

8樓:晴兲學使

首先個人覺得,

如果你男友的哥們,是在你們的面前當著你男朋友的面來說的話,那也許是一種調侃。有時候男人之間會有這一種相互調侃,相互懟的情結在。而且還得看他說的話有多嚴重,是不是真的是開玩笑之類的。

你也要看看你男朋友的反應是如何的。有沒有生氣或者不高興的情況。如果他沒有生氣還會懟回去,那證明這是他們的一種相處方式。

只要讓你男朋友知道,他在你心中是最好的,你最愛的人就好了。他心裡就會舒服很多。

如果你男友的兄弟不是當著他的面說的,而是經常在他的背後,單獨在你的面前告訴你,說他的壞話。那麼這個人很大可能是想拆散你們,他看不慣你們的好,心理有毛病,想挑撥離間,以此為樂趣的一種人。也有可能你男朋友的兄弟喜歡上你了,想拆散你們後和你一起。

最後總之,切忌不好聽信別人的話,有時候哪怕是看到的也未必是真相。你男友是怎樣的一個人,你自己其實心裡知道。也不要從別人口中去認識一個人,瞭解一個人,這是最愚蠢的事情。

學會自己分析,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否則就很容易被別人給挑撥離間,影響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特別是一些口無遮掩的人,儘量讓你男朋友也遠離他,不要接觸太多為好。

9樓:北山一師

我覺得這樣的人是比較缺德的,儘量不要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接觸,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的男朋友遠離這個兄弟。

10樓:py曹可可

你要告訴你的男朋友遠離他的朋友,然後把他朋友說的壞話說給你男朋友聽。

11樓:川口順子

如果他不是出於開玩笑,調侃之類的!

可能就有2個目的!

第一個就是通過說出你男朋友的種種不足,讓你放棄對你當前男朋友的愛,然後他好乘機上位!如果他對你有好感,可能就有這個目的!

第二個可能就是你男朋友可能確實存在這個方面的問題,提醒你一下,或者你可以讓你男朋友改正!

具體問題你根據你的實際感覺及看到的可能性具體分析吧!

祝你們幸福安康!

12樓:優溶摶剛

你應該當時就制止和他說,別在我跟前說這些,我不願意聽的話,自己去了解,也不聽別人的,也不為別人左右,應該自己最瞭解自己的男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個人對你感興趣吧,千萬不要離他太近,這種人不值得交的。

14樓:老k的木屋

為什麼你會有機會讓他說你男朋友的壞話?要是當著你男盆友說,那有可能是在調侃,要是不當著你男盆友的面,那就不要給機會,別跟他單獨相處就行了,這人一看就是居心叵測!

15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和他保持足夠遠的距離,不要總是和他們聯絡,讓你男朋友和他也保持距離。

16樓:哀傷的水瓶座

我會告訴他下次不要這樣的,否則我會很生氣的,背後說人壞話,真的很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看上你了,說你男朋友壞話,是他想你們倆分手後,他成為你的新男朋友,他今天能說你男朋友的壞話,明天就能別人的面說你的壞話,這種人要遠離他,而且告訴你男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最起碼不靠譜,儘量不要單獨和他在一起。按理兄弟之間是不會互相拆臺的。所以你從這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的男朋友就好了。

男友兄弟在他面前說我壞話,心裡不舒服要怎麼報復

20樓:看流星雨的橙子

你在你男朋友面前別提這件事,不止不罵他還在你男朋友面前誇他,那麼你男朋友會覺得你寬容大度,他兄弟斤斤計較,時間一久就跟他兄弟疏遠了。至於私下裡,往死裡整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是 他朋友有些的不好包括連他朋友的女朋友的不好我經常說他也不是很高興 覺得我經常都在說這些 他從來都是維護他們說話 說我不對 我真的很生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男朋友的態度,那種在人後嚼舌根的男人算男人嗎

23樓:好id都被搶完了

別管他們,和你男朋友說一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在她女朋友面前講她啊

25樓:吊炸天大哥

月黑風高的時候悄悄吊死在他家門口

26樓:夢陣痛

算了,你敵不過他的,讓他們在一起吧!

27樓:心空空提

告訴你男友 說那貨想追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男友,就說他上你了,讓你男友打他

29樓:尋找結婚的男人

覺得報復對你有好處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和男朋友說一說

31樓:武如意

告訴你男友他朋友想泡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跟男朋友說一下,讓他跟他兄弟說

33樓:

這說明你們之間的信任程度還不夠,缺少有效溝通

為什麼在男朋友的面前說他兄弟壞話會影響我和男友關係?

34樓:mbf快點飛

因為男人往往都有幾個肝膽相照的好兄弟,他們把這種兄弟之情看得很重,你說他兄弟的壞話,在你男友看來就是不尊重他的兄弟,也不尊重他,要想和男友搞好關係,這種事兒以後你不能做了。

35樓:愛會長久

在男朋友面前說他兄弟壞話

如果男朋友很夠義氣

並且他們的關係非常鐵

這樣做就會影響到你和男朋友之間的關係

所以說我們要學會正確的處理問題

學會正常的相處

這樣就不會給自己找麻煩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直接影響嗎?就因為這個,我可以立馬不理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理解,你說他兄弟的壞話,等於看不起他,也可認為你是在說他,因為他們之間感情較深,不容易接受,還會認為你事多,不好相處。

男朋友的兄弟在男朋友面前說我不好

38樓:手握jb向天笑

這話是你男朋友轉述的,又不是你親耳聽到的,你就真確定是人家說的?

未必不是你男朋友出於某些原因借他人之口傳達一些東西,說你長得一般,不會穿衣服,大概是對你形象不滿意,又不方便自己說出口,抑或你平時有些驕橫,藉此打擊你一下

即使我朋友說了我老婆壞話,我也絕不會跟我老婆說,這不明智,聰明人不這麼幹。

即使你男朋友真如我所說,借人之口,你也不要揭穿,聰明人不這麼幹。

39樓:黃昏中敗筆

樂觀一點,你就想是那個男生對你男朋友羨慕嫉妒恨唄。

40樓:歸來解語

無視之,你男友沒說啥就好

41樓:親愛的一切有我

估計是嫉妒你男朋友吧 或者對你有不良企圖 無論因為什麼 你別理他就對了

42樓:一夜灬又一夜

一個人說你不好 那可以不用管

男朋友的兄弟天天在他面前說我壞話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這個兄弟 做的確實不怎麼樣

畢竟你是他嫂夫人

當然既然提到問題 那就

針對問題 有則改之 無則淡然

44樓:迷人de彩虹

為什了!

不明白!

管他什麼!?

45樓:微小樂歲月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還會在乎別人說什麼嗎?

男朋友在他兄弟面前對我態度很壞。只有我們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對我還不錯怎麼這前後對待態度變化這麼大

狗屁面子,這樣的男人是極不成熟和無能的,不過你可以說他年齡小,要面子。很多人都這樣。不過我還是喜歡表裡如一的。很難。大男子主義好面。也不想在兄弟面前,跌份 在外面要面子,裝大男人了 男人需要面子的 理解一下就可以了 男人嘛,好面子,好好談談就好了,或者,給他點好處,比如親親,大男子主義,還有面子 男...

男友的朋友在他面前說了我壞話,而且我感覺他朋友心機特重愛嫉妒人我要不要告訴男友

你最好不要告訴你的男朋友。有時候解釋就是掩飾。是非對錯,你男朋友自有定論。男朋友愛你不是一次話兩句話就會動搖的。相信自己。相信你的男朋友。大家好,我現在很糾結,我承認我愛我男朋友,可是他家媽媽是個心機很重愛懷疑人,什麼是都想的最壞的人,嫁人主要看你男朋友怎麼樣,婆婆都是這樣 這樣他家庭,不懂事理的女...

男朋友說我可以浪,只可以在他面前什麼意思

他是怕你會遇到一些危險。畢竟女生太開放的話,在外面是會吃虧的。你的男版朋友可能也知道權你的性格是怎麼樣的,當然他也知道你那種性格在社會上可能會吃虧,但是又不能一直束縛著你的性格,所以你男朋友才說在他面前你就可以讓也就是說,在他面前你可以放開,做回你自己,或者怎麼的。反正就是一句話在你男朋友面前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