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男朋友跟我通話,他的兄弟說我分析能力強,讓他好好珍惜我

2021-09-18 12:07:59 字數 5427 閱讀 9292

1樓:若愚的人生

人生苦短,一晃幾十年就過去了。你想想,童年一眨眼就沒了,一眨眼就畢業了,一眨眼同齡人就結婚生娃了,一眨眼奔三奔四了……

現在生活學習身體家庭養小孩各方面壓力那麼大,誰還有心思計較那些小事。

女人要學會愛自己,自己不愛自己,**有人愛我們,活在這個世上終究都是靠自己完成所有的事情,比如考試,比如工作,比如照顧好自己,比如生孩子,比如孝順父母。

千萬別以為嫁給愛自己的男人就萬事大吉了,還有很多事得靠自己完成,愛你的男人也要工作賺錢,也不可能時時考慮照顧得到你,他也有自己的原生家庭,朋友圈子,工作壓力,身體毛病,都不完美,更何況不愛你的男人。

面對不愛你的男人,帶來的不可能是幸福,只有你想不到的深淵。

面對將就你的男人,很多關心和愛是給不了你的。

面對愛你的男人,也是不可能分身時時考慮照顧周全。

女人,終其一生,都應該對自己好點,別人有心也無力,更何況無心之人。

女人本來就老得快,又容易感性,重感情,心比男人軟,生完孩子後的代價男人又不懂。你不心疼自己,你想不開,沒人替你想得開。

所以,女人們啊,可愛的女孩子們啊,你們都是值得被愛的天使,生活那麼多有意思的事,生活那麼多美好還沒經歷完,不如給自己打扮美美的,做各種美食,與各種有思想的有趣的靈魂交流,長很多很多見識,存好多好多錢。想開點吧,男人算個啥,你愛我便誠心以待,你不愛我絕對離開。

愛自己,才是唯一通往幸福之路的方式。

2樓:工會個人

夢見男朋友和你通**,說明你們兩個的好事將近,可以走入進婚姻的殿堂了。

夢見男朋友的好兄弟和我說我男朋友不愛我

3樓:小點點第二天

就是說此人想插足唄,小心離間計哦

4樓:堵彩靜

不會愛上他的好兄弟了吧

男朋友為什麼一天和他兄弟說我對他很好。要珍惜我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愛你嘛,你很幸運,祝福你們

6樓:黯笑著

他是真的喜歡你咯,其實是在向他的朋友炫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如果他是故意讓你聽到的話那就虛偽了。如果他真的認為你對他很好那他就很愛你。還是看你自己的心!

8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懂得珍惜也在提醒自己珍惜牢記珍惜你

昨晚夢見在一間屋裡,男朋友不要我了,把我給了他兄弟。他兄弟說我是

9樓:月牙兒2012微博

感覺應該是你給自己比較大的壓力,在這段關係中,你付出的很多,很怕失去吧,失去了你會很痛苦。才會做這樣子的夢。

男朋友對著他的兄弟說我的不好!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男朋友要找身邊的人,異地的你們相處的時間不多也並不會完全瞭解透,你聽到他和他兄弟的交談是他最真實的一面,也是他的心裡話,成天腦袋裡只裝著錢的人是不會對你付出的也不會給你任何的安全感和幸福的,這樣的還是趁早遠離,以勉真的在一起了傷害的只會是你,現在就在背後說你的不好,以後的路還很長事又多,那麼你們之間的問題會越來越多的

11樓:安徽月下紫櫻

你的這個男朋友很有意思,為什麼他跟你**聊天的時候?旁邊還有別人呢?這個聊天特別是戀人之間的應該是很有私密性的,要是我看到旁邊有人在那,我都不跟他聊天了,也許是你男朋友,人緣好吧!

他說的那些話,因為從來沒有到你面前說過,或者說你從來沒有從這個角度觀察過你男朋友對你們倆之間的感情的態度,所以你覺得很陌生,很不能接受,我從旁觀者的角度看了一下,其實他也沒說什麼太過分的話,只是對未來生活的一種安排,也許是規劃的太著急了,但是也沒什麼惡意,他早早的把你當成他的人了,包括你的財產,他都開始規劃了,包括將來的孩子教育問題都有你這個當老師的去完成,其實沒有什麼大的問題,他說你要他每天聊天,實際上是他來跟你聊天,這個都不是關鍵,他可能只是向朋友吐槽一下來顯示自己的男子漢氣概,關鍵是他平時對你好不好?這個你才是最有發言權的,別在意他的朋友面前對你的評價,因為有時候男孩子有那種大男子漢主義在作祟的,可能有些話是言不由衷的。

12樓:俠嵐煙裳

要了解一個人是需要時間的,這個過程可能很短,也可能要很長,你在睡著的時候無意間聽到的這個話呢,是最能顯示一個人的真相的,所以你還是要謹慎一些,再去跟他談婚論嫁吧,如果一個人的人品不好,比貧窮更要嚴重,所以建議你跟他先保持一段距離,然後這件事裝作不知道,也不用在吵架的時候提起來你曾經睡覺的時候聽他說過什麼,再靜靜的觀察一段時間,也可以從側面再瞭解他一下,比如說從他的親朋好友啊同學之間間接的打聽一下他這個人。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輕諾,故我不負人;不信諾,故人不負我。很多男生用嘴和下半身談戀愛,理性和智商高得不要不要的;而女生用耳朵來談戀愛,感性得來智商下線,很多女生因為男人的甜言蜜語而繳械投降,淪陷於其中難以自拔。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的男友在你面前處於弱勢,不善言辭,平時兩人相處的負面情緒都壓抑著,就會向外找傾訴“洞口”,本來穩定的戀愛關係經過他的兄弟朋友的“諫言”開始變腐化學反應,慢慢地在兩人出現隔閡疏遠。

所以一段戀愛情感出現問題,兩個人都要被問責和進行反思。如果以後不想再出現這種情況就不要輕信男友的“諾言”,對於他說的甜言蜜語聽聽就好了,不要當真,這樣做至少能防止兩人的關係惡化,矛盾升級。

祝你們幸福!

14樓:凌波舞秋風

有時候男人和男人之間會說一些悄悄話。有些是不切合實際的是為了在炫耀。所以呀。

有時候也不必要太計較。你計較多了,你會感到會心塞的。越想越鬧心。

所以凡是不可看的太認真。如果你真心懷疑她,那你們你就直接問他為什麼要這麼說?要不然你這心裡這個坎兒是過不去的。

如果他回答讓你滿意,你們就繼續下去,如果不滿意,那你就遠走高飛,祝你幸福,真心真意祝你幸福。

15樓:豔豔

那這種男人還要來有何用呢,雖然是兄弟,但也不是特別親密的親人,在朋友面前就數落你的不好,更何況在親人面前了,一點面子都不給你留,說明他並沒有為你真正考慮過,他應該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喜歡你。我覺得這個男孩子不是真的在乎你,還沒有結婚這樣了,以後的日子怎麼辦,趁現在傷害還小,感覺去找真正的喜歡你的人吧。

16樓:仲亮

首先你別生氣,只能證明你男朋友的情商不算太高,在他朋友面前數落你的不好,擺明是不給你面子,反正他是不怎麼在乎你的感受!但換個角度想,你是不是也的確做得不好呢?如果是,你也相應的變化一下,改變一下自己的不足。

更重要的一點是,你愛不愛你的男朋友?如果愛就會學著包容,如果不愛,那跟這樣的男朋友在一起何必呢?嘗試著去跟他多溝通一下啊,畢竟是戀愛的關係,有些話能說有些話不能說,你們要談開,把事情擺在桌面上去解決,不要積壓怨恨!

總之吧,這樣在兄弟那裡說自己女朋友不好的男人真的是挺讓人沒有好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再完美的女人,也不可能做到方方面面他人都滿意的程度的……

話說回來……我也經常揹著我的愛人,說她的壞話,原因,確實是我的愛人好多觀點與我都是相斥的,平時不聊到事業,不聊到孩子,不聊到家庭,都還能湊合聊得來,可一旦涉及這些方面,我愛人就歇斯底里的,很讓我頭疼,時間長了,就不愛跟我愛人談話甚至是聊天,以至於有鬱悶之事,往往就會找外人傾訴,時間長,就成了我愛說我愛人的壞話的嫌疑!

我自己一直以為就是傾訴,免得總擱到心裡總有個極限……可我愛人就認為是說壞話!

那話說回來……您的男朋友,對他的兄弟說的這些話,不至於說是壞話,也是傾訴的一種方式,體現他的本領強,帶有顯擺的意思吧!!!

因此,建議您不要有您所說的心結,難得的一份情感,真不建議就隨意丟棄,免得自己後悔莫及……

人就是這樣,要盡力到無能為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吧。這個因人而異吧。很多人學生時代就在一起了,可是那個時候他們還只是情侶關係,沒有涉及到柴米油鹽,可能會過的更輕鬆一點。

可是結了婚以後。生活就趨於平淡,每日需要為柴米油鹽打算。為生活奔波,為瑣事煩惱,可能生活就沒有那麼盡善盡美。

但是隻要兩個人的心在一塊兒,還是能夠過下去的。當然也有很多在一起。十來年以後可能,當時的激情已經過了,剩下的只有。

親情啊。這樣的生活,只要他們個人覺得可以的話,應該也沒什麼。畢竟能夠從學生時代就陪你一起走過來的人。

沒有幾個。無論你是貧窮富貴一生,生老病死,他都會陪在你身邊。這可能是很多其他人求而不得的。

當然也有從學生時代在一起,結完婚後,由於生活習慣啊或者其他的原因而分開的。生活就是這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他好朋友面前說對我沒以前的感覺了 感覺自己壓力太大 說我太黏著他了 說他自己定不下心 我想知道他是不是根本沒愛過我 才說這些 我們才談三四個月 他把我帶到他家裡 家裡親戚都見過了 我不知道他到底是真的愛我還是隻是玩玩 他以前說過男的是否真心愛女的 就看他在兄弟面前怎麼說你了 可是他在他兄弟面前說那些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比我小3歲

提問者:bohutang

釋出於2010-12-07

回答 分享

共1個回答

bg4qac 丨lv 0

不知道你們的具體年齡有多大,既然你比他大三歲,而且女性往往成熟得比較早,那麼你對感情更加應該理性明白點,他既然有這樣的表述,可見三四個月的時候你們的激情已經消耗得差不多了。既然如此不妨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對自己負責點不要拖著,否則越往後你受的傷越重。戀愛其實是不能用時間來衡量的,有些人剛見面就確定了對方是自己的結婚物件,有些人戀愛同居了十年八年才發展對方不適合自己的婚姻分

20樓:雨山麗人

我沒有看出來你男朋友說你不好呀。一個能陪你聊天到凌晨1.2點鐘的男人,一個你不掛線,他就不下線的男人,一個你都睡著了,依然陪著你的男人,你有什麼理由說他不愛你?

他向朋友說陪你到凌晨一兩點,是證明他愛你,在乎你。說到你的錢以及帶孩子的事情,說明他因你而驕傲,在向朋友顯擺,沒想到你卻這麼想。好好珍惜吧,陪你聊天到凌晨的那個人吧。

21樓:不眠之夜好無奈

上錯了船,要記得有岸必下;

看錯了人,要懂得放手。

樹葉,不是一天

黃的;人心,不是一天涼的。

誰都不傻,誰也不笨,用眼看人,會走眼;

用心感受,才是真。

久了,就會知曉,放下別人的錯,解脫自己的心,信任是什麼?

信任就是你拿槍打了我,而我依然願意相信只是槍走了火。

所以珍惜我的人,我會加倍珍惜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是他女朋友,你的地位還不如他的兄弟,真的感覺心裡怪怪的。你這男朋友怎麼這樣呢?如果心裡確實不舒服,還是分手吧。

但是如果你不在乎他這樣,倒也無所謂,因為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你也可以找他談談,一方面瞭解她的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另一方面,可以拉近彼此之間的感情,把自己想的跟他說一說,姓徐,你們互相之間理解了他以後就不會再這樣對你。總之,不管怎樣,女朋友應該比他的兄弟更親近。

自己定奪吧!幸福把握在自己的手中,這樣的男人究竟能不能駕馭得了看自己的能力。

男朋友說兄弟比我重要怎麼辦,男朋友說他兄弟比我重要,我怎麼回答?

你還沒有抄達到他兄弟在他襲心裡的位置,你 們相處bai的時間太短了,你們du的情感還zhi沒有那麼的牢固。感情dao是慢慢累積起來的,兄弟情照樣是累積起來且難放棄的。請相信總有一天,你能和他的兄弟們佔據同樣的位置,總有一天,在他心裡你會超過他的兄弟們。兄弟是某個階段的情感,夫妻是一輩子的情感,是無時...

男朋友跟我說謝謝我是什麼意思,男朋友說他養我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你男朋友應該是個知識分子,情商不高,社交能力不強,工作實力派 男朋友說他養我是什麼意思?10 或許他做好了,全部的準備,至少心理上準備好了,想和你過一輩子。想寵你,愛你。是一種決心吧!如果你們年紀還不大,慢慢來!他說他養你,從心裡俄學上分析,你是被保護物件,換個方向思考,你是否要依靠男人...

男朋友跟我介紹他好哥們說我是女朋友,男朋友到底什麼意思

你男朋友跟他好哥們介紹你是男朋友的女朋友,所以有兩個含義,一是介紹你是你男朋友的女朋友,二是介紹你是你男朋友的物件 你是他的女朋友 就要這樣明確告訴朋友呀 一斗你玩,二開玩笑,三想找個藉口甩了你 把你介紹給他哥們認識不對嗎?喜歡你,覺得你很不錯,漂亮 說你是他女朋友啊,和哥們講明 男朋友有個一起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