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說謝謝我是什麼意思,男朋友說他養我是什麼意思?

2021-04-10 19:29:12 字數 5087 閱讀 2917

1樓:廣西科隆

沒什麼意思,你男朋友應該是個知識分子,情商不高,社交能力不強,工作實力派

男朋友說他養我是什麼意思?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做好了,全部的準備,至少心理上準備好了,想和你過一輩子。想寵你,愛你。是一種決心吧!

如果你們年紀還不大,慢慢來!他說他養你,從心裡俄學上分析,你是被保護物件,換個方向思考,你是否要依靠男人!?

3樓:卡賓達樹皮百科

這些年我在你身邊受的所有委屈 你都認為我過得挺好 終在無人的夜裡放任成滂沱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嫁給他,不用去工作,但這只是婚前的話,如果婚後你沒經濟基礎的話,活語權不會太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是真的愛你,想照顧你,好好和你一起生活。

6樓:zj198412科柯課

供養你自食其局,任何事情都由他來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從此以後不需要你為了錢去奔波,奮鬥,他全包。你太幸福了。但是也得看你是不是那種人,你明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養你就是娶你的意思了,照顧你的意思啊

9樓:豆瓣醬的豆豆

嗯……照顧你一輩子!

10樓:東革阿里知識百科

你在哪所城市 哼著哪首情歌 你剪了怎樣的髮型,你坐上了幾路夜班車 你是在喝著冷飲還是熱飲 或許你正在接** 或者手機已關機 我不知道你在** 卻堅定的相信你

男朋友突然跟我說謝謝,什麼意思?是不是他有別人了

11樓:wsetr傳奇

只是有好多話想說,但是又說不出。經常會想到她但是卻不會再期待什麼。一聲謝謝可能只是最後的告別,說明了他的不捨,希望你的挽留,你不懂他不會怪你,他有本事喜歡上你,卻沒本事讓你喜歡上他。

如果真的想要挽留下他,直接和他說,然後告訴他

12樓:純黑i**

是你說完什麼的時候他說謝謝,

「謝謝」會在很多時候出現,

1,愧疚,

2,真心覺得幫到忙了;

3,出於禮貌,

情人之間不要去猜疑,猜疑是最大的敵人。

如果覺得此事可疑,可以製造一個唯美的氣氛,再把你想問的問題提出來。

就算他真有別人了,不要去追究誰對誰錯,這都是我們成長路上的必修課,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完美,而不是把別人變得更完美,我們改變自己比改變別人簡單太多了。

愛情總是多磨,如果你很看重這段感情,仔細回想一下有沒有什麼地方你做得不夠好。我想你應該不會因為一句謝謝就提出這樣的問題,生活中應該還有其他地方讓你感覺關係疏遠了。

既然異地 昨晚又來找你,那你們昨晚應該做了些羞羞的事情吧,如果什麼都沒有做的話,那就有事情了。

我覺得你和1樓聊了那麼久,或許 可以和我聊一下

13樓:君君老了的老巢

那也得看在什麼情況下說的吧?

14樓:紫菜米

他只是想變得紳士一點

男朋友對我說謝謝你陪在我身邊是什麼含義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謝謝你陪在我身邊,這句話意思就是覺得你真好,你的男朋友肯定是很滿意現在的你,有感而發說出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對你說謝謝你陪在我身邊那說明她要離開了要挽回啊!

17樓:寶馬香車美人痣

我說對對,我說謝謝你陪在我身邊,我身邊是什麼原因?就是說你陪著她跟前吧,他覺得特別的有安全感嗯

18樓:樂逍遙

就是突然感覺你很好的意思。就是誇讚你的,好好珍惜這段感情吧

19樓:勇哥

其實作為一個復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制彼bai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du都不付出的zhi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

dao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男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男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

20樓:語馨語萌

應該你的男朋友是覺得你的性格特別好,謝謝你陪伴她的日子,她感覺很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非常感謝你陪著他,非常謝謝你,我覺得他對你的感情也是非常深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很感激你,感激你對她的陪伴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所謂的感情唄,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是有感情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含義就是一個很感謝你的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覺得非常的幸運吧,有你陪在他的身邊,他非常的高興

26樓:莫曉鬼鬼

依戀你吧,像魚離不開水,樹離不開土地,人逃不了真香定律一樣。

男朋友對我說,謝謝有你是什麼意思 ? 70

27樓:q魚娘

男朋友這樣對你說,是因為他覺得和你一起是最幸福的,所以他會謝謝你的存在,感恩你的存在,希望你們兩個,幸福下去。

28樓:遙遠方與你

一種心裡有你,你在她心裡真的很重要。相信你們的感情很好他很愛你,謝謝你是男生髮自心底的愛你的話,

29樓:淡雲霞飛

你是他的歸宿,你是他的唯一。當然要謝謝你了。

我男朋友說謝謝我,我說不客氣,他說對我永遠都得客氣啊,他是什麼意思?

30樓:力象想縱放

有句話叫「相敬如賓」,意思就是即使是親近的關係也同樣要禮貌的對待。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太多彼此親近的人反而不懂得尊重、不懂得感恩對方,而導致對方心理受冷落、自尊受傷害的故事不斷上演。人們對待陌生人常常是通情達理的,卻忽視最親近的人的感受,覺得無所謂。

如此長期得相處勢必會導致感情的疏遠,事實上所謂的細水長流,就是靠彼此相同的價值觀和志趣以及長期的關心和理解。如此,感情才能歷久彌新。你的另一半會這麼想絕對是非常紳士、成熟的表現,實在不可多得。

所以你這是你的福氣,祝福你們。

31樓:sina豚討伐番張

兩種人會這樣彼此客氣。

一種人:對自己女友或者妻子視為陌生人,並沒有真正把對方視為自己生命一半。

另一種人:相敬如賓的人。

對女友和妻子真心,視為自己生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疼愛又不霸佔,尊敬又不視為自己私人物品,他給你空間自由,尊敬你也百般疼愛你。這種男人可遇不可求啊。好男人標準。

你只有了了幾句話,不能對你男友準確定位,只能說,告訴你方向,你自己把握,畢竟你最瞭解他。

32樓:

說實話,兩個人真心相愛,不會讓你覺得你們其中夾雜著什麼他如果把你當作女朋友,那麼你們之間就不會有那麼多禮貌用詞,那也要看他有是會不會跟你訴說什麼心事,或者你們之間有沒有什麼約定,你的範圍不廣,很難回答,有是這樣也證明不了什麼

33樓:112君君

我非常羨慕幾十年的夫妻還能相敬如賓

34樓:雨天晒 太陽

這說明你們還是朋友關係,有隔閡

35樓:超級阿薩德你

他在你心目中已經可有可無了

36樓:我

可能是這樣會讓你覺得他禮貌

37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親人,是不需要講,謝謝的,陌生人才會講,謝謝

我男朋友對我說:「感謝有你」是什麼意思?代表了什麼?

38樓:苦澀得淚

男人就是這樣,有什麼事不跟你說,怕你擔心,我男朋友也是,每次有什麼事情都不說,我知道他是為我好,可是有時候我真的很難過,他愛我,我也希望他把事情都告訴我。

39樓:雪映紅梅萬里見

有你的陪伴,有你的關心,有你的問候,感謝有你……因為男人喜歡獨自承擔,不想你擔憂。

女朋友送男朋友吃的東西,他跟我說謝謝是什麼意思?

4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意思,樓主,恭喜你了哦。 追問: 是啊,他經常對我說我是你的,你是我的。

可是到目前為止他都沒有提到要把我帶回家,而且他現在到外地工作去了。一年後才會回來,我不知道我們還有沒有以後。 回答:

他沒有對你承諾什麼嗎?難道就讓你在這邊等啊,至少離開也要給你交代什麼吧,你在平常打**給他的時候就可以順便問啊,沒關係的,因為你是他女朋友所以這種事情很合理的,別擔心什麼,有什麼心裡的疑問可以直接問他哦。 追問:

他不喜歡對我承諾,因為他怕承諾後做不到。他喜歡承諾一些他做得到的東西。 回答:

他喜歡承諾一些他做得到的東西這樣一點神祕感都沒有,女生天生都是比較喜歡復有神祕感的男生,不過有一點至少你應該很欣慰,那就是 你男朋友怕承諾後自己做不到,我想因為他愛你可現在的他對於你來說離給你的幸福還差一點點,所以他不能給你承諾什麼,樓主你很幸福哦,不要在胡亂的猜想了,我相信你男朋友是愛你的,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哦。 提問者 的感言: 謝謝!

男朋友說這話是什麼意思,我男朋友跟我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呢

那就是在他還愛著她的情況下 他不得以的分手吧 畢竟他想跟他在一起 所以才會因為他和她的這種關係不開心 不要想太多 順起自然 其實他說的也很現實啊 現在談戀愛真的能結婚的也只有沒幾隊有時候是真的相處過才知道合不合適的。萬一,我是說萬一啊 你們分手了,也能做朋友嘛,做過情人,更瞭解彼此,做朋友就應該很輕...

我男朋友跟我說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幸星座倒是沒什麼。我覺得他如果真的不在乎你就不會和你說這麼多了,男的本來就不太善於表達自己,你就更不要在這個時候去扣字眼,這個時候儘量避免矛盾,敏感時期比較脆弱,儘量寬容對待。不要問什麼愛不愛的問題了,真的不愛會和你在一起兩年?愛情,就是愛他的一切,包括缺點也要打包一起愛,祝福你們 你不要問他太多問...

請問啊男朋友和我說謝謝,男朋友跟我說謝謝,我感覺好有距離感啊

可能是他突然想起這10年來你們的感情,覺得你對他很好,無論是不是在一起,還是一樣愛他.這使他感到心裡很溫暖,感謝你能這樣對他,所以給你說謝謝吧 祝你們感情越來越好呵 對別人有禮貌,尊重別人,這是有教養的表現.但是,你有教養,並不等於你所接觸的所有人,都有禮貌,都有教養.對別人忍讓也有個度.一旦超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