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隨便帶女人回家的男人 他帶你回家!可以說他在乎你嗎

2021-04-10 19:29:12 字數 5393 閱讀 6623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做「不隨便帶女人回家的男人」,這句話看不懂。男人說的?你信?能說出這話的男人,大概沒那麼可信吧。一般應該是「從不帶女人回家」才對吧。

所謂的「帶你回家」,回的是誰的家?你的還是他的。如果是送你回家,比較正常,如果回他家,我不確定。

不要通過這一個事情來判斷男人對你的感覺,要綜合其他情況來判斷,比如男人的作為,人品等。千萬不要「一葉障目,不見泰山。」當心後悔。

當然一個人判斷男人的標準不同,所以也有各種方式,就用自己的標準去判斷就好了,其他的管那麼多幹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帶你回家的男人都是真心對你的,最主要還是彼此要相互瞭解清楚就好,希望那麼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隨便帶女人回家,這不能說明他不帶女人回家。你想知道他在乎你嗎?你有可能是他帶回家其中的一個女人。這樣的男人感情很不可靠!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你確定真的是不隨便帶女人回家?不是騙你的,那麼就說明真的很在乎你了!

是不是在乎你的男生才會問你因為他說的話而生氣?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在乎你他才關心你,心裡也放不下你,在乎你的男生會對你很好和寵愛,生怕自己說錯話而惹你不高興,他會小心呵護你愛護你,給你他所能付出的一切,這樣的男人才值得你擁有!如果一生中遇到這樣的男人那真的事你的幸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這樣的呀,他如果不在乎你,怎麼會去在乎你會不會因為他的話你生氣與否呢!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明白麼?怪不得說戀愛中的女人是智商為零的呀。

終於明白這句話的意思了。其實,他這樣問你,也是在試探你,是不是也在乎他,不是麼?因為只有你在乎他,才會因為他的話生氣,如果不在乎的話,管他說什麼呢,才不去理會呢,更不用說生氣了,你說我說的對不對呢?

7樓:半城華半

在乎你的男生會對你很好和寵愛,生怕自己說錯話而惹你不高興,他會小心呵護你愛護你,給你他所能付出的一切,這樣的男人才值得你擁有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因為在乎所以才會計較,證明他很重視你

9樓:青州香香

女孩希望男孩給她安全感,給她安心、踏實的生活。有錢能帶來安全感和麵子,所以很多女孩想找有錢的男孩,但又怕有錢的男孩出軌。如果找不到有錢的男孩,退而求其次,就找有本科學歷的普通男孩,起碼日子不會受窮。

如果這樣的男孩也找不到,再退一步,就找學歷低,但性格老實、身強體壯的男孩,也有些安全感,因為老實就不容易出軌,身強體壯即便學歷低,也容易找**力活,而且能保護女孩免遭欺負。

10樓:春天美麗的彩霞

這個應該是,只有在乎你的你的喜怒哀樂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安心、踏實的生活。有錢能帶來安全感和麵子,所以很多女孩想找有錢的男孩,但又怕有錢的男孩出軌。如果找不到有錢的男孩,退而求其次,就找有本科學歷的普通男孩,起碼日子不會受窮。

如果這樣的男孩也找不到,再退一步,就找學歷低,但性格老實、身強體壯的男孩,也有些安全感,因為老實就不容易出軌,身強體壯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源於吸引力,女人要想得到喜歡的男人和男人給予的錢和房子、幫助和守護,就要先吸引男人。女人的外在美(相貌、身材、穿著打扮)和內在美(美好、清純、溫柔、可愛的性格)共同形成吸引力,所以女人為了吸引住男人,就要好好打扮自己,並展現好的性格。

相貌是吸引力的第一因素。然而相貌是天生的,所以女孩是否能得到心愛的男孩,而獲得幸福,很大程度上由先天因素決定,這使得女孩比較認命。身材是吸引力的第二因素。

女孩愛好美食,但是為了保持身材,不得不限制飲食,甚至**。穿著打扮是吸引力的第三因素。女孩都精通於穿著打扮,甚至每天出門前,為打扮自己而花費很長的時間。

有的女孩是天然的清純、可愛,而有的女孩為了性格的吸引力而假裝清純、溫柔、可愛。結婚後,愛情穩定下來了,就不用再裝樣子了,小喵咪就變成了母老虎。還有些女孩,本身就是小貓咪的性格,但為了管住男孩、教化男孩,有時要裝的像只母老虎。

當然前提是變成母老虎後,男孩能乖乖聽話,而不是嚇跑男孩或遭男孩反擊。因此女孩在男孩面前表現的像只母老虎,說明女孩已經信任男孩了,要不然不敢這麼做。此外,女孩在男孩面前撒嬌的說話和文雅謹慎的說話,意義不一樣。

能撒嬌的說話,說明女孩信任男孩、吸引男孩,但在陌生人面前,就要文雅謹慎的說話。女孩有時會母老虎式的撒嬌,例如用小拳頭拍打男孩的背。這說明女孩高度信任男孩了,因為陌生人和不確定反應的人,女孩絕不敢這樣拍打。

女孩非常注重安全感和麵子,害怕做錯了事,損傷到安全感和麵子。所以女孩說話和做事都很小心謹慎、前思後想。

女孩希望男孩給她安全感,給她安心、踏實的生活。有錢能帶來安全感和麵子,所以很多女孩想找有錢的男孩,但又怕有錢的男孩出軌。如果找不到有錢的男孩,退而求其次,就找有本科學歷的普通男孩,起碼日子不會受窮。

如果這樣的男孩也找不到,再退一步,就找學歷低,但性格老實、身強體壯的男孩,也有些安全感,因為老實就不容易出軌,身強體壯即便學歷低,也容易找**力活,而且能保護女孩免遭欺負。

女孩不僅注重安全感,還很注重面子,因為同樣是損傷面子的事,對女孩的傷害,比男孩大得多。例如男孩被老師當眾訓斥,不感覺丟面子,甚至習慣了。而女孩在全班同學面前,被老師當眾訓斥,感覺面子丟盡。

男孩摔一跤,滿身泥,感覺沒啥的,回家洗洗而已。而女孩摔一跤,滿身泥,走在街上,感覺面子丟盡,十分尷尬和痛苦。

女孩不會立即接受男孩:一方面,

是不是男生都喜歡對他愛答不理的女生啊,女生越主動越不會珍惜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情人的女生愛答不理的那是在公共場地比較害羞,應該在只有兩個人的時會主動的女生,那就要好好珍惜了,那是她真的很愛你。一個女生她愛你就會把身心都放在你這裡。男生往往只有一半的心意在你這裡,把你抱在懷裡說我愛你,說不定眼睛還在偷看別的女生呢?

但是剛戀愛的女生就那麼主動,會讓男生容易誤會你,認為女生太隨便太輕孚了,一定要掌握一個度,好好的得到對方的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如果女生主動追求男生成功率很高,但結婚後付出的會很多。道理很簡單,你愛答不理,他會覺得你神祕會好奇,就會有想接近你的慾望,你說對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是,看他喜不喜歡你了,之所以出現你說的情況,是因為一般太主動和男生接近的女生,是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而這個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他喜歡的是哪個對他愛搭不理其實就是不喜歡他的女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男追女隔層山,追上好難,追上更加珍惜。女生越主動,就會讓男生感覺得到的越容易,時間一長,就會不珍惜,如果一個女生主動詩意你,你也中意她,就要一心一意對她好,生活也會豐富多彩。

17樓:weight丶

第一,命中犯賤。

有些男人就是如此,得不到的拼命惦記,得到的不懂珍惜。

一個女人越是若即若離,他越是不離不棄。

我身邊有個男人,喜歡了一個女的七八年,人家從來沒給過他好臉色,可他還是一如既往,熱臉使勁往別人冷屁股上貼。

連他喜歡的女的,都不堪其擾,背地裡罵他傻叉。

有人命犯桃花,有人命裡犯賤。

為什麼男生喜歡對自己愛搭不理的女生呢?

第二,求而不得不甘心。

有些男人,被女人拒絕後不但不放棄,反而一如既往對那個拒絕他的女人好。

有人說這是痴情,我個人更傾向於是求而不得的不甘心。

男人很多都好強,不服輸,在愛情上也會如此。

為什麼男生喜歡對自己愛搭不理的女生呢?

第三,報復心理。

有的男人遇到對自己愛搭不理的女人,會覺得自尊心受到侮辱,於是想盡一切辦法要得到這個女人,最後一腳踢掉,達到發洩心裡不爽的目的。

這時候,所謂的不放棄喜歡其實是一個大陰謀。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也可能是最長線的魚餌。

他的不離不棄,只為最後報復曾經傷害過他自尊心的人。

就像網路上的那句話:「今天你對我愛搭不理,明天我讓你高攀不起」。

這樣的男人,現實裡是有的,只是不多,因為很多男人沒有那麼小心眼,也沒有那麼大的耐心。

為什麼男生喜歡對自己愛搭不理的女生呢?

第四,真的愛上了一個人。

真的愛上了一個人的時候,有些人就是什麼都不會在乎。

愛搭不理也好,當作備胎也罷,就是想對一個人好。

對於這樣的人,只能祝他們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個人經驗來說,好像是這樣,對女生來說得不到的東西越想要,也就會越主動,久之就成習慣。而男生還是一副高高在上,高人一等,沒叫人要高冷,還動不動嫌你太黏著他,太煩人

19樓:木又軍團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越容易得到越不會珍惜!尤其在男人身上體現的最為突出。所以女孩子還是矜持一點的好,為了以後不被人看低

20樓:至尊網中名店

沒有這回事,或者通常是少不經事、沒有閱歷的人才有這

樣淺薄的想法。

適當的禮貌和寬容是必須的,男人要有起碼的風度和深度,成熟男生都明白女生有些矜持,有些警覺是正常的,不可能像原始母系氏族社會那樣見面就給你一石錘把你拖回家。

但男人不是奴才,卑躬屈膝、奴顏媚骨圍著女人轉,雖然有女人喜歡這樣,但也只是少數。大多數男生會努力與女生達成共識,以正常的溫度接觸,如果一直不在同一頻道,那明智的知難而退會是一種選擇。

女生主動與會不會被珍惜是兩碼事,我追你,你追我只是先後順序問題,與最終是否能夠在一起無關。然後珍惜與最後是否牽手也不是一回事。你不能認為分手就是翻臉,離婚就是仇恨。

曾經有個美眉主動追俺,對俺很好,俺不想辜負她,俺不是有便宜就佔的人,處了一段時間,發現她的「二」是一種與生俱來的習慣。莫名其妙的會拉長臉,瞬間**似的翻臉,對事物理解要麼很膚淺要麼走極端,我感覺這樣繼續下去如果我不忍讓,那就是雞飛狗跳、火星撞地球。於是分手了,因為珍惜所以分手,不能等到爆發衝突分手啊。

這兩年偶然又見到,她說起她的故事,滿滿的都是劈腿、分手、吵鬧、不忠等等,分析起來都和她的「二」有關。

緣於彼此,喜歡應該喜歡的人,珍惜值得珍惜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一概而論。對於好勝心強的人可能大都喜歡對他愛搭不理的女生,對於理性的人來說,可能不會喜歡這種型別的女生,太矯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看喜不喜歡,因為喜歡所以去追但是女生愛理不理,,自己不喜歡別人主動搭訕也不理

23樓:魏荌

根本就是不喜歡你!搭理你是出於禮貌的行為,而為了不讓你對她產生單方面的遐想,有時候不得不冷淡對待。

1.如果喜歡,就會和你對著幹,打嘴仗。2.每天心裡想偶遇到你,但又不搭理你。3.看到你和別的女生說話,心裡會不舒服,反正我是男生特別主動就會特別煩

24樓:無意闖天涯

也不都是這樣,什麼樣的人都有。越不容易,越要加油努力。看兩個人的感覺,有緣分都喜歡對方,誰主動就都無所謂了

離婚的男人帶女人回家見他女兒,是什麼意思

男人如果帶一個人給自己最親密的親屬看,那就說明這個男人的態度是認真的,不是隨便玩玩的 她想告訴女兒這個女人可能以後就是他媽媽。離婚一個月,男人就帶女人回家,家裡還有個女兒,如何看待 呵呵 離婚之前你想不到他會這樣?你也太那個了吧 他不離婚 會帶女人回家?離婚了還說什麼 預謀好的,不過離婚了就沒任何關...

男人帶情人回家,不給情人睡一齊,卻摟著他的老婆這意味什麼

這男人也太膽大了,把情人還帶回家去了 眼裡還有沒有妻子 二人在其心中的位子不同。難道你要讓他,和,你,睡,不和,他,老婆,睡!男人沒讓情人睡他和老婆的床這說明他老婆重要嗎 這是肯定的。如果是精蟲上腦的,才不管那麼多呢。此時此刻他美的屁顛屁顛的那還顧得了重要不重要,就是怕被狐狸一樣精的老婆發現蛛絲馬跡...

我男朋友媽媽說如果他帶我回家要以同學的身份,這是為什麼

大概是他媽媽不支援你們兩個吧 也或許你們還小,我要求我女兒也是這樣的。因為考慮到現在的年輕人,分手快。先按同學招待比較好,到談婚論嫁時再提高規格,不遲。我的男朋友說要帶我回家見他父母,是為什麼?帶回去見父母是表示對你的肯定,他覺得他認可你,他想讓他的父母同樣認識你這麼優秀的女孩子,同意你們的事,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