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走的時候男友沒有送我去車站為什麼

2021-09-18 12:03:29 字數 3529 閱讀 5540

1樓:

你男朋友沒有送你去車站,可能是自己有工作上的事情,所以沒有來得及的,建議你應該要原諒他,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2樓:心為你跳動

異地戀你走的時候男友沒有送你去車站,可能是你很愛你不捨得你走,要是去車站送你心裡會更加難受與痛苦,所以他不去車站送你是為了怕控制不住自己的內心情緒,所以你要理解他對你的愛心,他是真心喜歡你的,祝你幸福!

3樓:波波仙人

這個看情況了,如果他每次都是不送你的,那說明他就是這樣的人,也就是不太會做人,不夠上心,也有可能太年輕,如果他偶爾一次沒送,那估計是沒有時間有事情什麼的,那他估計也會跟你說的。最後一點當然也是最壞得一點,他不夠愛你。

4樓:來自司馬臺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可能是因為他的工作太忙。沒有時間來不及送你去車站。也可能是。

有其他的原因。就不去送你了。他和你結識沒有為什麼不送你到車站?

如果沒有結石,那就是和你分開了。如果不想和你分開,他一定和你結識。 沒有時間送你的原因。

5樓:就這麼一看

如果是感情好的話,他可能是害怕離別的時候控制不住自己很傷心,但如果感情一般的話,就是要引起重視。

6樓:

男朋友沒有送你去車站,可能有原因,比如說工作比較忙。嗯,或者一些其他的你也要適當體諒一下。

7樓:

我想他這是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你對他來說沒有那麼重要。因為即使再忙也要把那些事先往後推一推送,你是最重要的。如果不是異地還好,異地的話一定要這樣做。

8樓:

可能他比較忙吧,或者覺得你自己走也沒問題,就是這個情況,你也不用想太多,或者直接跟他溝通一下就好了,問他到底怎麼回事不去送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你男友有事情實在走不開,還有就是不想和你說再見,會傷心。

10樓:可愛的小麗呀

一說到異地戀就讓人揪心,無論什麼樣的舉動,都會讓人產生不好的心情,就說男友不到車站送,是不是不喜歡自己了,還是工作忙沒時間,還是另有所屬等等,讓人浮想聯翩,彆扭的不行,但總應該有個**解釋一下吧,所以為這段感情不能投入過多的感情,一旦有事別傷害到自己,因此順其自然過好自己的生活,對這段感情慎重對待,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

11樓:馬特雷波迷

異地戀不靠譜!!

他應該沒把你當戀人,所以,沒心情或沒時間去送你。

12樓:浮華之偽裝

因為不想分別時的傷感

13樓:盛世無華

或許他有事情要忙。建議你可以問問他那天有沒有空。

我和男朋友異地戀,每次我去看他他不管幾點他都會去火車站接我,即使是我回來的火車是半夜凌晨也會去火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互相理解和互相信任很重要,而且永遠不要再**裡爭執什麼 多在在對方的角度考慮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不可理喻,要求太多了。別不珍惜。

16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急事,他也可能真有事呢,不要太計較。

17樓:一把天

可能玩夠了,或者厭倦了,或是沒有新鮮感了

18樓:走失城北陳思予

不能說是誰的錯 各退一步海闊天空

19樓:小堅強

多寬容吧,異地戀不容易。我每次都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20樓:若萱千尋

女人不要無理求的要求太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很不錯了,你在這樣就把他逼走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需要理解和包容,你自以為你要求的還好,其實理智來看,已遠遠超出他的承受範圍

23樓:手機使用者

他累了,才醒多關心他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啦,鬧鬧小脾氣是正常的,平平淡淡的感情不是真的,吵過之後還能在一起生活的才是真的愛情感情

異地戀男朋友要回來,要求我去車站接他,我應該去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趕緊去,並且還要給他一個深深地吻!

26樓:prince呈

你都說男朋友了

你不去誰去?

如果不是男朋友,只是網上聊聊然後比較曖昧

就自己看著辦了

27樓:

唔,可以去,不過最好還是有點防護措施,不要接到人就失身

28樓:張栩郝

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要去

29樓:果子

好久沒見了吧,你不想他麼,去接吧~然後給個熊抱✌

30樓:藏仨糖

想在一起就去,想給他就去。

31樓:秋愛惠

那你認為你們是在談戀愛嗎

32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自己,如果你身邊有個真正戀愛的男朋友你就要做出選擇了

33樓:默沫

他是你男朋友,可以去啊

34樓:笑傲江湖

為什麼不想去,你不想念嗎?

35樓:糊塗流馬

能控制就別去,控制不了裝啥呀?

異地戀為啥男友總是要**

36樓:律醉鑲

你點因為男友覺得你兩個長時間的不在一起見了面,總是要做**愛的事情,這樣來醞釀感情。

37樓:愛的未知一二

異地戀的話,因為每個人都可能會需要,或者說忍受自己心裡面的這種愛情,所以碰到在一起的時候,肯定都是需要做這種來曾加彼此的情緒感

38樓:小女偏偏

異地戀為啥男友總是想要**,因為可能戀愛了都有這個想法吧,但是是異地沒有辦法。

39樓:求寄波

異地戀,因為好久才見你一次,所以肯定要這樣的。

40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異地戀為什麼要總是閱讀 唉 我感覺一定是他想通過這種方式來解決自己的生理問題

41樓:辣條男神在此

不能做,那還不如和男的一起玩

42樓:首毅

異地戀男友總是要**,那種想法是不對的。

異地戀半個月見一次,為啥男友見到我一起的時候用力的碰我呢 30

4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好久不見會很想念,見了面後男生為了表達喜歡一般會用親密的動作來表達。不用覺得尷尬

我和我的男友是異地戀,長期沒有見面,這次見面他說他想牽我的手,擁抱我,摸我,我是否可以選擇拒絕呢

你當然可以選擇拒絕呀!雖然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但是,如果你並不想跟他有這麼親密的接觸,當他要求的時候,你就應該拒絕,並不是說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所以你沒有這個權利拒絕,你想拒絕就可以拒絕。我認為牽手,擁抱等這些親密的動作,不是說兩個人成為情侶了,就一定要這麼做,我認為這些應該是一種順其自然的行為,說...

在沒有手機和網路的時候,異地戀要如何維繫?

以前沒有手機和網路,依然有美好動人的愛情。真正的愛情要靠心意。有嗎?木有手機和網路,是不是有 呢?如果有,小情侶們可以選擇打 呀!空閒時,拿起 撥通號碼,互相暢談,傾訴情意。寫信。這是最古老的一種方法了,自古以來就有寫信傳情。拿起紙筆,給遠在他鄉的戀人寫一封長長的信,投進郵箱寄向遠方。是不是很美好呢...

和男友是異地戀,都是奔著結婚去的,但是工作,距離一些問題解決不了,我想和他溝通他總是逃避。我問他是

愛跟結婚確實是兩回事。你可以給他一段時間讓他想清楚。如果要繼續,那有些問題必須說出來解決,要是要分那也沒辦法,說實話,異地戀不能長久。你們要是想在一起。最好還是有一方可以犧牲一下 他的愛是理想主義的,只談情說愛不用負責,這是怕負責的人,沒有擔當 問清楚他的原因 有的人有話不想說 性格方面的問題 他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