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手機和網路的時候,異地戀要如何維繫?

2023-05-17 12:35:09 字數 2018 閱讀 9538

1樓:聊娛樂的葉子

以前沒有手機和網路,依然有美好動人的愛情。真正的愛情要靠心意。

**有嗎?木有手機和網路,是不是有**呢?如果有,小情侶們可以選擇打**呀!空閒時,拿起**,撥通號碼,互相暢談,傾訴情意。

寫信。這是最古老的一種方法了,自古以來就有寫信傳情。拿起紙筆,給遠在他鄉的戀人寫一封長長的信,投進郵箱寄向遠方。

是不是很美好呢?有趣的事,傷心的事,都可以訴說。可以把所有的心意寫進信裡傳給對方。

那信裡的每一個字都是滿滿的愛意。想想我們的父輩們,在沒有手機和網路時,不就是靠著互相寫信維持情感的嗎?等到年老時,翻看那些信,都是美好的回憶。

情書與日記。

在中學時,我見過一位同學,她和她的男朋友不在一所學校,也不能使用手機和網路。他們就選擇每天寫日記,把對對方的愛寫進日記裡。等到見面時他們互相給對方自己的日記本,在分開的時刻互相看著對方的日記。

密密麻麻的字,寄託的都是情意。讀著每一篇日記,都會很感動。後來他們告別了異地戀,迎來了幸福。

當然,異地戀也可以選擇寫情書,文采好的可以寫情詩,對方讀起來會更加驚喜。其實,不能每天**見到自己的戀人也沒關係,重要的是把他(她放在心裡)

2樓:雪松

寫信啊!不是都說告白,還是寫情書最打動人心的嗎?!

在爸媽的那個年代,還沒有手機更沒有網路,兩個人想要聯絡,只能靠寫信,雖然慢,但這是唯一可以聯絡到對方的方法了。每次信寄出去,要苦苦等一個兩個星期才能到對方手裡,又要在等兩個星期才能收到回信,這期間就過了整整一個月時間。所以有時候,她們每天會寫上一封信,這樣收到的回信也不用等那麼久。

每次收到回信,總要仔仔細細的看上好久,明明沒有很多字,卻總覺得怎麼也看不夠似的,想著想著遠方的那個人,心裡面也是滿滿的溫暖。那時候,沒有任何的猜疑,有的只是互相的思念與牽掛,信中的字裡行間也是滿滿的想念,好像只有把心裡所有的話都要傾注在筆尖才可以。

那時候的戀人,比我們現在更純粹也更單純,即使長時間見不到也不會因為不信任而傷害到彼此之間的感情,愛情在他們身上,更加純潔!

即使在現在,我也會時常寫些日記或者信件什麼的,每次給他寄快遞的時候,或者給他送禮物的時候,我都會認認真真的寫上一篇文字,我覺得有些話寫下來,寫在信裡,更能讓人體會深刻,也更能打動人心。有時候即使兩個人話多了,也是會有的話不方便方面直接說出來,寫信就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即使相隔千里,但是收到對方信的那一刻,你會感到無比的滿足,遙遠的另一方,有一個人正在思念著你,你的心裡該是有多麼的甜蜜!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手機和網路的時候異地戀可以用最古老最原始的溝通方式寫信啊。

異地戀如何維繫呢?

4樓:小小呂克

可以在睡覺前聊半小時。

5樓:快速戀愛學堂

異地戀是比較辛苦的,見不到抱不到,這是難維護的原因,異地戀除非兩個人深愛對方,否則不建議談。

6樓:桐安然

異地戀小妙招:1. 同一時間做同一件事2. 定下原則。

異地戀走的時候男友沒有送我去車站為什麼

你男朋友沒有送你去車站,可能是自己有工作上的事情,所以沒有來得及的,建議你應該要原諒他,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異地戀你走的時候男友沒有送你去車站,可能是你很愛你不捨得你走,要是去車站送你心裡會更加難受與痛苦,所以他不去車站送你是為了怕控制不住自己的內心情緒,所以你要理解他對你的愛心,他是真心喜歡你的,...

和女朋友異地戀月了,到現在還沒有見面過,在一起一年多了,她說她現在腦子裡沒有戀愛的存在了

大哥我也是異地戀,真的很難熬的,如果不信任,沒耐心,不理解,真的會分,異地戀要經常聯絡,最好就多見面,當然如果可以就去對方的城市,那是最好的,不行就多聯絡,多談談,讓她放心點。1首先你們怎麼認識的,自己談的話,可能存在感情危機,異地戀存在未知變化,女 很感性。說不定看上別人了 2 老家 相親或認識2...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剛分開的時候,她說你要想我,沒事我可以原諒你的一次出軌,這是什麼意思呢

也就是說 她瞭解異地戀很難受 對兩個人而言 而且她怕你忍不住慾望會找別的女人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能堅持住 如果你實在堅持不住出軌了 那麼她也許可以容忍一次 也許 他對你們的戀情也沒有信心 我以前曾經做過對不起我老公的事,最近幾年他才知道,他始終不肯原諒我,而且他有了外遇,他們每天都 裝作不知道,想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