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買個蘋果手錶給父母嗎,理由是什麼?

2023-05-17 12:45:08 字數 2098 閱讀 7426

1樓:3071滅韓頤儇

我是不會給我父母買蘋果手錶的,因為我的父母他們喜歡用手機,因為手機因為手機的軟體軟體更好一點,所以說我會給他們買一個蘋果手機,或者是一些其他品牌的手機,但我不會給他們買手錶因為手錶除了接打**和看時間,沒有其他功能,所以說,我是不會買的。?

2樓:代42072得吐

其實大多數人都會給自己的父母,買蘋果手錶吧,因為大多數人覺得父母可能上了年齡,首先,他們可能不會學生攜帶,因為手機比較笨重,所以說,他們不是經常帶手機,這樣聯絡也不方便,所以說給他們買一個手錶,這樣就比較的方便,所以大多數人應該都會買吧。

3樓:醉不先

首先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這樣做,因為對於我的父母來說,我理解他們,也瞭解他們,如果我給他們買過去昂貴的東西的話,他們肯定會認為我亂花錢,而且由於他們本身也並不會使用,以至於可能這個錢就是白花了,因此我會選擇更適合他們的東西是買給他們。?

4樓:納海摸魚

在我看來我不會給他們買這個蘋果手錶,因為我覺得他們畢竟年紀比較大了,對我們年輕人來說他們的需要的能力會比較低,因此如果買了這個蘋果手錶的話可能他們用到的概率就會比較低。而老年人也比較心疼錢,如果你給他們買一個這麼貴的東西的話,他們也會非常的心疼。

5樓:猴01192沼郵

我認為我可能不會買這個東西,因為我感覺這個東西對許多父母來說其實很雞肋,他們並沒有很多實用的空間,而且他們由於年紀大了,也不會非常擅長使用這些東西,所以我覺得與其花這些錢,給他買一個他們用不到的,還不如買一些他們經常能需要的東西。

6樓:翼12704言澆

可在將來我有足夠的金錢來買這個東西的話,我應該會給我的父母買一個,而且我會非常認真的教他們如何操作,因為我覺得我一個人在外面工作,對他們的關係可能會比較少,而這個手錶很多功能也對他們老年人的生活有所幫助,所以我會給他們買一個。

7樓:豆霽像交芽歡

對於這個問題,肯定許多人有了不同的答案,也就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或許他們有些人喜歡給父母買手錶,但是有些人就會覺得買手錶不是特別的方便,所以他們覺得沒有必要去買手錶,也就是說,大多數人來看的話,他們可能有不同的看法和見解。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給父母買的最低都是iwc這種品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錶受傷可以報警 ,就憑這麼一點我就會買給自己的父母。

現在有網友在使用蘋果手錶嗎?有的話給說說這手錶怎麼樣我也賣一塊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其實蘋果手錶也有它不足的地方,但不是很多,下面說說親身體驗的經歷。

雖然說蘋果手表出來的時間還不長,但說句良心話,畢竟它所使用的各種功能、系統、軟體,都是和蘋果手機一樣的,只要您懂得操作它,您就會發現它的功能非常多,一點也不誇張的說,基本可以滿足人們的日常所需。

但它也有不足的地方,比如說,有時候打**聽不清對方的聲音,訊號方面有些差,尤其是當您開車到達效外的時候,您會發現在車上訊號根本就不好,必須重新換個地方才能打出去,有時要連續撥打三次對方才能接通,這就是目前最大的缺點,如果在市中心的話,訊號就會非常好。但如果用它來健身跟蹤的話,訊號還是非常好的。

如果樓主真喜歡蘋果手錶的話,現在是買不到了,早在4月13日就已經被預訂完了,現在市場上的都是山寨貨,所以只能等到六月份以後才能再次進行預訂了,能為您解答是我的榮幸,祝樓主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用 挺好的 就是不能離開手機 一旦連結不上手機藍芽 就是個普通的電子錶 現在我買的運動版2700

12樓:玩不轉大師

馬馬虎虎,畢竟不是專業造表的。

父母會影響你考研的決定嗎

加菲喵喵肉嘟嘟 會,因為我父母就一直希望我考研,所以我才決定以後要考研的,如果我父母沒有這樣希望的話,我可能就會打算畢業就去找工作了。 愛笑的大女人 會。因為我本身可以說是個自制力比較差,同時又容易動搖的人。所以當其他人有些其他的想法的時候也就會很容易的去動搖我的想法。而且你如果考研也要徵得父母同意...

結婚後你會跟父母住嗎

我也不贊成和父母住,同在一個屋簷下,總是會有些觀念或生活方式上的差異所引發的矛盾的,並不一定是誰好誰不好的問題。婆媳之間總歸是距離產生美,在一起住不和睦,我想這也不是你希望看到的吧。給樓主的建議 雖然不住一個屋簷下,但要住的近,比如同一棟樓,同一個小區之類的距離,既可以相互照應,走動方便,又不會過分...

結婚後願意和父母住到一起嗎?說出你的理由

婆婆跟自己的媽媽是沒法比的,她永遠都不會像自己媽媽一樣疼你的。我快瘋我如果結婚的話,是願意和我爸媽還有未來老公住一起的。因為我覺得我爸媽 願意。每當我想起小時候生病父母連夜抱我去看醫生,放下工作日夜守護在我床邊,我就覺得長大後為父母做什麼都值了。只要想起一點點感動就能夠堅定孝順父母的心。所以不要讓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