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是不真心對我?他到底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2023-04-20 04:20:06 字數 4766 閱讀 9445

1樓:woshi傻丫頭

我覺得這人心理上有矛盾 要不然怎麼會做出這樣奇怪的事情呢 看她是真的愛她的女朋友 當一個人深愛著另一個人的時候 就是那樣瘋了似的傷心 但這個時候怎麼會對另一個人說喜歡呢 因為他對你知識喜歡 對她女朋友是愛 愛和喜歡截然不同 或許是這幾天你對他的照顧和安慰 讓他產生了這種錯覺 這寫事情別人再怎麼說也只是別人的認為而已 感情的餓事情要靠自己去把握 好好想想吧 千萬別草率行事。

2樓:網友

如果只是在qq認識的,恐怕要注意是不是謊言了。防人之心不可無,網路畢竟太虛幻了。

如果現實真是那樣的話,就要看那個男人是否能把心交給你了,需要時間,需要你的努力。這種專一的男人當然值得愛了。

祝福你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這麼愛他的女友,他為什麼會對你表白!即使他女友失蹤了。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別糊塗了,別衝動了,會後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他,就要去大膽的愛啊。當你們真正在一起的時候,時間長了,過去就會忘記。畢竟過去只能是回憶罷了。

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回想起那個女孩時,你要安慰他,不能讓他更加痛苦,慢慢地陪他走出悲傷啊!祝你們過得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局者迷啊,他既然那麼喜歡以前的那個。那他是不會那麼快的喜歡上另外的女人的。如果他喜歡上了,那隻能說明他的愛猛烈但過得很快,不要試圖去接近這樣的男子,你會敗得一塌糊塗。

他到底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6樓:風月入長亭

1.首先,我們看一個男人動心沒有,就要去看他是不是能夠在看清楚你的心思之後,還願意配合你。真正愛你的人,是非常瞭解你的,有時你一個表情和動作,他都能猜透你在想什麼。

所以他看透了你的心思,就要配合你演戲,讓你開心就是他要做的第一件事。

如果你心情好,他也會和你一樣開心,如果哪天你不開心了,他會努力讓你變得開心。你的情緒對他來說真的十分重要,就是一個訊號。

2.其次,一個對你動心的男人,不僅捨得為你花大錢,還主動提議給你的親朋好友買東西。很多人說談戀愛的是不應該談錢,因為感情是不能夠拿錢來衡量的,一個人的真心也是錢買不到的。

所以他們覺得在感情的世界裡談錢很俗氣,可是如果一個不愛你的男人肯定是不願意給你花錢的,而真正愛你的人肯定是願意給你花錢的,所以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真的能從用錢上看出來一點點。

如果一個男人在和你談戀愛,他卻連跟你吃一頓飯都想著要aa,過年過節或者是你過生日的時候連買束鮮花都不願意,更不要說平時約會的時候跟你一起去看電影、喝杯咖啡了。這樣的男人把錢看得比你還重要,那麼你奢望成為他心裡最重要的那一個嗎,錢才是他的第一位呀!

而愛你的男人捨得在你的身上花錢,還捨得在你的親朋好友身上花錢,這樣的男人就特別會做人,甚至把你沒有考慮到的都考慮進去了。

3.最後,一個男人真的愛你,就捨得為你花時間。真心喜歡你的男人捨得為你花時間,跟你來一場浪漫的約會,陪你去看一場電影,或者是花費時間等你,在你家樓下等你約會,哪怕你花很多時間梳妝打扮,他也不會覺得不耐煩。

真心喜歡你的人是經得起等待的。

所以如果你在生活中遇到一個肯為你花時間花錢,願意縱容你,懂得你的小心思的男人,那麼你真的很幸運。

7樓:浮雲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他對我是真心的嗎?

不知道他真心不真心

我對她是真心的嗎?

8樓:bbh一生平安

我覺得他的說法是可以相信的,說明他真的很在乎你。但是你們的感情能否再一步發展,要靠你們兩個人是否有緣分。真心的喜歡一個人,就是想要第一時間知道關於她的任何訊息。

因為對你傾心,得到了你的社交之後,他第一時間做的事就是趕緊關注你,然後特別關注。

今天的第一個問題,也比較具有代表性,是一位小夥伴發來問我,他問我說,一個喜歡自己很久的男生,突然有了物件,自己的心裡不是滋味,五味雜陳的,想和我討論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其實這個問題,在我看來很正常啊,可能她忘記了一點,喜歡他的那個小夥伴,也是一個正常人,他也需要對自己的感情做出正常的回應,他也需要釋放自己的感情。他可能和你表白過很多次,也可能沒有表白過,但是你知道他是喜歡你的,出於各種原因,你沒有答應他,一次兩次,可能他還在堅持不懈,還在堅持著,可是時間久了,他知道堅持下去沒有結果,看不到出路,即使再堅持,也是無謂的堅持,後來突然有一天,他發現原來還有那麼一個人喜歡著他,和她在一起一樣的那麼舒服,那麼不妨和她在一起,也許結局還是挺不錯的呢?

而你呢,在他和另一個女生在一起之前,你知道他是喜歡你的,就像孩子對父母一樣,孩子知道父母是無條件的愛著自己,所以做事任意妄為,任性,但是這些都不影響父母對孩子無條件的愛。可是你和他不一樣,你們之間是有條件的,那麼條件就是你,突然有天,他戀愛了,有物件了,那麼你也知道了,他已經把自己的愛轉移了物件,對於你來說,有失落,有失望是很正常的。因為他再也不期盼得到你的回應了,而你也知道了,除了你的父母,再也沒有人會對你無條件的付出了。

所以說,感情這東西,要把握好,如果覺得合適早點試試,如果覺得不合適,早點了斷,不要給別人念想,也不要給自己留念想,不然最後傷害的是大家。

男人對你真不真心,看他對待哪些事的態度就明白了,確實挺準的?

9樓:使用者名稱j煩

在一些事情中比較遷就包容你,對你熱情主動,對你沒有任何隱瞞,時刻為你著想,在乎你的情緒,傷害你受委屈這些態度就可以看出對你真心。

10樓:諾諾教育

一個男人對你是否是真心,其實都是可以從他的一些態度上面看出來的。願意為你花費時間。你要明白一個道理,一個男人在乎你的程度永遠都和他願意花費在你身上的時間成正比。

11樓:注意沈題

一個男人他如果對你是真心的話,他就會特別的關心你,而且會為了你付出,會帶著你去見他的父母和朋友。

這男的對我是真心的嗎

12樓:

摘要。我覺得但凡真心喜歡的人,總是會在百忙之中抽出一些時間的,哪怕只是幾句簡單的甜言蜜語,或者是吃飯的時候兩個人在一起,對兩個相愛的人來說,都是最快樂的事。

這男的對我是真心的嗎。

我覺得但凡真心喜歡的人,總是會在百忙之中抽出一些時間的,哪怕只是幾句簡單的甜言蜜語,或者是吃飯的時候兩個人在一起,對兩個相愛的人來說,都是最快樂的事。

無論是用什麼說辭證明自己工作繁忙,不可能忙的連一個說話的機會都沒有,而且現在的通訊方式這麼快捷便利,難道一個簡單的問候或者幾句好聽的話也不能說了?

就是說沒有誠意。

感覺是這樣的,平心而論,如果真喜歡一個人的話,就算讓自己再忙,也會抽出一點時間來陪她的。

嗯嗯。知道了。

如果你要真心愛過一個人,你也會有這種感覺的,人最終還是感情動物,其實到最後所有的事情都不重要,自己最重要的人,保護好,愛護好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你能夠理解,給予贊。

為什麼我真心對別人,別人不真心對我?

13樓:禾鳥

那就也不要真心對待別人了,遠離最好。

我們奔波在生命的路途中,不止我們一人,還有許多人和我們同行,或許我們只是擦肩而過,或許我們只是同行一段,或許我們一路同行,無論哪種情況,請都不要冷漠對待,這個世界本身就夠冷漠的,請不要再讓我們之間寒氣逼人。

我們行走的這一路,不可能都是晴天暖陽,還有很多時候是暴風驟雨,我們單個人的力量抵擋不了這個變化多端的天氣,不管是我們,還是他人,都需要一顆溫暖的心來溫暖我們。

在這條道路上,我們都是生命的流浪者,渴望溫暖的生命命。我們穿梭了無盡黑暗,害怕了寒冷的侵襲,我們渴望有彼此的溫暖陪伴,讓我們在這個流浪中有一絲絲情動。

我們需要一份安寧融洽的世界,容納彼此,溫暖彼此,豐盈彼此的精神世界和情感世界,可以包容我們彼此的不足,可以給予彼此依靠,也可以給予彼此希望。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和秉性,也沒有誰天生就好脾氣。一個人之所以能夠把最好的態度給你,大多是因為深愛你。

深愛一個人,是做不到對一個人狠心的,人在愛的人面前才會變得沒有脾氣。

通過和一個人相處,從他對你的一些態度,對你說的一些話,大致是可以判斷他對你的心意的。

越是愛你的人,越不忍心對你發脾氣,而是會變得柔軟。所以說活,異性相處,深愛你的人,他不會對你說這些話。

14樓:奉央

如果你感覺到別人不是真心的對待你,我認為最好的一個辦法就是可以直接遠離這樣的人,因為這樣的人本來就是這樣的。

15樓:寶鼎茶閒

很正常的。人是相對自私的群體,大多數人比較勢力,功利。也有好的,只是你沒遇到罷了。只有保護好自己,才能有能力去關心他人,只求無愧我心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真心對的人,他根本就沒有拿你當回事,或者是。他根本就不在意。

他對我是什麼感覺,他對我到底是什麼感覺

啊 你又有了男朋友 還喜歡他麼?男人心裡都有兩個女人,一個白玫瑰,一個紅玫瑰.娶了紅玫瑰,紅玫瑰就成了牆上一灘蚊子血,白玫瑰永遠是床前的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玫瑰就成了衣服上一粒白米飯,而紅玫瑰永遠是心口的一顆硃砂痣.你愛他,為什麼一定要他有個答案呢?你要他如何取捨呢?你為什麼不做那顆永遠的硃砂痣呢...

他對我是真心的嗎,他對我是真心的嗎??

見面次數太少了,感情也許不會深,所以常見見面最好了。而且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的話,如果他愛你會天天想和你見面的!你都感覺不到他對你怎麼樣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呢?他只是一個方面啊,那你呢,你對他是什麼感覺,你想要得是什麼?想清楚了就找他談談,自己空想是想不出來的 不要悶在心裡 你可以趁現在過年提出要去拜...

男人會想念的到底是對他好的女人還是對他不好的女人

男人開始會想念他想得到,但沒得到的,後來會想念活得精彩的,如果你糾結他想不想你,你就輸了,真心有你的,捨不得錯過任何機會。男人往往懷念的是被他自己傷害過的,換句話說,兩個人在一起,遺憾越多,懷念越多。誰都有思念的人,結婚了還有思念的人,但是那都是過去,不要去猜測他的想法,做到對他好就可以了,男人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