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做對了,還是做錯了,我這樣做到底是對還是錯了

2022-04-04 03:45:05 字數 5162 閱讀 5286

1樓:守護

你想過為什麼別人相信他們不相信你嗎?

如果你是一個不會說別人是非的人,

不參與他們的話題討論,

也不去搬弄是非,比如誰誰誰說你壞話啊。

也不要高傲看不起別人,多做好事少說話。

久而久之別人就知道你不是這樣的人,

自然別人說你搬弄是非,也就沒人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沒做 不代表沒有對錯!~~~被別人擺了一道,也不要糾結於自己的對錯。沒有意義,大不了這種朋友以後咱不交!~~~~~~慢慢成長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算不上對錯 天真罷了 稍微留點心眼 保護自己

4樓:講給懂的人聽

不要那麼介意,不管別人怎麼找事,只要做好自己,踏踏實實,他們找事就讓他們找,只要自己抱著不卑不亢的態度,相信你會清者自清的,最後是誰的問題,早晚會被人知道,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話,知道嗎?踏實做自己,不要管別人,以後社會上也是這樣,多做自己的事,不要去談論還有說別人,就算以後有人對你說誰的不好,你也不要說,就打斷別人話,轉移話題,如果非得說那就說不清楚,不知道一類的,不要附和

歌詞是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你這樣對我,叫什麼歌,誰唱的

5樓:最愛你的臉兒

不可說作詞:饒俊,果果,錢麗婧

作曲:麥振鴻

演唱:霍建華,趙麗穎

用你的手解我的鎖

跌入這溫柔漩渦

千丈風波萬般蹉跎

情意都不曾變過

一世牽絆一念成禍

還執意一錯再錯

一瞬之間一生廝守

粉碎成末

愛上你愛上了錯

失了你失了魂魄

可笑命運捉弄

來世今生無處逃脫

不是不可說

是我不敢說

一步一微笑一步一傷心一步一劫難

化作飛蛾撲火

因為愛上你我便沒了我

讓一切都隨風散落

不是不可說

是我不能說

相擁著承諾別怪我懦弱情不容你我

舍我護你而活

因為愛上你

我才成了我

共你沉沒

愛上你愛上了錯

失了你失了魂魄

可笑命運捉弄

來世今生無處逃脫

不是不可說

是我不敢說

一步一微笑一步一傷心一步一劫難

化作飛蛾撲火

因為愛上你我便沒了我

讓一切都隨風散落

6樓:小小夢醒

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藍波

當你發現你身邊的男人喜歡上別得女人,你確鼓勵他去追那個女人,我到底是做對了還是做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夢說明你對目前的情感有很強的不安全感和不確定感,也許你內心想分手,但是卻開不了口。也有可能因為經常在一起反而很多內心的感受都有了變化。

8樓:m呀m雅

戀愛都是自私的 你把他推開有沒有想過他不會回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什麼對不對的!只有後悔不後悔!

我這樣做到底是對還是錯了 20

10樓:雷池

其實這個問題我是很想回答的,但總是不知道怎麼說,如果能瞭解你的感受就好了,可惜有點愛莫能助,所以只有等待會的人來答了,自己只能水一下,給你一些鼓勵。

11樓:落葉等楓來

你做的沒有錯,只是智商和情商的一啥那沒有把握好。可能是她的性格的也有問題,對她好了就是給她煩惱的感覺。

12樓:說芮費莫慧雲

同住分食不如穩地方搬黎住好過!不過建以樓主都系退一步海闊天空,開講d有話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何況你老公都吾同意你既做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生就是喜歡自己拿主意,你柔和點。她是生自己的氣,不關你的事。柔和點她自己會好的

14樓:

其實也沒什麼,情侶之間吵吵鬧鬧很正常的,再說女生這種生物你肯定不能和她講道理,忍忍吧,如果你愛她的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知道一句話嗎?距離產生美。兩個人在一起,也要適當的保持距離,讓各自有點小空間才能相互吸引,你說呢?

你的話無關對錯,是發自內心的宣洩而已。順其自然,才是目前你唯一要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做法是對的,

出於對她的關心,本意也沒錯。

只是她心情不好,所以生氣。

但是,她生氣,你不要生氣。

她生氣你也生氣,那就是氣上加氣。

深呼吸——去安慰。

17樓:流星剎那之間

有時候女孩子總是容易生氣,但她們過後就好了,這就是女人的小脾氣!如果你能包容她就幸福,你倆也幸福!

18樓:揮

是不對,在女朋友面前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女生心思很敏感,說了什麼過激的話,就算女生原諒了你,但心裡還是會不舒服的,好好跟她道歉吧

19樓:正在進行時

雖然女生有矯情的成分存在,但是你這樣說的意思就是你對她的好都是犯賤。是個人聽了都不開心的。幫她點吃的是好,她不吃那是她領不領情的問題,不該說後面那句話,說完之後前面的情就沒了。

給個棗之後再來一巴掌誰喜歡呀?兩人之間多多溝通吧,希望99呀!

20樓:肉和龜

沒有對錯,女生有時候就是這樣覺得男生什麼事情都得依著她,覺得她就是最高的,她的話就要聽,如果你想要未來,你覺得我還愛她,你就要慢慢跟她溝通,不是說一味的去配合他的無理取鬧,感情不是一個人的事,是雙方的,如果一直都是你自己在努力,她不想努力我勸你放棄

21樓:

哄人絕對是門技術,你自己不能生氣,多試幾種方法,看看哪種方法對方能高興,不能因為好心就要求對方接受。你說的這件事情,女孩子有些任性,要麼改變她,要麼修煉自己。

22樓:尖鋒數學寶哥

首先女生都是感性的,大多要的不是結果而是態度,所有好多時候都會說女生哄哄就好了並不是沒道理的,你這樣說自己不但錯了還會導致女生多想一些別的。

23樓:劉慧蘭

要學會理解,這種情況和她的心情有關,心情好了,喝口水也是甜的,心情不好,大魚大肉放在眼前也吃不下。你這麼體貼入微,怎麼能說做錯了呢?

24樓:堪問宿醉伊人

你先道歉吧。倒完謙等著你女友認錯。畢竟你是為她好,哪怕做錯了 初心也是好的,而且一頓飯的小事,鬧個小脾氣也就過去了,但她一開始態度不好,也有錯。

原諒需要雙方低頭,一方的委曲求全 還不如分了

25樓:曹許爾世

呵這額這隻要你高興沒有錯

但有時候自己也該找找為什麼

寬容大方點自己是否又會明白很多東西嘸

最少沒有什麼壞處

每個人都應該修養下自己

望你滿意

26樓:蹇青

在學習和工作上只要努力了,為社會經濟發展做出了貢獻,黨和人民會支援你繼續前進,為達到理想目標,而努力,是好樣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事論事你沒錯,但是你發脾氣說自己犯賤就是你的錯了,如果不能包容她的一切在一起也不會開心。

28樓:你的豬豬女孩

男孩子不應該這麼說,你給我她點了女孩子嘴裡說不要,心裡還是很開心的,你應該對她說,我都給你點了,你是我的小公主,我怎麼能讓你的餓肚子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都有點衝,急性格,戀人之間還是多點寬容吧,互相遷就一點,愛就更多一點。

30樓:

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心平氣合的說話,女人都是要哄哄的。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從此不再為你傷心難過

原以為你是真的愛過

我所以愛得那麼執著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的心被你傷透了

愛得徹底才不快樂

我情願一個人生活

32樓:邴囡塞赫然

你沒做錯什麼,只要自己不會對不起人家,至於人家怎樣對你是他自己問題。

33樓:候桂冼高昂

這到底是為什麼,難道傷得還不夠深呢

我這樣做到底是對還是錯?

34樓:哥就是咕咕家裡

在做每一件事情之前,一定要認真考慮清楚。真的不要在事後感到惋惜什麼,畢竟是自己當初的選擇,我們就應該學會承受,不可以完美的補救還是堅強的坦然一些。

35樓:她入你心忘了我

你已經說出來了再糾結對錯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覺得好就行了啊

決定是自己的做的 那麼就要去承受

37樓:鐸斯宰父初柳

不是對與錯的等待

是值得與不值得的等待

如果你覺得他值得你等待

你就拋開一切去等待她```如果她覺得你也是她值得愛的人就沒有了對你是否會失望這樣的想法了

如果見了面以後她會對你很失望

那麼她沒有在乎你的心

而只在乎你的外表

這樣的愛情

可以選擇放棄

在一起就沒結果了`

38樓:慎桂經又柔

我覺得對,因為你的對手們都是高手,你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也許目前看不到,實際上你在進步!

39樓:華銀泰傲旋

你沒有錯,你考慮的成績是你在班上的成績,你要考慮到整體的成績。你要努力,相信你在總體上的成績會有提高的。祝你考到好的成績.

40樓:薊歆林曼麗

唉.寶貝怎麼說你都不聽,你要懂自己照顧自己了

忘記吧,這樣痛的也是你自己,看,他會心疼你嗎,不會

所以你要堅強哦

『一我到底是**做錯了,為何對我如此冷漠,用我的熱情換來的折磨是什麼歌詞小曼?

我這樣對男朋友,錯了嗎,我這樣對男朋友做,對不對?

男人都是賤骨頭,你對他越好他越不拿你當回事!你應該跟他好好談談了。如果他還是老樣子沒有任何的改變的話,你還是放棄吧!這種男人不值的你對他那麼好。象你這麼好的女生還怕找不到好男人嗎?有這麼一句俗語說得好 世上男人千千萬要是不行咱就換!男女不分了 妹妹你太好了 告訴你男朋友 他再那樣你就要離開他了 什麼...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糖寶悅 看了你的傾訴,我知道了你的原因,你是因為想戀愛 渴望戀愛。所以迫不及待的去戀愛。但是戀愛是不能心急的,更不能想去戀愛就隨便找個人戀愛。愛情這回事還是要講緣分的。你不要心急,而是等待真正屬於你的愛情到來。不要別人一跟你介紹個人,你就去談。你之前也應該搞清楚一個重要問題,那人是不是真正喜歡你。你...

放棄她,我有做錯決定嗎,是我做錯了嗎?還是放棄算了?

屬性什麼的其實都是無稽之談,我是不相信的,不相信的你有本事可以去查查,一億多相同屬性的狗都剋死了另外一億多雞?婚姻對於你來說還要3年才能結婚,19歲說白了還是一個小孩,你放棄只是很多人的勸說罷了,我不知道你現在在上學還是工作,但是告訴你結婚的現實就是賺錢和還錢,俗話說富不過三代,但是還有一句話就是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