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破碎大廳,破碎大廳的任務簡介

2023-04-20 04:25:07 字數 1247 閱讀 8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刷過破碎,我來詳細說下吧。

首先位置你知道吧,就是1號的前面那個屋子,裡面有幾個睡覺的。

1,把屋子左面睡覺的還有fb前面所有怪都清理掉。

2,然後看看要刷的那一堆怪裡,有沒有法系怪,有的話就開符秒掉,然後脫戰(跑出副本,或者隱身).不過只殺一隻的話,怪回去不會重新整理的。還要再殺掉一隻才能重新整理。

就這樣把法系的怪都刷沒。

3,然後就可以刷了,羊了那隻普通怪,下雪殺其他jy,殺完以後跑遠點就脫戰了,脫戰後那些被你殺的怪就又刷出來了。然後繼續殺。無限刷。

2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要求不是太高,所謂的獸人不殺,其實就是卡fb,直到裡面轉角的那裡的怪都是近戰了,就可以單刷了,因為近戰獸人等你跑出一段距離就脫離戰鬥了,那裡的怪又重新整理,如果遠端就不行,被追到你,不能無限刷。

自己去看看吧。

3樓:

lz,那個,好象不是不殺什麼怪的,是卡bug的,是卡殺不完怪的bug的。希望可以幫你解決點點疑問吧!

破碎大廳的任務簡介

魔獸世界破碎大廳的小怪有不有掉什麼好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野蠻圖紙,還有就是世界掉落的藍裝,紫裝,幾率很低。看rp。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的小怪能掉綠件 藍件 紫件裝綁的物品。

還有最好的野蠻fm圖紙。

6樓:匿名使用者

fm的一張圖紙 野蠻 在邊上的那些小怪清下九會出的。

破碎大廳入口在哪

7樓:搞怪一樂

破碎大廳不需要鑰匙了,裡面那個門鎖住了沒關係,你可以跳下去。

8樓:開心55開

1、首先從奧格瑞瑪,找到如下位置。

2、順著洞口進入暗巷區。

3、找到此處的傳送門,傳送門會顯示通往那裡,這個通往地獄火半島。

4、點選傳送到地獄火半島,可以看到身後有個傳送門,可以讓你重新傳送回奧格瑞瑪。

5、開啟地圖,沿著所示路線走。

6、登上地獄火堡壘,找到這個形狀一致的門,就是破碎大廳。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魔獸世界:燃燒的遠征》外域 地獄火半島的正**地獄火堡壘處。

魔獸世界破碎大廳副本入口座標?

《魔獸世界》裡如何得到破碎殘陽的頭銜

tbc前有軍銜.3個有聲望的戰場都崇拜,bl獲得征服者,lm獲得審判者.參加了每個季度的jjc,獲得挑戰者.前500名獲得稱號角鬥士.jjc稱號不是永久,一旦達不到條件就會收回 完成毒蛇神殿和風暴要塞入口任務 2個都要完成 獲得稱號 納魯的勇士.完成黑暗神殿和海加爾峰入口任務 2個都要完成 獲得稱號...

魔獸世界3 35法師帶破碎天賦怎麼點

只要把暴風雪強化了就行,冰法,奧出到減少喚醒cd 冰出到 破盾冰環不加刺骨,具體帶法 卡好bug 以後,羊掉一堆,冰槍另一堆 給自己加冰盾法力盾,等2堆怪過來打你,破盾冰環你跑開下雨,怪要接近你了在冰環一個 繼續下雨 補一個火衝 然後跳到臺子上 1分鐘的喚醒 很暴力的 主流冰法pvp天賦 17奧 4...

魔獸世界70職業大廳戰友技能隨從怎麼打怪

最經典 驚豔豎版2d傳奇畫面,無敵放置模式,還你最奔放的經典記憶。最輕內鬆 超爽容掛機玩法,自動尋找敵人,自動殺敵,自動撿裝備,甚至自動賣出裝備 解放雙手一切為了玩家,為了玩家一切。最便利 超小安裝包,不挑記憶體,土豪山寨屌絲機,人人都能玩得起。最互動 敞開與其他玩家實時聊天,讓遊戲自己去戰鬥。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