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獸世界335法師帶刷破碎天賦圖和雕文高手幫

2022-01-09 21:08:47 字數 2005 閱讀 5060

1樓:萬事已通曉

天賦是冰法,主要加一個對怪產生傷害時能回藍的天賦點。雕紋無所謂

2樓:xinyu_店家

我知道,但是不告訴你

3樓:

找個小號去消費下 嘿嘿

求魔獸世界wlk3.35法師pve和pvp天賦雕文及基本的操作手法《可複製》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給你奧法的 . 奧法比較熟悉

奧法天賦:

57 / 3 / 11

奧術精妙2, 奧術集中3, 魔法吸收2, 奧術專注3, 魔法協調1, 法術衝撞3, 專注魔法1, 欺凌弱小3, 奧術冥想3,

氣定神閒1, 奧術心智5, 奧術潛能2, 奧術增效3, 奧術強化1, 咒術吸收3, 奧術增效3, 奧術湧動2, 心靈掌握5,

飛彈速射5, 靈風拂面3, 法術能量2, 奧術彈幕1

燒盡3強化寒冰箭2, 浮冰3, 精準3, 冰冷血脈1

手法:開局分身,奧衝3層之後用氣定奧衝打出第四層,出速射即丟,沒出速射用彈幕打掉buff,之後再讀3層奧衝debuff,開技能進行第一輪爆發,一般是繫結主動飾品以及冰冷血脈和奧術強化,4奧衝1飛彈迴圈

即使沒出特效個人也不建議用彈幕打掉,所以穩定的4+1迴圈直至藍漸告罄,中間有技能cd好就放,不要出現把奧強捏手裡等冰冷血脈cd一併使用,這樣奧強完全待命了1分多的時間,這是非常大的浪費,把一切能控制的爆發技能都清晰的做好時間軸,工程還有手套加速,完美的控制好正常的爆發!

第一輪寶石在藍使用4000之後就可以使用,喚醒留在法力值第一次30%使用。儘量用閃現來解決跑位問題,降低自己由於周圍而用去的時間,從走位的時間中擠出時間用來輸出,提升自己的輸出活躍度,讓自己每時每刻都在對目標造成傷害。利用一切可以轉化成dps的減益魔法,如撐冰/火盾騙法傷和藍,找牧師要盾,等等等等力所能及的小事都能讓你的dps獲得提升的空間。

巨集:#showtooltip 氣定神閒

/cast [nochanneling]氣定神閒

/cast 奧術衝擊(等級 4)

---不打斷施法,在讀條結束後氣定奧衝,一般是2層debuff讀條時按,讀完條3層,氣定4層奧衝打出,可代替氣定。

#showtooltip 奧術衝擊(等級 4)

/cast [nochanneling:奧術飛彈] 奧術衝擊(等級 4)

---不打斷當前施法釋放奧衝,一般是飛彈之後按此巨集輸打出奧衝,可直接代替奧衝

#showtooltip 奧術飛彈(等級 13)

/cast [nochanneling:奧術飛彈] 奧術飛彈(等級 13)

---個人喜好,不打斷施法按飛彈

求:魔獸世界 3.35 聖騎士 懲戒天賦pve雕文的選擇...速度求解,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裝備有點關係,你裝備精準能達到26就不需要腐蝕聖印雕文了,如果達不到,建議插一個。

如果達到了,換成審判雕文。

另外2個大雕文的選擇,可以1個神聖憤怒雕文,1個驅邪術雕文。

我個人感覺別的大雕文有點雞肋。

小雕文3個,必須有一個追蹤亡靈的,1%傷害啊~~另外2個,可以選擇聖療雕文,王者祝福/力量祝福雕文。

6樓:一刀縫九針

大的 腐蝕聖印雕紋 審判雕紋 奉獻雕紋 (至於驅邪那些是坑爹的)

小的 追蹤亡靈雕紋(必出) 力量祝福雕文 王者祝福雕紋 聖療雕紋 後面幾個隨便選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雕文:審判雕文必備,腐蝕/復仇審判時輸出排行第三的技能

復仇/腐蝕雕文,只要不是瞎湊的裝備 很少有懲戒騎能把精準堆過22,這個雕文還是比較有必要的

奉獻雕文:在這裡說一下,奉獻和驅邪都是apsp雙加成的技能,但是奉獻的加成係數是0.32,驅邪只有0.

16(可以用drdamage驗證一下) 這意味著隨著裝備越來越好~~奉獻的傷害會講驅邪越拉越大~~~即便是對付亡靈必爆,撐死不過8000的驅邪也是比不過插上雕文跳10次的奉獻的

魔獸世界3 35法師帶破碎天賦怎麼點

只要把暴風雪強化了就行,冰法,奧出到減少喚醒cd 冰出到 破盾冰環不加刺骨,具體帶法 卡好bug 以後,羊掉一堆,冰槍另一堆 給自己加冰盾法力盾,等2堆怪過來打你,破盾冰環你跑開下雨,怪要接近你了在冰環一個 繼續下雨 補一個火衝 然後跳到臺子上 1分鐘的喚醒 很暴力的 主流冰法pvp天賦 17奧 4...

魔獸世界3 35版本法師怎麼賺錢

fm做卷軸掛拍賣雖然賣的不快但利潤很高,還有有些低階的fm很好賣工程就是摩托車主要是自己玩的一個專業還有刷小怪的話求實沒什麼意思賺錢慢.還有就是去g團打工 果斷練fm和珠寶,無聊的時候就在城裡喊喊,外加法師專業技能開門!不用東奔西跑就財源滾滾。去g團啊,或者練珠寶和附魔,或者去刷布,刷材料,fs刷怪...

魔獸世界大災變時期法師幾級可以帶小號刷

11級可以進的怒焰裂谷,影牙城堡,21級可以進的血色修道院,不過血色現在法系怪都不全程跟著了,到半路就回去了,所以不好帶刷,然後39可以進的祖爾法拉克,然後就是42級可以進的斯坦索姆,到58就可以去地獄火城牆.60可以去破碎大廳 就在地獄火城牆旁邊 帶到69就可以去艾卓,直接到80級.然後去做任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