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操作黃金期貨最低要多少錢。什麼情況下強行平倉

2022-01-09 21:26:58 字數 5014 閱讀 9930

1樓:金曉峰

所謂****,是指以國際**市場未來某時點的****為交易標的的**合約,投資人買賣****的盈虧,是由進場到出場兩個時間的金價價差來衡量,契約到期後則是實物交割。

****交易門檻是每手1000克的,對於小投資者來說,****「門檻」比較高。假如****為300元/克,按保證金比例10%計算,投資一手****合約需3萬元保證金。

**中的強行平倉有兩種:交易所對**公司(或自營會員)的強行平倉和**公司對客戶的強行平倉。

因未履行追加保證金義務而強行平倉。

因違規行為被強行平倉。

因政策或交易規則臨時變化而強行平倉。

當只有自營賬戶違約時,對自營賬戶的持倉按合約總持倉量大小順序進行強平

當只有經紀賬戶違約時,首先動用自營賬戶的結算準備金餘額和平倉金額進行補足,再對經紀賬戶中的持倉按一定原則進行強平;

2樓:邯鄲中期**

****目前按每克290元、一手1千克、保證金比例按15%計算,做一手最低4.4萬,加入你賬戶有5萬,做一手需要4.4萬,剩餘的6000元虧損萬之後,**公司就需要**通知你追保或平倉,不知你能看明白嗎,更詳細可以加我好友給你講。

3樓:_號

保證金比例和手續費是交易所規定的,只不過,不同公司交易所上面加的不一樣

我們公司是加的最少的:保證金不加,手續費只加0.01

**什麼情況下強行平倉

4樓:du知道君

我大概說一下吧

國內通俗所說爆倉就是指賬戶全部持倉都被強制平倉(有時候也特指破產了,就是已經沒有資金再用來追加保證金了,最終被強制平倉)。而穿倉,就是強制平倉後,賬戶裡全陪上還倒欠一部分錢。

強制平倉一般是當你的賬戶淨值(就是賬戶總資金減浮虧)達不到維持保證金(國內一般即交易保證金,但國外一般維持保證金低於交易保證金)時,就會被要求追加保證金,當無法按時追加資金時,就會被強制平倉。有的**公司是用「風險度」來衡量,基本是一回事。而穿倉,一般是發生在非連續交易,**出現缺口時,因為缺口導致一下子你不但虧得達不到維持保證金,甚至還要倒貼。

按你的例子來說吧:

大豆現在**是4千,賬戶資金1萬元。你做多一手,需持倉保證金4千元。那麼當你虧到淨值低於4千時就會被要求追加資金,如果你無法按時追加,就會被強制平倉,也就是這一手10噸浮虧超過6000元時,那自然是**跌到4000-600=3400元以下就有可能會被強制平倉。

有的公司是按風險度達到100%後要求追加保證金和強行平倉,因為風險度=持倉保證金/客戶權益,所以和上面說的是一回事。由此可見,你賬戶裡減去持倉保證金的那部分錢,就是結算準備金,這部分資金越大,你的緩衝餘量越大,被強制平倉的風險越小。

如果你做的大於1手,比如是3手,那**公司盤中一般是逐手平倉,因為當**連續時,一般平掉1手後暫時你剩下的2手的保證金就夠了,如果**繼續向不利的方向發展,剩下的2手的保證金也不足時,就再平一手。直至全部被強制平倉,就叫爆倉。所以,一般說來最終爆倉的話,你所剩的錢應該不足一手的保證金了。

如果你是連續追加過保證金後最終完全沒錢了而爆倉,那基本也就是破產了。

而假如**出現不利缺口,比如當天還在3400元以上,還未被強制平倉,但下個交易日突然跳空低開,或者**連續開盤即跌停無法平倉,導致最終平倉時**已經低於3千,那麼你的虧損已經超過1萬,即虧損超過你的所有賬戶資金,假如你未在這過程中補充足夠資金,這時候就算強制平倉,你還倒欠**公司錢。這就叫穿倉。一旦發生這種事,就是嚴重的風險事故,因為**公司就面臨追討不回而要自己承擔超出的這部分虧損的風險。

所以,基本上來說,強制平倉制度,包括**公司一般都在交易所要求的保證金水平上增加保證金比率的做法,都是為了留出足夠餘量來避免出現穿倉事故。

不小心囉嗦的寫了一大堆,應該足夠清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強行平倉(也稱強制平倉)是**交易中引發糾紛較多的環節,也是目前**市場中較難界定的問題。由於現行司法解釋規定比較原則,而當事人在**經紀合同中的約定也不盡周全和相同,司法實踐中對強行平倉的適用條件和後果歸屬如何認定也就不甚統一。

所謂強行平倉,是指**持有者以外的第三人(例如**交易所或**公司)強行了結**持有者的**,又稱被斬倉或被砍倉。在**交易中發生強行平倉的原因較多,包括客戶未及時追加交易保證金、違反交易頭寸限制等違規行為、政策或交易規則臨時發生變化等。而在規範的**市場上,最為常見的當屬因客戶交易保證金不足而發生的強行平倉,即客戶持倉合約所需的持倉保證金不足,而其又未能按照**公司通知及時追加相應保證金或者主動減倉,且市場**仍朝持倉不利的方向發展時,**公司為避免損失擴大導致風險擴散,而強行平掉客戶部分或者全部**,將所得資金填補保證金缺口的行為。

**公司不經過客戶的同意強行平倉,**市場上的多數投資者對此不可理解,原因是沒有搞清楚**的槓桿放大作用。前文所述,強平點保證金計算公式為:

強平點保證金=持倉保證金×(交易所保證金比例/**公司保證金比例)

持倉保證金=股指**動態價位×合約乘數×買賣手數×保證金比例

持倉風險率=(客戶權益/持倉保證金)×100(%)

可見,強平點保證金與持倉保證金的比例關係是隨交易所保證金比例而變化的。筆者曾遇到這樣案例。有一段時間交易所收取的保證金比例是5%,筆者沒給客戶解釋清楚強行平倉點的具體計算公式和概念,而是直接告訴客戶,當其持倉風險率下降到70%左右時,**公司就要對其持倉強行平倉。

這裡70%就是根據交易所保證金5%,**公司加收2個百分點情況下,強平點保證金與持倉保證金的比例係數0.7143確定的近似值。

後來商品**波幅加大,風險急劇增加,交易所將保證金比率提到7%,這時強平點保證金與持倉保證金的比例係數變為0.07/0.09=0.

7778。這樣,當客戶風險率下降到77.78%時,我們要強行平倉,客戶則堅持說「不是說風險率到70%才強平嗎?

現在才是77%,還有7個百分點。」結果需要費盡口舌才向客戶解釋清楚強行平倉點的真實含義和計算公式。雖然最終還是實施了強平,但客戶牢騷滿腹,引起**公司與客戶關係不必要的緊張。

可見,簡單地告訴客戶風險率下降到什麼水平就要強行平倉是不妥的,只有讓客戶瞭解觸發強行平倉點的風險率的計算方法,才能化解這種風險並使客戶能夠合理地控制持倉風險。

6樓:lisuna李蘇娜

所謂強行平倉,是指**持有者以外的第三人(例如**交易所或**公司)強行了結**持有者的**,又稱被強行平倉斬倉或被砍倉。

在**交易中發生強行平倉的原因較多,包括客戶未及時追加交易保證金、違反交易頭寸限制等違規行為、政策或交易規則臨時發生變化等。而在規範的**市場上,最為常見的當屬因客戶交易保證金不足而發生的強行平倉,即客戶持倉合約所需的持倉保證金不足,而其又未能按照**公司通知及時追加相應保證金或者主動減倉,且市場**仍朝持倉不利的方向發展時,**公司為避免損失擴大導致風險擴散,而強行平掉客戶部分或者全部**,將所得資金填補保證金缺口的行為。**公司不經過客戶的同意強行平倉,**市場上的多數投資者對此不可理解,原因是沒有搞清楚**的槓桿放大作用。

7樓:盛鵬配資顧問

如果是保證金不足造成的平倉,只要平掉多出的部分,也就是使得可用資金大於零即可。

如果是因為超倉(比如當天交易結束後持倉超過了交易所規定的限額)引發的強行平倉,則需要把所有超額部分的持倉全部平掉。

8樓:新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交易品種和交易軟體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保證金和手續費高低不同

我們這保證金和手續費是所有公司裡最低的:保證金+0,手續費只加0.01

9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保證金為零 ,當賬戶上沒有多餘的錢維持,持倉單時候 **經紀公司 就會給你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經紀公司都有自己規定的風險率限度,

當保證金風險率達到一定負分比時,

公司會打**通知你補交保證金,

一般這個風險率為-80%以上會強行平倉

一般***什麼情況下會出現強行平倉?

11樓:墨汁諾

當賬戶淨值低於最低標準時,系統會強行市價平倉。

保證金比例=可用預付款/已用預付款。

平臺越正規,比例越高。

強行平倉是保證金交易特有的現象。

絕大多數被搶平的情況是這樣的,當賬戶裡的資金扣除交易使用的保證金,版剩餘資金為零或權者負數時候,**公司會要求追加資金。一般是有半天左右時間,視公司不同具體時間不同。當沒能及時追加資金,或者在這段時間走勢繼續惡化,**公司會予以強平。

12樓:

要維持你約定的保證金比例。如果你的剩餘資金不足以支付你合約的虧損,連保證金也開始不足時,就會提示你補足保證金。如果沒有在規定時間內補足,就會被強平

**交易中什麼情況下實行強行平倉制度

13樓:nice**達人網

根據強行平倉原因的不同,可將**強制平倉分為以下幾類:

1.因未履行追加保證金義務而強行平倉。根據交易所規則,**交易實行保證金制度,每一筆交易均須交納一定比例的保證金,當市場發生不利變化,也就是說,市場發生**逆轉,朝相反方向變化時,以及進入交割月時,會員或客戶還應根據交易規則和合約的約定,存入追加保證金。如果會員或客戶未在被要求的時間內履行追加保證金的義務,交易所就有權對會員,經紀公司就有權對客戶所持有的**實施強行平倉。

2.因違規行為被強行平倉。會員或客戶違反交易所交易規則,交易所有權依交易規則的規定,對其違規持倉部分實施強行平倉。主要包括:

違反頭寸限制超倉;違反大戶報告制度未作報告,或報告不實;為市場禁入者進行**業務;經紀公司從事自營業務;聯手操縱市場;以及其他須強行平倉的違規行為。

3.因政策或交易規則臨時變化而強行平倉。在前幾年,這種情況經常出現,交易規則也經常因政策或監管部門的臨時規定而修改,或臨時不能正常執行。

交易所強行平倉權,是指當客戶所持未平倉合約與當日交易結算價的價差虧損超過一定比率後,客戶又末在規定期限內交納追加保證金時,**經紀公司有權將客戶在手合約強行平倉,以降低保證金水平和減小風險,保證客戶免受更大的經濟損失,強制平倉的後果由客戶來承擔。

**公司對客戶的強行平倉是指客戶資金不足、超倉等被強行平倉。

炒期貨需要多少本錢,炒期貨最低需要多少錢

炒 需要多少本錢首先得看是交易的哪個品種,不同品種的保證金標準都是不同的,便宜的只要幾千元一手,貴的要好幾萬元一手。計算一手保證金的公式是統一的 成交 乘以合約單位再乘以保證金比例。其實交易時也不需要自己計算,軟體上面就能看到實時保證金標準。比如焦煤2201合約,當前 是1900元 噸,合約單位是6...

膠州周聚福黃金多少錢一克,現在黃金要多少錢一克?

各金店 價bai 格查詢 2016年du05月08日 中國 基礎金zhi價269.5元 克 純度99.9 以上dao內 菜百 容315.0元 克 純度99.9 以上週生生 337.0元 克 純度99.9 以上周大福 337.0元 克 純度99.9 以上老廟 332.5元 克 純度99.9 以上老鳳祥...

現在黃金手鍊多少錢一克,黃金手鍊現在多少錢一克?一般的手鍊有幾克?

每個地方 每個牌子不一樣的哦 我們這裡普通金店258一克,大牌子的298一克,中間還有一些半大牌子的介於兩者之間 金價是每天都在調整的呢 另外,大部分的手鍊除克價外,還要加工費 工費按照款式來定,簡單款式就便宜甚至不要工費,複雜或新穎的設計款工費就高,甚至會高過金價 卡羅德.的足金手鍊現在多少錢一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