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期貨需要多少本錢,炒期貨最低需要多少錢

2022-01-05 06:19:19 字數 4188 閱讀 9955

1樓:匿名使用者

炒**需要多少本錢首先得看是交易的哪個品種,不同品種的保證金標準都是不同的,便宜的只要幾千元一手,貴的要好幾萬元一手。

計算一手保證金的公式是統一的:成交**乘以合約單位再乘以保證金比例。其實交易時也不需要自己計算,軟體上面就能看到實時保證金標準。

比如焦煤2201合約,當前**是1900元/噸,合約單位是60噸,交易所規定的保證金比例是30%,由此可得一手保證金是34200元。

在實際的交易過程中,**公司收取的保證金會比交易所規定的保證金更高一點,這是**公司出於風險控制的考慮,所以投資者得準備充分的資金。

2樓:馬莉律師

回答**開戶是免費的,沒有資金門檻限制。**實行保證金交易制度,你買賣**合約,只需要按比例繳納保證金即可,具體每個合約的保證金是不同的,最便宜的1000多點就可以操作。

提問美爾雅**保證金是多少

**交易只需交保證金嗎

回答所謂比例保證金是指按照合約價值以固定比例動態計算的開倉保證金,即保證金按照下式計算:開倉保證金=股指**點位×合約乘數×保證金比例×買賣張數,其中合約乘數表示1個指數點相當的價值。滬深300指數**的合約乘數定為300元。

比例保證金體系是市場發展的趨勢,因為可使**公司和交易所的風險始終保持在確定水平下,而固定保證金體系則達不到這樣的要求。固定保證金體系若要保證交易所和**公司的風險始終處在可控和可接受範圍內,只有將原始保證金設得足夠高,使指數波動在可預期最高水平下,仍保證客戶保證金不低於某個量級(例如6%)。但這樣在指數處在較低水平時,市場資金的利用率較低,導致市場效率降低。

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是,交易所根據指數的水平適時調整固定保證金的大小,但這又涉及到新的效率問題,因為可能在降低保證金水平後,指數很快又上升到一個較高水平,迫使交易所短期內再次調整。而交易所頻繁調整保證金與電腦根據固定比例計算保證金也就沒有多大區別了。

**保證金是指在**市場上,交易者只需按**合約**的一定比率繳納少量資金作為履行**合約的財力擔保,便可參與**合約的買賣。**保證金按性質和作用的不同可分為:結算準備金和交易保證金。

提問紅棗一手是多少噸

紅棗一手是多少噸

美爾雅**保證金比例是多少

回答更多10條

3樓:匿名使用者

3000元就不要做**了,交易是可以賺錢的可能性不大,還是留著買點東西吧。有的公司所謂最低5w是怕客戶爆倉,萬一做反了還有資金護倉,要不的話交易所就會強行平倉的。可以去下個(集金**通)看看,**開戶是不收手續費的,**公司只賺取交易時的手續費。

**交易也不會欠**公司的錢的這點可以放心。大不了錢陪光了唄就不做了沒什麼,3000元也只能一手一手那麼做10元10元的賺也可以。

4樓:一凡

炒**資金大小還要根據自己的資金實力確定,但是整體的資金規劃**站到資金資產的20%就可以了,因為**本來就屬於高風險投資,不能因為交易影響生活。

5樓:佼依波

大有大的玩法,小有小的做法,就看你怎麼做,1萬左右都可以做。

6樓:_號

我們這最低只需1400多就可以買了

現 在 網路 時代開通這個很方便的,電腦或者手機上就可以搞定的

只不過,不 同 的 公司在交易所的保證金和手續費上面加的不一樣

我 們 這 所 有 公 司 裡 加 的 最 少 的:手 續 費 只 加 1 分, 保 證 金 加 0

炒**最低需要多少錢

7樓:申寶**配資

1、如果是純新手的話,首先要看你自己的資產狀況2、如果你是學生黨,只是想要感受下**的氛圍,建議1-2萬,做一些保證金在3-4千的小品種,1-3手的操作,當然如果你是土豪可以忽略這一點。

3、如果你已經是工作了,或者是大老闆了,那麼建議根據自己的現金總量來設定多少資金做**,一般建議現金或者存款的2%-5%,比如你有100萬的存款,你可以拿出5萬來做**,主要自卸保證金在8000以下的;

最後,可能有些人看到我這個建議會覺得太過保守了,我覺得保守些還是好的。畢竟新手你可以先熟悉下這個市場,虧個5%不心疼,即便是以後熟悉了,也只建議你投入的資金在總流動資金的20%-30%以下。

8樓:建投**周經理

最低買賣一手,具體需要多少錢要看您買什麼品種。最低大致3000元可以做。

9樓:一三九雅雅

做**最低2000左右即可做一手,像玉米現在最新價是1966,交易單位是10噸\手,保證金是8%,所需資金就是1836元。

10樓:飄零的唐詩

身邊有炒過**、****的,**是保證金交易,有個幾萬塊就行了,不過**很容易被幹掉,一個來回操縱,你的**就被平掉了,這個都是很正常的事情,風險太大了,不推薦玩!

11樓:道一

其實單講入門的話不像很多人覺得那樣炒**好像要挺多的沒個幾萬不行,**有四五十個品種,一般來講,只要夠支付那個品種的凍結保證金就可以了,當然還要至少留一點點做風險清算準備金的,最便宜的**品種就是玉米澱粉了,買一手的保證金也就兩千多吧,所以最少三千塊就可以做**的,但是介於**的槓桿性高風險,一般建議三萬起步才是一個理性的合理的投資選擇的

12樓:

最低可能兩千塊就能做,但是**太重,扛不住波動,建議有個一萬塊再試試做些便宜的品種吧

13樓:新

保證金比例和手續費是交易所規定的,只不過,不同的**公司在交易所上面加的不一樣

我們公司是加的最少的:保證金不加,手續費只加0.01

14樓:

一手最少300美金保證金,大概2500可以做一手,不過不建議這樣去做,按照**配置操作比較安全

做**需要多少資金才可以做?

15樓:華牛有指點

如果是股指**的話,入門檻得50萬起步。

如果是做商品**的話,商品**開戶是免費的,您開戶的時候只需帶上身份證及銀行卡便可到**公司或**公司營業部開戶。

**交易採用的是保證金交易制度,保證金制度是**交易的特點之一,是指在**交易中,任何交易者必須按照其所買賣**合約價值的一定比例(通常為5%-10%)繳納資金,用於結算和保證履約。經中國證監會批准,交易所可以調整交易保證金,交易所調整保證金的目的在於控制風險。

擴充套件資料:

作為**市場的投資者,特別是新進入**市場的新手,在進行**交易時,要注意3個方面:

第一、從一手做起

剛做交易時由於對市場還不太熟悉,執行力也比較差。所以不要投入太多資金。

先從一手開始練起,等一手能達到穩定盈利狀態了,再增加一手,如果增加後自己掌控不好,有壓力。

那就再回到一手,交易是循序漸進的事情,千萬不要一口吃個胖子。

第二、要堅決執行止損

縱觀所有在交易中大虧的人,他們虧損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沒設止損或者把止損移除造成的。

如果你每做一筆單都設定幾道止損作為保護,那麼就算虧又能虧多少錢呢?

所以一定要設定止損,並且堅決執行止損,不要抱有任何幻想。

第三、不要留隔夜單

剛做**的人最好先從日內交易練起,因為日內可以隨時平倉,風險可控。

只要你把前兩條做好了,基本不會損失太多的錢。

可是留了隔夜單後,第二天的情況你根本就預料不到。

如果大勢在**時,你當日做了空頭單子,**前沒平掉**。

第二天開盤一個跳空高開,那你就哭去吧

以上三條是交易新手必須要注意的,如果控制得好,想造成大虧都特別困難。

新手一定不要急於賺錢,一定要先練好技術和心態,要不然有多少錢都不夠你賠的,切記!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需要可以交易,那四五千塊就可以做**。

以玉米**為例,按當前的**以及保證金的要求,四千塊就可以做一手玉米。可要是隻用四千左右當本金做玉米,很容易在遇到一兩次大波動的時候風險度就達到甚至超過100%,並需要追加保證金,避免被強行平倉。因此,雖然四五千就可以開始做**,但最好還是有個一兩萬再做吧。

當然,本金越多肯定越好。

另,如果之前沒做過**,最好從模擬開始,不要隨便入金實盤交易,虧損幾乎是一定的。

17樓:你家麟麟

這個要看你做哪方面的,是**還是**,還是一些其他的東西

炒期貨怎麼開戶,門檻高嗎,炒期貨怎樣開戶

商品 沒有門檻,股指 就門檻高了,首先要先進行模擬操作,還要帳戶有五十萬的資金!開戶免費的,商品 也沒有資金要求。金融 必須要50萬的資格驗證 開戶不要錢,可以上門開戶,投資門檻就要看你投資什麼品種,最少投資額也得在2500元以上,上不封頂。手續費我們這是最便宜的 全部品種都是 只 加 1 分 即只...

炒期貨為什麼散戶易虧,機構易賺,散戶做期貨為什麼虧錢 散戶做期貨不可能賺錢

不一定,十一後不是爆出很多公司因為 套保 虧損了數十億嗎,只是能穩定賺錢的不太多。10人有9人是虧的,遊戲的名字叫 賭博,只有極少數人是賺的,他們的名字叫莊家 是有錢人的遊戲 並且一般的 分析技術又不行,不賠才怪,莊家就不一樣了,一般都有專門的分析人士,我就是做 的,我們部門一直就處於盈利狀態,掙的...

期貨炒單,新手啊,最近做了星期模擬感覺很累啊,開盤時間抓不住機會怎麼辦?中盤時候

看到你1天就做150次,我表示無語。這麼跟你說吧,1年做150次都是多的,你這麼頻繁交易,肯定做暈了,到底是漲還是跌都不可能分清楚。你現在先把交易頻率降下來,否則在這行生存的概率不大。就算能勉強靠返傭活下來,也不可能賺到大錢。這裡我引用陳江挺的言論,和你簡單說說交易員的四個階段。1 蠻幹階段 買賣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