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變28周》的結局問題,《驚變28周》的結局到底是什麼意思

2022-01-05 06:19:17 字數 5235 閱讀 693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孩明顯攜帶病毒然後被帶去了法國雖然他自己免疫了..但還是傳染了給別人(和他媽一樣)然後28天后法國也淪陷了..結局裡明顯是埃菲爾鐵塔

整個影片劇情一般..不過期待下部..

2樓:哚薷兒

我的理解是弟弟攜帶的隱性病毒通過姐姐再次傳播,就像他們的母親將病毒傳給他們父親一樣。繼而病毒再次在法國蔓延,又28天后法國就是又一個人間地獄。

不知樓主有沒有注意,在影片的最後,有一個鏡頭出現了艾菲爾鐵塔,還有混亂的場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結局應該更加的悲慘和巨大,直升飛機講兩人帶離了英倫島,也就是病毒上了海峽對岸的歐洲大陸。鏡頭出現了艾菲爾鐵塔,還有混亂的場面.

一旦上了歐洲大陸,失去了海洋的天然隔離後,弟弟攜帶的病毒將傳播到整個世界。人類可能就此退出歷史舞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把他們帶到了法國,因為他們不可能去軍方(知道他們有抗體的那個女軍官已經死了(甚至連血樣和資料也在**中被摧毀了),美方只會把他們殺掉),飛機飛行過程中(有一個弟弟樣子變得不自然的鏡頭)或者到法國之後,弟弟襲擊了駕駛員(從弟弟的媽媽表現看來,雖然表現不激烈,但還是有抓人和咬人的衝動),駕駛員沒有免疫,於是便發狂傳染給其他人.也有可能因為弟弟的表現還算比較正常,所以當地人接待了他們,結果也遭到了傳染(很容易的,即使不是弟弟主動襲擊,他(感染者)的體液(特別是唾液)有很強傳染性,他用過的碗筷,甚至在水源處喝一口水,都會造成病毒擴散)於是28天后,法國也變成了另一個英國.

《驚變28周》的結局到底是什麼意思?

5樓:天天樂童裝玩具

病毒再一次發作,再一次感染。這劇其實漏洞太多,一個隔離區上萬人,只把主角的兩個孩子接過去,過於明顯不符合邏輯,純粹湊劇情。其二,出外的兩個孩子有警衛守著完全隔離,卻把從外面拉回來的她母親沒有看護,讓人任意接觸,稍微有點常識都知道這是重點隔離物件。

這是最狗血的一點。其三,他老公會如此白痴,去親吻一個感染者。感染之後在房子裡差不多一分鐘的摔打周圍沒人聽見看見。

再者她老公怎麼出來的,被感染了還懂得用卡開門?更可笑的是這卡明明是他們住宅區的卡,結果包括醫療中心所有門都能開。其四,病毒剛爆發,已經第一時間紅色警戒,爆發點也是醫療中心,醫療中心裡哪來那麼多居民被困在裡面,裡面也就警衛和醫生。

怎麼可能有那麼多感染者,看見動的殺都殺不完。其五,他們幾個已經逃離出來大搖大擺的走到了野外荒地,卻能在這裡突然冒出一群感染者。等等吧,再就是攝影效果,在殭屍攻擊人的時候簡直爛透了,不停的虛晃鏡頭。

6樓:尻爺

那個小孩已經被感染了,但是就像他母親一樣,因為體內有某種抗體,所以不會發作,但是具備極強的傳染性。這一點在前半部分美軍的medical officer研究其母血樣的時候交代過了。

但是,這個小孩因為只遺傳了母親一半的基因,所以抗體能力下降,導致了他只是暫時不會發作,但是時間一長就抗體就壓不住了。大家也許注意到了,在***飛過英吉利海峽的時候,小男孩一直望著窗外不說話,而且***玻璃上有數滴血,說明病毒已經開始發作了。最後應該是他狂病爆發,殺死或感染了飛行員還有他姐姐,然後病毒開始在法國蔓延。

所以最後的一幕是埃菲爾鐵塔前的廣場上,無數被感染的怪物在奔跑。

不過小弟最有興趣的是***上那個紙條,寫著「for dad」(獻給父親)的那個,本來這應該是飛行員的孩子給他的禮物,可是在影片的結尾再次給了這句話一個鏡頭,是不是導演在暗示,這個已經變成怪物的小男孩,要繼承他父親的「遺志」,把病毒傳遍歐洲大陸呢

個人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會有續集了!再有續集就會給人打!

最後的結局就是病毒擴散到歐洲的法國!接著擴散到更遠!整個地球就這樣就完了!

意思就是:好好珍惜現在的地球,不要搞這麼多古怪的病毒試驗,要環保!!!!不然最後滅絕的一定是人類

8樓:旅程小棲

恐怖片常用結尾方式

就是要吊你胃口

可能預示著還有續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這部影片我知道了什麼叫作病從口入

《驚變28周》結局什麼意思?

10樓:回顧

《驚變28周》這部電影結局說的是雖然可以從倖存者身上提取血清研製對付病毒的疫苗,但新的災難也就此降臨,已經飽受摧殘與折磨的人類將面臨更加恐怖和**的殺戮。也算是給下一部作品埋下了伏筆。

《驚變28周》是一個典型的災難恐怖片,影片敏銳地捕捉到了當一個文明社會嘎然而止時,所帶來的那種恐怖的氣氛。

角色介紹

1、don演員羅伯特·卡萊爾

喪屍病毒爆發後的倖存者,與妻子等幾人躲在郊區的房子裡,喪屍入侵房屋後,在不得已情況下他拋棄了妻子獨自逃生,後來得知妻子沒死,與其相聚後被攜帶病毒的妻子傳染了病毒,轉化為喪屍。

2、tammy演員伊莫珍·波茨

don的女兒,倫敦區域的喪屍病毒被暫時控制之後,和弟弟一起回到倫敦與父親相聚。後來姐弟倆偷偷跑回原來的家裡遇到了死裡逃生的母親,在喪屍病毒再次爆發之後,與弟弟兩人逃出倫敦。

11樓:神遊太虛時代

弟弟把姐姐感染了,病毒進入法國蔓延,安迪跟母親一樣是免疫,但能傳染別人,唾液,體液,血液都具有傳染性,很可能撥出的氣體也會傳染,結局應該都死了吧,姐姐變成沒理智的喪屍,把安迪殺了也有可能,安迪免疫但也只是普通人,不可能受了重傷不會死,母親也不是被父親瘋狂的虐殺了嗎。

12樓:asi1098558猴子

小男孩把病毒帶到了歐洲大陸

13樓:逆氵行

本來病毒在大不列顛群島(英國)爆發,因為是島國所以容易控制。

電影的結局,小男孩被喪屍咬了,所以攜帶者病毒,但是因為母親遺傳抗體,所以沒有發作,被送到安全的地方,那麼肯定是和他姐姐一起生活,那麼他姐姐難免會被感染,吃飯的筷子碗睡覺呼吸都可能造成感染。

結局的喪屍奔跑者背景是法國菲爾鐵塔,所以病毒在法國擴散了,接下來連在一起的大陸歐洲,亞洲,非洲。難逃厄運。

日本,印度尼西亞,澳大利亞這種島國還容易防守一些,美洲 直接就不接軌所以應該也沒問題

期待下一部!

14樓:匿名使用者

影片最後顯示的是一群被感染的人奔跑到了巴黎的艾菲爾鐵塔處,這就說明病毒已經從英國越過海洋來到了法國,不難猜測,病毒將會繼續傳播下去,從而擴散到整個歐洲甚至亞洲以及更遠的地方,導演在此埋下了伏筆,供觀眾無限地去遐想。

至於那對姐弟,雖然導演沒有給我們介紹,但我們可以猜測一下,弟弟已經被感染,但因其母親的基因遺傳,他自己本身不會發作,而成為一名病毒攜帶者。弟弟和姐姐最後坐直升飛機離開後,影片給出的下一個片段是飛機呼叫器有人在說話,但無人應答,然後就有了艾菲爾鐵塔處的鏡頭,這就說明,是那個弟弟將病毒帶了過去,在飛機降落後的很快時間裡就把病毒擴散了出去(因為飛機沒有處理,估計那個士兵也難逃噩運),這樣,也許姐弟死了,也許沒死,但這都不重要了,因為編劇設計這兩個角色的目的就是將病毒從英國傳播出來,引發人們的想象,也為可能發生的續集埋下伏筆,誰知道導演會不會再來個驚變28月呢?呵呵· 小狼 2008-07-14 17:

47 檢舉

《驚變28周》的結局是怎麼樣的,麼看懂,還有麼有下部啊?

15樓:松花山的土豆

電影的結局,小男孩被喪屍咬了,成為攜帶病毒的人,但是因為母親遺傳抗體,所以沒有發作,有可能會有下部,畢竟講的不是很清楚。

《驚變28周》是由胡安·卡洛斯·弗雷斯納迪羅執導,羅溫·喬夫等人編劇,羅伯特·卡萊爾,傑瑞米·雷納,伊莫珍·波茨等主演的喪屍題材驚悚片。該片於2023年4月26日在英國倫敦首映。

該片主要講訴了地球上最後的英國人,希望從倖存者身上提取血清研製對付病毒的疫苗。但新的災難也就此降臨,已經飽受摧殘與折磨的人類將面臨更加恐怖和**的殺戮。

喪屍介紹:

喪屍(英文名:zombie),又稱「活死人」、「行屍走肉」,是西方驚悚科幻作品裡經常出現的怪物,它們是由於人類受到某些變異影響而可以重新直立行走的屍體,如科學藥物、生化因素、病毒感染等。

行動之間有快有慢,行為瘋狂怪異且喪失理智,張牙舞爪,會吞食活人或其他動物的血肉,且會接連不斷的傳染,一旦異變就無法恢復,數量很多,成群結隊地傷害人畜,除了同類。

16樓:物方

飛機落地後,機上無人,但無線電中有聲音needyourhelp(需要幫助)所以猜想男孩並沒有發作。在他們逃走之前,有報告說轟炸並沒有殺死所有感染者,這些感染者經由大橋或是隧道跑到法國佔領了基地,迫使他們三人無法降落,但油料是有限的,他們不得不迫降。

在最後的畫面中,有一群人跑向艾菲爾鐵塔,在上樓梯是那個黑飛行員帶領著姐弟兩人逃跑,所以他們都沒死,他們是世界的希望。

截至當前還沒有下部。

擴充套件資料

《驚變28周》是由胡安·卡洛斯·弗雷斯納迪羅執導,羅溫·喬夫等人編劇,羅伯特·卡萊爾,傑瑞米·雷納,伊莫珍·波茨等主演的喪屍題材驚悚片。該片於2023年4月26日在英國倫敦首映。

該片主要講述了地球上最後的英國人,希望從倖存者身上提取血清研製對付病毒的疫苗。但新的災難也就此降臨,已經飽受摧殘與折磨的人類將面臨更加恐怖和**的殺戮。

17樓:今天主子誇我道

驚變28周是驚變28天的續集。最後保不住英國,倖存者都被美軍護送撤往美國了。那個男孩是個懸念,美劇喜歡結尾留點懸念,萬一將來想拍續集,有用

18樓:靠著搖籃上天空

各位朋友還是回去看看驚變28天吧,都在這裡瞎說瞎猜!驚變28天開頭20分鐘就交代了繼英國後,美國和法國相繼爆發了疫情,所以還是認真看電影!1法國爆發疫情跟這個小孩沒關係2看飛機不是很亂應該是安全著陸,或許代表這幾個小孩是希望,但黎明的黑暗也代表著這條路始終會是毀滅。

電影驚變28周最後結局是什麼回事

19樓:酈從安泰翰

一群被感染的人奔跑到艾菲爾鐵塔處,這就說明病毒已經從英國到了法國,病毒將會繼續傳播下去,擴散全球。

至於那對姐弟,弟弟已經被感染,但因其母親的基因遺傳,他自己本身不會發作,而成為一名病毒攜帶者。弟弟和姐姐最後坐直升飛機離開,影片給出的下一個片段是飛機呼叫器有人在說話,但無人應答,然後就有了艾菲爾鐵塔處的鏡頭,這就說明,是那個弟弟將病毒帶了過去,在飛機降落後的很快時間裡就把病毒擴散了出去(因為飛機沒有處理,估計那個士兵也難逃噩運),這樣,也許姐弟死了,也許沒死,但這都不重要了,因為編劇設計這兩個角色的目的就是將病毒從英國傳播出來,引發人們的想象,也為可能發生的續集埋下伏筆

我是農曆2023年臘月28號出生的我的週歲和虛歲是多少還用屬相是什麼,虛歲有和週歲差2歲那是什麼原因

我國古人把年份賦予不同的屬相,其實也沒什麼實際意義。虛歲是我國古人的計齡方式。週歲是西方人的計齡方式,現在成為國際通用的方式。虛歲只看農曆,計算的是你正在經歷的年份次序,所以不管生日。週歲計算的是你已經過了的時間,所以要看生日,可能只取整數,也可以取小數。你弄清這些以後,就可以明白原因了 是計齡方式...

周大生戒指上有do,o28ct是什麼意思

證書只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 首飾標註材質版,含金量,模板號,戒權指有直徑國家 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2014年10月30日交易價到236元左右,首飾275元左右,投資 244元,228元,典當行 只有200元以...

年輕人的新陳代謝為28天周。為什麼月球自轉週期也是28天

這就是陰曆,古人就是根據月相,潮汐,人體生長規律制定的歷法。月球自轉什麼週期為28天 月球繞地球轉一圈的時間 和農曆一個月的時間非常接近 也就是和一個月相變化的週期非常接近 為27.32天.農曆一個月的日期是29天略多一點,這些時間差是由地球本身繞太陽公轉造成的.至於平時所見的每天月亮東昇西落似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