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周泰的不屈技能問題。非常急

2022-03-30 07:04:10 字數 5283 閱讀 39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lz是否對周泰有比較大的理解錯誤。

周泰的技能簡單來說,就是當你進入瀕死狀態時,如果沒人救,你可以通過從牌堆上翻出一張牌作不屈牌亮於場上,來避免角色死亡。此後每在此狀態下受到一點傷害,都要翻出一張不屈牌(不過其他玩家也可以在任何一次翻出不屈牌時選擇是否出桃來棄掉不屈牌,如果可以將不屈牌全部棄掉則周泰脫離瀕死狀態,回覆至一點體力)。

而只要當你翻出來的不屈牌出現點數相同的情況下,注意只是你的不屈牌出現點數相同,也就是說一張不屈牌時周泰絕對不會死,14張不屈牌時周泰必定要死(誰能翻出13張算人品好)。

另外不屈狀態下週泰是0血狀態,也就是說每回合不能留手牌,所以說防禦力是極弱的,不過他依然能做活著的人做的任何事(摸牌出牌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說法也對,周泰棄牌是因為沒血了,有幾血就能留幾張手牌

3樓:輕喃

0血時手上不能留有手牌。不管你出了幾張回合結束都要全部丟掉。裝備牌不用丟。直到你把血加到0血以上。還有問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完全看懂你的意思,我按照我的說一下吧,當週泰0血的時候先是求桃,沒有的話,從牌堆裡拿出一張作為判定牌,然後在到了周泰回合時,先摸兩張牌,正常出牌但是回合結束要棄掉自己的所有手牌,直到他判定致死或者有血的時候

三國殺周泰技能不屈怎麼用?

5樓:姬覓晴

不屈:鎖定技,當本方單位處於瀕死狀態時,本方單位將牌堆頂的一張牌置於本方單位的武將牌上,稱為「創」:若此牌點數與已有的「創」點數均不同,本方單位將體力回覆至1點;若點數相同,將此牌置入棄牌堆。

奮激:一名角色的結束階段,若其沒有手牌,本方單位可令其摸兩張牌。若如此做,本方單位失去1點體力。

三國殺周泰臺詞:

1、不屈:戰如熊虎,不惜軀命。/哼,這點小傷算什麼。

2、奮激:百戰之身,奮勇驅嫌。/兩肋插刀,願赴此軀。

3、陣亡:敵眾我寡,無力迴天

4、勝利:這滿身的傷痕,皆是男子漢的勳章!

6樓:樂天冬聖

當你快死時 ,點選不屈武將技能!

7樓:黃兄斯坦

直接給出官方的舉例說明:

****************************************====

1、周泰在剩餘1點體力的情況下受到n點傷害時:

abcdef角色按行動順序,c為周泰,a對c造成n點傷害,

此時c必須立刻翻開n張不屈牌

然後從a開始選擇是否使用【桃】,

如果abcdef對c使用的【桃】和【酒】總數x = n,則c回覆到1點體力並去掉所有不屈牌。

如果abcdef對c使用的【桃】和【酒】總數x < n,則c在選擇去掉 x 張不屈牌後,保留 n-x 張不屈牌。

如果n-x張不屈牌中還有重複的數字,則c死亡,進行結算。

如果n-x張不屈牌中沒有重複的數字,c可以宣告自己「活」或「不想活了」,如果宣告「不想活了」,則c死亡,進行結算。

2、周泰已經有不屈牌的情況下受到n點傷害時:

abcdef角色按行動順序,c為周泰,a對已經有y張不屈牌的c造成n點傷害,

此時c必須立刻翻開n張不屈牌

然後從a開始選擇是否使用【桃】,

如果abcdef對c使用的【桃】和【酒】總數x = n+y,則c回覆到1點體力並去掉所有不屈牌。

如果abcdef對c使用的【桃】和【酒】總數x < n+y,則c在選擇去掉 x 張不屈牌後,保留 n+y-x 張不屈牌。

如果n+y-x張不屈牌中還有重複的數字,則c死亡,進行結算。

如果n+y-x張不屈牌中沒有重複的數字,c可以宣告自己「活」或「不想活了」,如果宣告「不想活了」,則c死亡,進行結算。

****************************************====

p.s. 你的不屈牌是公開的,即任何時候任何角色都可以檢查你的不屈牌。

有不懂的就追問,我可以舉例說明。

8樓:陳道明耳朵

你沒血時,可以使用此技能

三國殺周泰不屈技能的疑問

9樓:小呀嘛小黒

不屈牌跟周泰手牌沒關係,是移出遊戲只用來指示周泰死活的牌。就是說你瀕死的時候會從牌堆頂拿出一張牌放在角色牌前面(這張牌就是不屈牌,除非吃桃,在你真正死之前就放在那了不會動的。)第一次瀕死,此時你是0血。

假如這時候你吃桃的話第一張不屈牌是可以去掉的,你會變成1血。對於ol上週泰瀕死求桃我也記不清了,應該是沒錯的,樓主可以去再看看。假如你繼續掉血,第二次瀕死,此時你是-1血,再次從牌堆頂拿出一張牌放在武將牌前面,此時有2張不屈牌。

-2血就有3張不屈牌以此類推..假設你現在有5張不屈牌,-4血,然後你吃了一個桃,去掉一張不屈牌,變成4不屈-3血,你還是瀕死狀態的。這些不屈牌之中只要有點數相同的周泰就真正死掉了。

也就是說理論上週泰可以最多不屈13張再死....當然這也就是理論上了..

發動不屈以後周泰就一直處於瀕死狀態,也就是無血。抓了牌和原有的牌除了打出去就都要棄掉,手裡不能存牌的(除了五穀或者劉備仁德)。

10樓:

比如說,你每次扣一點血,你就翻開一張不屈牌,每回合結束你要棄完所有的手牌,當你翻出來的不屈牌中,點數相同時(花色不同沒關係),武將死亡,樓主祝你玩得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屈的時候,在你出牌的階段,結束出牌階段就要棄完所有手牌,不包括準備和判定。在別人出牌階段不需要棄。

至於你說的不屈1,在0血狀態下,吃桃後應該顯示1血。因為很少玩ol,所以不清楚這個是不是bug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發動不屈時就要翻一張牌放到周泰的武將牌上,如果翻出來的牌與已經存在於他武將牌上所有牌的點數都不同,則周泰不會死去;如果翻出來的牌的點數和已經有的不屈牌點數相同且無人出桃,則周泰死去。至於你提到的「瀕死後直接棄全部牌然後重新拿不屈牌」,官方可從來沒提過這種說法,倒是比較像龐統的涅盤,不過涅盤是「棄掉所有牌(包括判定區的牌),然後摸三張牌且體力回覆到三血」。

13樓:風信子

我通俗點和你說:

1、你剩下一滴血,別人殺你後,你沒血,沒有人給你桃,本來你該死去,這時候你用『不屈』,系統翻開一張牌比如「方塊 8」,則遊戲繼續,此時你還是0滴血。

2、這時候,一個人有殺你一次,你沒有閃,挨刀了,還是沒有人給你血,本來你該死去,此時你『不屈』,系統又翻開一張牌 ,比如「梅花 9」

3、一次一次,你每次挨刀,沒人補血,應該死去的時候,你『不屈』後,就翻開一張牌。

4、比如到第三把,你翻開的是 「紅心 8」,因為你之前已經翻開一個『8『,這次又是』8',所以,不屈失效,你死去。

三國殺周泰不屈技能明細

14樓:亓靖荷

舉兩個例子: 1、周泰在剩餘1點體力的情況下受到1點傷害時: abcdef角色按行動順序,a對剩餘1點體力的c(周泰)使用【殺】,c受到1點傷害, 如果此時a和b都不對c使用【桃】,輪到c時,必須選擇自己使用【桃】、【酒】或者發動【不屈】,如果c既不選擇自己使用【桃】、【酒】,又不選擇發動【不屈】,則視為放棄發動【不屈】,在def都表示不對c使用【桃】後,c死亡; 如果此時c表示發動【不屈】,則c翻開一張【不屈】牌,再從a開始表態是否對c使用【桃】,如果有人對c使用了【桃】或者c自己在此時使用了【酒】,c就可以去掉這張【不屈】牌並回復到1點體力。

2、周泰已經有【不屈】牌的情況下受到1點傷害時: abcdef角色按行動順序,a對已經有3張【不屈】牌的c(周泰)使用【殺】,c受到1點傷害, 此時,c在翻開第4張【不屈】牌前,此時如果有a、b都不對c使用【桃】,則輪到c時,如果c既不選擇自己使用【桃】、【酒】,又不選擇發動【不屈】而摸第4張【不屈】牌,則視為放棄發動【不屈】,在def都表示不對c使用【桃】後,c死亡;此時如果a、b要對c使用【桃】,總共只能對c使用1張,這樣周泰就不需要翻第4張【不屈】牌了。 如果此時c表示釋出【不屈】,則c翻開第4張【不屈】牌,再從a開始表態是否對c使用【桃】,如果有人對c使用了1張【桃】或者c自己在此時使用了1張【桃】或者【酒】,c就可以任意去掉1張【不屈】牌。

同時,在這種狀態,在場角色可以對周泰使用多個【桃】,最多合計可以使用4張【桃】(周泰自己手上的【酒】也包含在內),使周泰去掉4張【不屈】牌並回復到1點體力。 以上的例子已經描述完畢, 簡單來說,周泰的瀕死狀態是比較特殊的,是一個比較長的時期,在受到傷害還沒有翻開【不屈】牌的時刻,在輪到周泰自己之前,其他角色是可以對其使用【桃】而防止其翻開新的【不屈】牌。但輪到周泰時,除非周泰自己能使用【桃】和【酒】將自己本次的傷害點數補回,否則周泰必須立刻表泰是否發動【不屈】並翻開新的【不屈】牌。

如果周泰在輪到自己結算時已經明確不發動【不屈】且自己沒能將本次的傷害點數補回,則在周泰之後表態是否用【桃】的角色如果都不對周泰使用【桃】或者使用的【桃】無法補回周泰本次的傷害點數,則周泰死亡。 以上,請大家參考。

三國殺周泰不屈

15樓:微醺36度

就是說當週泰瀕死時,先求桃,如果沒人救就可以選擇進入不屈狀態,每扣減一點體力翻開一張卡牌。如果翻開的時候出現有相同點數的卡牌則死亡,每增加一點體力自己選擇去掉一張不屈牌。

注意:不屈狀態體力為0,所以棄牌階段要棄掉所有手牌。不屈狀態沒有死亡。

不屈狀態下每次扣減體力,先求桃,無人響應則翻開不屈牌,此時再求桃,也就是說一般不屈狀態等翻開之後再決定救不救,如果沒有點數一樣的不會死鼎浮尺簧侔毫躊桐穿昆,一般不用救。不屈牌不是判定牌,司馬懿,張角不能更改或替換。

周泰技能叫不屈,就是在他0滴血時開始結算,以後每掉一滴血就產生一張牌,然後要是翻出來的牌要是和前面的牌點數不一樣,你就可以一直處於瀕死狀態,要是翻出來的牌和前面的牌的點數有相同的,就會真正意義上的死去。 因為不屈是按照點數(a 2 3- k)算的,所以理論上最高能不屈13次。

16樓:在雲蒙山搖頭的卡嘉莉

字多免得你看的煩,我寫簡單點。

1、剛死第一張不需要跟任何比,直接放上面。

2、瀕死還能被殺,而且一般人都愛鞭屍打周泰。

3、因為任何原因被打後每-1血就要抓一張和已有的所有牌對比,數字重複則死,掉-2血抓兩張。(如你有3、6、j,第四張你又抓個6就死,抓8不和所有牌重複就不死。)

4、每掉一次血在抓判定牌前都可以求一次桃,有人出桃這次可以不進行判定。每自己桃一次,可以隨便仍掉一張判定牌,比如判定牌有3張,想徹底救活周泰需要3個桃。

5、周泰對於3v3和普通場都不是很好的英雄不建議使用,因為自己再強血再多也改變不了大局,1對x的時候必死無疑。不如選個其他英雄控制住大局最好。

三國殺周泰不屈問題,三國殺周泰不屈

不屈的實際流程 任何時候,周泰受到傷害,那麼開始求桃,求到周泰的時候,周泰可以選擇發動不屈,如果不發動不屈,就繼續求桃,一圈下來如果周泰沒有變成1血,那麼周泰死亡。如果周泰選擇發動不屈,那麼根據傷害大小,從牌堆裡抽n張不屈牌。發動不屈以後再求一圈桃,每出一個桃,去掉一張不屈牌,求桃一圈以後如果沒有重...

三國殺周泰發動不屈後還能留手牌嗎

不能。留的手牌跟血一樣多,不屈時血是負的,不能留 回合結束後自己手裡可以剩餘的手牌數 你當前的體力值 呂蒙克己 曹仁據守例外 周泰不屈時體力值為0 瀕死狀態 所以不能 不能留手牌 但是判定區和裝備可以保留 結束時,剩餘手牌數必須等於角色體力數,所以必須棄全部手牌。不留,除非有桃或酒。為什麼三國殺裡面...

三國殺裡周泰怎麼可以死,三國殺 周泰的瀕死 能詳細說明下嗎

瀕死後開始翻牌 無法被改 每受1點傷害就翻一張,並移出遊戲 這就是 專無法被改屬的原因 置於周泰角色上。其他人出牌階段時要先回應是否給瀕死周泰吃桃,每給1桃就去掉1張翻出的牌,並將此牌移回遊戲,置於棄牌堆,直到周泰回到1血。翻出的牌若與前面翻的牌點數一樣,此時最後一次詢問是否有人桃救,有人救則去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