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周泰不屈問題,三國殺周泰不屈

2021-05-05 05:54:55 字數 1722 閱讀 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屈的實際流程:

任何時候,周泰受到傷害,那麼開始求桃,求到周泰的時候,周泰可以選擇發動不屈,如果不發動不屈,就繼續求桃,一圈下來如果周泰沒有變成1血,那麼周泰死亡。如果周泰選擇發動不屈,那麼根據傷害大小,從牌堆裡抽n張不屈牌。發動不屈以後再求一圈桃,每出一個桃,去掉一張不屈牌,求桃一圈以後如果沒有重複的不屈牌,周泰不死,如果有重複的,周泰死亡。

去掉最後一張不屈牌以後,周泰變成1血。

周泰處於不屈狀態的時候,在他的回合結束時只能保留0張手牌。

周泰處於不屈狀態的時候,視為0血,不視為負血。

不屈的發動和結算都和周泰手牌無關,不存在棄牌的問題。

2樓:哎

不屈:當體力被扣減到0以下時,每扣減一點體力:需翻開一張牌放在角色牌上,若該牌的點數與角色牌上已有的任何一張牌都不同,就不會死去,此時機視同瀕死狀態。

(該牌累積,用桃可去除一張角色牌上的「不屈牌」,當最後一張「不屈牌」被去掉時,馬上變成1血狀態。【特別注意,「不屈牌」不是判定牌,司馬懿和張角不能改判。且「不屈牌」的點數和裝備牌無關】

3樓:

沒有不屈牌就是1血,回合結束你在不屈狀態的話,就是0血,手牌上限為0....

三國殺周泰不屈

4樓:微醺36度

就是說當週泰瀕死時,先求桃,如果沒人救就可以選擇進入不屈狀態,每扣減一點體力翻開一張卡牌。如果翻開的時候出現有相同點數的卡牌則死亡,每增加一點體力自己選擇去掉一張不屈牌。

注意:不屈狀態體力為0,所以棄牌階段要棄掉所有手牌。不屈狀態沒有死亡。

不屈狀態下每次扣減體力,先求桃,無人響應則翻開不屈牌,此時再求桃,也就是說一般不屈狀態等翻開之後再決定救不救,如果沒有點數一樣的不會死鼎浮尺簧侔毫躊桐穿昆,一般不用救。不屈牌不是判定牌,司馬懿,張角不能更改或替換。

周泰技能叫不屈,就是在他0滴血時開始結算,以後每掉一滴血就產生一張牌,然後要是翻出來的牌要是和前面的牌點數不一樣,你就可以一直處於瀕死狀態,要是翻出來的牌和前面的牌的點數有相同的,就會真正意義上的死去。 因為不屈是按照點數(a 2 3- k)算的,所以理論上最高能不屈13次。

5樓:麥淑敏達水

每次周泰受傷害掉血進入瀕死狀態,周泰使用不屈後就會馬上向其他角色求一次桃,如果沒人給桃的話周泰不屈的判定拍沒有同數字的周泰不屈就成功了,之後其他玩家就不能給他出桃了。

6樓:改玉蓉銀淑

不能隨時,但他每去一格血的時候可以。

每去一格血不屈一次,所以一般情況,盟友看到他不屈到死(相同大小的牌)的時候再救他是最聰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蜀門裡的老婆又把我勾引過去玩蜀門

任務蠻有意思的,升級也快。遊戲嘛,開心就好。 5233

8樓:

第一張牌不和任何比,等於不屈第一次不會死。然後第二張不屈和第一張不屈比,相同點數就死,以此類推。特點是,受到傷害後可以求一次桃,翻開新的不屈牌時又可以求桃。

在不屈狀態下,用一次桃就扔一張不屈牌。如:司馬打周泰,瀕死,無人用桃,翻開牌堆頂第一張牌,點數為7,置於周泰角色上,再求桃,無人用,不死,體力為0.

下回合周泰再受到傷害,求桃無人,翻開牌堆頂,點數為5,求桃,不死。再下回合受到傷害,求桃無人,翻開牌堆頂,點數為7,求桃,若有人用,扔掉點數為7的不屈牌,不死。若無人用,兩張不屈牌點數為7,周泰死。

三國殺周泰的不屈技能問題。非常急

不知lz是否對周泰有比較大的理解錯誤。周泰的技能簡單來說,就是當你進入瀕死狀態時,如果沒人救,你可以通過從牌堆上翻出一張牌作不屈牌亮於場上,來避免角色死亡。此後每在此狀態下受到一點傷害,都要翻出一張不屈牌 不過其他玩家也可以在任何一次翻出不屈牌時選擇是否出桃來棄掉不屈牌,如果可以將不屈牌全部棄掉則周...

三國殺裡周泰怎麼可以死,三國殺 周泰的瀕死 能詳細說明下嗎

瀕死後開始翻牌 無法被改 每受1點傷害就翻一張,並移出遊戲 這就是 專無法被改屬的原因 置於周泰角色上。其他人出牌階段時要先回應是否給瀕死周泰吃桃,每給1桃就去掉1張翻出的牌,並將此牌移回遊戲,置於棄牌堆,直到周泰回到1血。翻出的牌若與前面翻的牌點數一樣,此時最後一次詢問是否有人桃救,有人救則去掉這...

三國殺孫堅,三國殺國戰什麼組合克孫堅 周泰

孫堅英魂 回合開始階段,若你已受傷,可令一名其他角色執行下列兩項中的一項 1.摸x張牌,然後棄一張牌。2.摸一張牌,然後棄x張牌。x為你已損失的體力值,每回合限一次。如果在你的回合開始階段你掉血了,在你摸牌之前你可以發動英魂,也就是說,只要你的回合開始階段你的血量不是滿的就能發動英魂。我先把孫堅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