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三國殺怎麼玩?要全過程

2021-05-05 05:53:50 字數 858 閱讀 9374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1先根據你們的人數確定忠臣 反賊 內奸 的人數,隨機分給每個玩家一張身份牌,抽到主公身份的玩家需立即亮出身份(將主公牌正面朝上放在面前),其它身份的玩家儲存好自己的身份牌,不讓別的玩家知道自己的身份。2 首先分給主公「曹操」、「劉備」、「孫權」另外隨機抽取的2張武將牌,一共5張武將牌,由主公玩家挑選一個武將扮演。

隨機發給其餘每位玩家各3張武將牌,挑選一張扣在自己面前,待所有玩家都挑選好後同時亮出。3發體力牌,主公多一點。4發手牌,沒人4張。

遊戲中:1回合開始階段:武將可以使用技能。

2判定階段:若面前橫置著延時類錦囊,必須依次對這些延時類錦囊進行判定。 3摸牌階段 :

從牌堆頂摸兩張牌。 4 出牌階段:可以使用0到任意張牌,加強自己或攻擊他人,但必須遵守以下兩條規則:

每個出牌階段僅限使用一次[殺]。 任何一個玩家面前的判定區或裝備區裡不能放有兩張同名的牌。 每使用一張牌,即執行該牌之效果。

如無特殊說明,遊戲牌在使用後均需棄置(放入棄牌堆)。 5棄牌階段:在出牌階段中,不想出或沒法出牌時,就進入棄牌階段,此時檢查手牌數是否超出當前的體力值(手牌上限等於當前的體力值),每超出一張,需要棄一張手牌。

6回合結束階段:通常可以跳過,有些武將可以使用此階段的技能。

武將死亡時,所有人都可用桃9他也克不救,若死亡則棄置該武將所有牌及判定區裡的牌,並亮出身份牌。

獎勵與懲罰: 任何人除掉一名反賊(即便**也是反賊),立即摸三張牌。 若主公錯殺了忠臣,主公需要立即棄掉所有手牌和已裝備的牌。

2樓:a啊撒

看看

桌遊三國殺升級版的牌都有哪些,《三國殺》桌遊紙牌一共有幾種啊?有什麼區別?

三國殺卡牌就一種,目前分為標準版以及三個拓展包,分別為軍爭,風,火。每個產品會贈送一張武將閃卡,背後是三國殺ol的遊戲啟用碼。風,火兩個補充包裡面有一定概率可以隨機開出一個神將,風包是神關羽,神呂蒙。火包是神諸葛和神周瑜。如果說有 區別的話,進行交易的話就是閃卡和神武將貴些。規則上基本的原則是一樣的...

三國殺怎麼玩,三國殺怎麼玩?

一時間也說不來哈。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招式,每一個紙牌都有特定功能。每一個角色也都有自己的技能。基本的,別殺你,你要出閃。有人出南蠻入侵,每人要出一張殺,否則掉血。有人出了萬箭齊發,每人要出閃,否則掉血。三國殺挺簡單的。找個你身邊會的,一下子就學會了。望採納,呵呵 三國殺怎麼玩?桌遊三國殺怎麼玩?要全過...

三國殺咋玩,三國殺怎麼玩詳細解說

網上可以玩 也可以當面玩 三國殺怎麼玩詳細解說 三國殺桌面紙牌遊戲怎麼玩?20 三國殺怎麼玩,簡單一點的說 三國殺怎麼玩?其實你可以去三國殺的 去檢視看,或者可以買一套三國殺的卡牌,裡面有詳細的玩法規則。但是這些都是最基礎的東西,具體的 多種多樣的玩法,需要你從遊戲裡慢慢體會 總結。看說明書.看別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