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地問下 三國殺裡面AOE是什麼意思

2021-05-05 05:53:50 字數 693 閱讀 3135

1樓:摩傑女

area of effect 的縮寫,翻譯成中文就是區域內的群體攻擊。

在三國殺中,萬箭齊發需要所有玩家出閃,南蠻入侵需要所有玩家出殺。都是針對全體玩家的,所以在遊戲中,這兩中錦囊都可以稱為aoe

2樓:匿名使用者

aoe:area of effect ,範圍性作用技能(即在一定的範圍內有效,可作用於多目標,dota中指範圍性傷害向技能),**於魔獸。

在《三國殺》桌牌遊戲中,aoe(area of effect)是指群傷性錦囊牌,包括「南蠻入侵」、「萬箭齊發」兩種錦囊牌。指的是對除了使用錦囊牌的本人外,其他任何玩家都生效的殺傷性錦囊牌。

3樓:匿名使用者

群傷錦囊,萬箭齊發和南蠻入侵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三國殺》桌牌遊戲中,aoe(area of effect)是指群傷性錦囊牌,包括「南蠻入侵」、「萬箭齊發」兩種錦囊牌。指的是對除了使用錦囊牌的本人外,其他任何玩家都生效的殺傷性錦囊牌。(「五穀豐登」,」桃園結義」雖然也對全體玩家生效但是它並不是傷害性的錦囊牌,因此不算aoe。)

5樓:淺草

就是群攻,南蠻入侵和萬箭齊發就是,這東西用好了很威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南蠻入侵和萬箭齊發這兩種錦囊叫aoe

三國殺「放逐」「完殺」是什麼效果

放逐 你每受到一次傷 害,可令除你以外的任一角色補x張牌,x為你已損失的體力值,然後該角色將其武將牌翻面。曹丕每受到一點傷害 當然,張春華除外 可以令其他角色翻面 翻面的效果是該角色下回合跳過,當然原先被翻面的翻回正常狀態,曹植如果被翻面本回合不能使用酒詩,徐盛可破翻面,蔡文姬判定黑桃的時候也可以 ...

三國殺李典技能是什麼

國戰恂恂 摸牌階段摸牌時,你可改為 牌堆頂的四張牌,將其中兩張牌收入手牌,其餘回以任意順序置 答於牌堆底。2 忘隙 每當你對其他角色造成1點傷害後,或受到其他角色造成1點傷害後,你可與其各摸一張牌。1 界限突破 恂恂 摸牌階段開始時,李典原畫 你可以放棄摸牌,改為 牌堆頂的四張牌,然後獲得其中的兩張...

三國殺S系列是什麼意思,三國殺卡牌版S系列那麼多種版本,都有什麼區別呢,到底哪副最全。

回答三國殺是林俊杰唱的歌,也是一款紙牌遊戲最簡單玩法 三國殺牌型 身份牌10張,基礎牌 遊戲牌 104張,角色牌25張,體力牌10張。先抽身份牌,只有主公身份顯示,其他隱藏。然後挑選武將牌。武將牌中分主公和普通武將。由主公先隨機抽2張普通武將和主公牌一起,挑選武將。然後其他身份隨機抽選3張普通武將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