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寫給王菲的所有歌曲,求林夕寫給王菲楊千嬅陳奕迅的所有歌曲

2021-05-05 05:53:50 字數 5374 閱讀 7134

1樓:劉正東

01麻醉 - 王菲

02悶 - 王菲

03娛樂場 - 王菲

04小題大做 - 王菲

05只有你 - 王菲

06不可多得 - 王菲

07** - 王菲

08胡思亂想(random thoughts) - 王菲09蜜月期(remix) - 王菲

10背影(live) - 王菲

11飄 - 王菲

12多得他 - 王菲

13蝴蝶 - 王菲

14當時的月亮 - 王菲

15開到荼靡 - 王菲

16郵差 - 王菲

17百年孤寂 - 王菲

18無奈那天 - 王菲

19一剎那 - 王菲

20哭牆 - 王菲

21藍色時分(moment of blue) - 王菲22曖昧 - 王菲

23約定 - 王菲

24等等 - 王菲

25打錯了 - 王菲

26流年 - 王菲

27兩個人的聖經 - 王菲

28單行道 - 王菲

29單行道 - 吳爽

30迷魂記 - 王菲

31不眠飛行 - 王菲

32乘客 - 王菲

33四月雪 - 王菲

34假愛之名 - 王菲

35假愛之名(將愛 粵語版) - 王菲

36花事了 - 王菲

37花事了(乘客 粵語版) - 王菲

38mv - 王菲

40色jie - 王菲

41小聰明 - 王菲

42紅豆 - 王菲

43情誡 - 王菲

44寒武紀 - 王菲

45彼岸花 - 王菲

46香奈兒 - 王菲

47不愛我的我不愛 - 王菲

48給自己的情書 - 王菲

49螢火蟲 - 王菲

50心驚膽戰 - 王菲

51不得了 - 王菲

52天生不是情造 - 王菲

53天下無雙天啦地啦 - 王菲

54忘掉你像忘掉我 - 王菲

56星空無限 - 王菲

57嗶一聲之後 - 王菲

58從明日開始(beginning from tomorrow) - 王菲

59只有我自己 - 王菲

61玩具 - 王菲

2樓:菲菲之迷

其實從97年後的**,大多數都是林夕作詞的。之前林夕給王菲的作詞的還不佔主流~有心的話,你自己看搜**來聽聽就知道了~因為太多了,你自己動手吧,可能最後的感受也不一樣。97《王菲1997》,98《唱遊》,99《只愛陌生人》,01《王菲2001》,02《寓言》,03《將愛》

求林夕寫給王菲楊千嬅陳奕迅的所有歌曲

3樓:伊含嫣

寫給陳奕迅的歌

林夕《十年》 曲:陳小霞

《明年今日》曲:陳小霞   《愛情轉移》 曲:christopher chak   《富士山下> 曲:

christopher chak   《一絲不掛》 曲:christopher chak   

徐偉賢   《不如不見》曲:陳小霞   《人來人往》 曲:陳輝陽   《我什麼都沒有》曲:

陳偉   《一切還好》曲:adrianfu   < 六月飛霜》 曲:kool g@public zoo.舒文@zoo music   < 你的揹包》曲:

蔡政   < 愛情幼稚》曲:李偉菘   < 於心有愧》曲:鍾達茵   《幸福摩天輪》曲:

eric kwok   《謝謝儂》曲:曲:林一峰   《綿綿》曲:

柳重言   《不來也不去》曲:c. y.

kong   《太陽照常升起》曲:黃仲賢   《於心有愧》曲:鍾達茵   《與我常在》曲:

林健華 of black box   《我的快樂時代》曲:林健華   《黑擇明》曲:c.

y. kong   《月黑風高》曲:c.

y. kong   《時光倒流二十年》曲:伍樂城   《**時代》 曲:

柳重言   《夕陽無限好》曲:eric kwok   《最後今晚》 曲:eric kwok   《shall we talk》曲:

陳輝陽   《失戀太少》 曲:陳輝陽   《孤獨探戈》 曲:陳輝陽   《給愛麗絲》 曲:

陳輝陽   《貝多芬與我》 曲:陳輝陽   《黑夜不再來》 曲:陳輝陽   《歌·頌》 曲:

王雙駿   《想哭》 曲:徐偉賢   《我們都寂寞》曲:adrian fu   《黑暗中漫舞》 曲:

陳小霞   《不如這樣》 曲:陳偉   《全世界失眠》 曲:陳偉   《看穿》曲:

藍又時   《神奇化妝師》曲:藍又 寫給楊千嬅的歌

2023年:《陌生人》《我錯過了什麼》   2023年:《想偷你》 《再見二丁目》《遊花園》 《手信》   《二人前》《e-714342》 《數你》   2023年:

《花樣 + 年華》《愛人》 《非買品》《曾幾何時》   《我有指數》 《因為所以》《出埃及記》《臺北夜沒有車》   《味之素》 《大激想》《只要為我好》   2023年:《抬起我的頭來》 《搭正一點》《幹什麼》   《冰點》 《木偶奇遇記》《私人料理》 《私奔》《最後的歌》   2023年:《少女的祈禱》《如果東京不快樂》 《放煙花》   2023年:

《熱血青年》 《姊妹》《假如讓我說下去》 《河童》   2023年:《楊千嬅》 《香港小姐》《閃靈》 《友誼小姐》   《塔羅迷》《滿漢全席》 《慳d》《向左走》 《向左走向右走》   《向右走》《一千零一個》 《笑中有淚》《**盒》   2023年:《揚眉》《什麼都不怕》 《我愛壞人》《讓我重新愛上你》   《我猜你不會》 《火紅火熱》《飛女正傳》   《民間傳奇》 《藍與黑》《滿場飛》 《小星星》   2023年:

《星之碎片》《迷宮》 《花好月圓夜》《鸞鳳和鳴》   《萬世流芳》《小城大事》 《處處吻》《的士司機》   《電光幻影》 《柳媚花嬌》《大城大事》   2023年:《詭異》《長信不如短訊》 《烈女》《single》   《花與愛麗斯》 《郎來了》《滾》   2023年:《吻所有女孩》《她成功了他沒有》 《毅行》《水月鏡花》   《大傻》 《我的生存之道》《亦舒說》 《芬梨道上》   《我只能跳舞》《如果可以不停相愛》   2023年:

《化》 《陌路》《集體回憶》 《不認不認還需認》   《別阻我開心》《同病相愛》 《知情識趣》《傑出青年》   2023年:《一葉舟》 《塗鴉》《大慈善家》   2023年:《真命天子》 《原來過得很快樂》   2023年:

《飲酒思源》   2023年:《火鳥》

993年為王菲填了改編自tori amos的作品《冷戰》、2023年填了改編自cocteau twins的《知己知彼》《胡思亂想》,再為王菲精心創作《夢遊》《純情》《藍色時分》等一干作品之後,今時今日所稱之所謂「林夕風格」才逐漸成型。    2023年王菲出版了《胡思亂想》《討好自己》《迷》《天空》《盒裝精選》《discep》《誘僧ost》等多張**,最終以高產優質的大熱姿態奪得年度香港最佳女歌手獎,已成為王菲御用詞人的林夕可謂功不可沒。他為王菲寫的《知己知彼》、《蜜月期》《背影》《我怕》《飄》等作品,都令人拍案叫絕。

    2023年王菲產出不多,僅一張tribuit的國語翻唱**《菲靡靡之音》和一張粵語**《di-dar》,個人以為兩張都是王菲的傑作。林夕包辦了《di-dar》**的九首粵語詞作(國語歌《流星》由周耀輝操刀),其中《我想》、《di-dar》、《迷路》、《無題》、《假期》都是優秀之作。尤其一首張亞東譜曲的《我想》,唱作俱佳,「可能是/但是未成事/幾乎是/但是未成事」林夕在grunge的和絃下利用中文的音節音韻,創造了仿如古詞「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慼戚」吞吞吐吐欲言又止的感情心事。

    2023年王菲推出了個人創作集《浮躁》,林夕與黃偉文各填了一首作品,餘者王菲包辦。這是迄今王菲最成功的**。全面展現了王菲的創作才華。

林夕與黃偉文在**中的作品《**》《掃興》俱為保持水準之作。倒是王菲自己填的《墮落》《末日》頗為出彩。值得注意的是,《**》是林夕替王菲寫的第一首國語詞。

而年底王菲推出的ep《玩具》,林夕又交了一份完美的成績單,滄海桑田的《約定》在2023年奪得香港電臺的最佳詞作獎,也不知唱醉了多少痴纏在愛情中的怨女痴男。    2023年王菲轉投emi,舊東家新藝寶當年推出的《自便ep》《菲賣品》都是2023年灌錄的舊作。精選集《菲賣品》中首次發表的作品《不得了》林夕將王菲特立獨行的個性拿捏的恰倒好處。

 同年百代發行王菲加盟後的首張**《王菲》,林夕再次為其創作了絕大部分詞作。其中《你快樂所以我快樂》風行一時,成為流行語。2023年是林夕第一次大批量創作王菲國語**詞作。

    2023年的《唱遊》中林夕一口氣創作7首國粵語詞作,其中幾乎所有作品都運用了排比句勢描摹愛情。一首王菲親自譜曲的《臉》,林夕則實實在在後現代了一把,「呼吸/是你的臉/你曲線/在蔓延」「攀過你的臉/想不到那麼蜿蜒/在你左邊的容顏/我擱淺我卻要/繼續冒險」。林夕還憑藉該作獲得當年臺灣金曲獎的「最佳詞人」獎,可謂名至實歸。

    2023年王菲經歷婚變,其後的**《只愛陌生人》,林夕含蓄隱晦的體達王菲的心態。《當時的月亮》稱得上箇中翹楚。「當時我們聽著**/還好我忘了是誰唱/當時桌上有一杯茶/還好我沒將它喝完」,民謠風格的《當時的月亮》在王菲的演繹下如鋥亮的銀器,在黃昏的霧氣中閃爍光芒,緬懷逝去年華。

標題曲《只愛陌生人》先聲奪人。cykong作曲的《百年孤寂》林夕漂亮的當詩就詞:「心屬於你的/我借來寄託/卻變成我的心魔/你屬於誰的/我剛好經過/卻帶來潮起潮落」「風屬於天的/我借來吹吹/卻吹起人間煙火/天屬於誰的/我借來欣賞/卻看到你的輪廓」這後一段詞寫得尤為氣勢磅礴,非林夕不能作。

    2023年王菲推出的年度大碟《寓言》則第一次將全部12首詞作交由林夕全權負責。《寒武紀》《新房客》《香奈爾》《阿修羅》《彼岸花》,故事性的串聯了愛情的因果。來不及相遇的鏡花水月、我說你好你說打擾、嘴脣挑選顏色感情尋找模特、那比夢還沉的嘆息、看見的熄滅了消失的卻記住了……這些羽毛一樣薄薄的細節在**裡神出鬼沒,時刻讓你的心靈偏離物性的軌道趨向美感的中心。

  2023年王菲的同名**《王菲》問世,其中林夕包辦了《等等》《打錯了》《流年》《夜會》《白痴》《兩個人的聖經》《單行道》《迷魂記》《不眠飛行》等九首歌曲的詞。   2023年王菲的《將愛》**中,林夕創作了《美錯》《乘客》《四月雪》《煙》《mv》《花事了》。   林夕寫給王菲最經典的十句歌詞:

  1.不斷演變的海岸線,長出了,最哀豔的水仙。 出自《臉》。   2.心花怒放,開到荼蘼。

出自《開到荼蘼》。   3.可能在我左右,你才追求孤獨的自由。 出自《紅豆》。

  4.天黑,刷白了頭髮,緊握著,我火把。出自《彼岸花》。   5.愛上一個認真的消遣,用一朵花開的時間;遇見一場煙花的表演,用一場輪迴的時間。

出自《流年》。   6.我見過一場海嘯,沒見過你的微笑;我捕捉過一隻飛鳥,沒摸過你的羽毛。出自《新房客》。

  7.第一口蛋糕的滋味,第一件玩具帶來的安慰,太陽上山,太陽下山,冰淇淋流淚;第二口蛋糕的滋味,第二件玩具帶來的安慰,大風吹,大風吹,爆米花好美。出自《催眠》。

求陳柏宇所有林夕作詞歌曲謝謝,求林夕作詞的《百年孤獨》的全部歌詞,謝謝!

曲 c.y.kong adrian chan 詞 林夕編 c.y.kong 心屬於你的 我借來寄託卻變成我的心魔 你屬於誰的 我剛好經過卻帶來潮起潮落 都是因為一路上一路上 大雨曾經滂沱證明你有來過 可是當我閉上眼再睜開眼 只看見沙漠 有甚麼駱駝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沒甚麼執著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

求林夕與方文山的歌詞,求方文山,許嵩,林夕等人的古典歌詞

兄弟別那抄麼懶好不,自己在網上bai搜尋一下,就很du多了,你這個zhi不是問題的問題,這個歌詞很好找,dao不是?http douban.group topic 6566825 這裡很多方文山的,自己點一下吧,周杰倫的歌百分之六十都是方文山作的詞,都很有詩意 求方文山,許嵩,林夕等人的古典歌詞 方...

等到天昏地暗的歌詞,林夕寫過的所有歌詞,

陳韻如 因為你 蜷縮在被窩裡面哭個天昏地暗 鏡子裡面的那個自己已凌亂不堪 牆上的老舊時鐘 它在滴答滴答的轉 問時間到底還要到底還要再打幾個彎 象經歷了一個世紀的地凍天寒 順著夢的腳步卻走的如此的艱難 傳說中的希臘女神 那些故事都算不算 是不是需要陽光需要陽光花朵才能綻放 因為你給我的溫暖 所以我哭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