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怎麼玩,說的詳細點,拜託了

2023-01-18 08:10:08 字數 1434 閱讀 8498

1樓:

某寶買正版,自己看說明,說明看不懂的根本玩不了桌遊。(遊卡桌遊***)

三國殺怎麼玩的,求詳細解釋一下人物角色

給具體講講三國殺拼點規則

2樓:潮潮

拼點指雙方各以牌面向下的方式出一張手牌後同時亮出,牌面上的點數大的一方贏。雙方將拼點所用的牌放進棄牌堆(不能和自己拼點)。

拼點不可以被拒絕,被要求拼點的玩家必須出一張手牌,不可以向沒有手牌的玩家要求拼點,拼點的時候k最大,a最小。若點數一樣,雙方均「沒贏」。相關武將計則失效。

當祝融發動獵刃,殺對目標角色造成傷害後,可以與其拼點,指的則是拼點點數若大於對手,則可以獲得其一張牌。

擴充套件資料1.荀彧:驅虎——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與一名體力值大於你的角色拼點。若你贏,該角色對其攻擊範圍內你選擇的一名角色造成1點傷害;若你沒贏,該角色對你造成1點傷害。

2.太史慈:天義——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與一名角色拼點。若你贏,直到回合結束,你使用殺的次數上限+1、使用殺無距離限制且使用殺的目標數上限+1;若你沒贏,直到回合結束,你不能使用殺。

3.高順:陷陣——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與一名角色拼點。若你贏,直到回合結束,你無視與該角色的距離及其防具且對其使用殺無次數限制;若你沒贏,直到回合結束,你不能使用殺。

3樓:匿名使用者

【拼點】

拼點的雙方各以牌面向下的方式出一張手牌後同時亮出,牌面上的點數大的一方贏。雙方將拼點所用的牌放進棄牌堆(不能和自己拼點)。

[q]拼點可否拒絕?[a]不可以,被要求拼點的玩家必須出一張手牌。

[q]是否可以向沒有手牌的玩家要求拼點?[a]不可以。

[q]拼點的時候,哪個最大?哪個最小?[a]k最大,a最小。

[q]拼點的時候,如果點數一樣怎麼辦?[a]算提出拼點的玩家「沒有贏」。

4樓:匿名使用者

胡說,兩人各出一張手牌,比點數,比完棄掉,k最大,a最小,點數一樣不贏不輸,不能找沒有手牌的人拼點

5樓:雲睡覺睡覺

三國殺,a有時大有時小看規則

三國殺怎麼玩的?誰教教我?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解釋,五人場,主公(主)要殺反賊(反)和內奸(內)獲勝,死則敗;反殺主公,主公死反勝,反全死則敗;忠隨主,主勝忠勝,主敗忠輸;內則殺死忠反,並最後單挑殺死主勝,死則敗~

7樓:匿名使用者

連網登陸~第一次進入有教程的~三國殺網頁版~自己好好看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規則的話三國殺官網寫的很詳細,具體技巧的話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三國殺全部規則和卡片用法

三國殺咋玩,三國殺怎麼玩詳細解說

網上可以玩 也可以當面玩 三國殺怎麼玩詳細解說 三國殺桌面紙牌遊戲怎麼玩?20 三國殺怎麼玩,簡單一點的說 三國殺怎麼玩?其實你可以去三國殺的 去檢視看,或者可以買一套三國殺的卡牌,裡面有詳細的玩法規則。但是這些都是最基礎的東西,具體的 多種多樣的玩法,需要你從遊戲裡慢慢體會 總結。看說明書.看別個...

三國殺怎麼玩,三國殺怎麼玩?

一時間也說不來哈。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招式,每一個紙牌都有特定功能。每一個角色也都有自己的技能。基本的,別殺你,你要出閃。有人出南蠻入侵,每人要出一張殺,否則掉血。有人出了萬箭齊發,每人要出閃,否則掉血。三國殺挺簡單的。找個你身邊會的,一下子就學會了。望採納,呵呵 三國殺怎麼玩?桌遊三國殺怎麼玩?要全過...

三國殺3VS3怎麼玩,三國殺3v3怎麼玩

六人分成紅藍兩方。每方主帥一人,居中 左右兩人分別為左前鋒 右前鋒。選將前,雙方主帥抽身份牌決定選將順序。選將時,從所有的25個武將中隨機剔除5個武將,剩下的20個武將由雙方主帥挑選。先選將的主帥第一次選一個武將,從後選將的主帥第一次選將開始,每次選兩個武將,直到最後剩下一個武將,歸後選將的主帥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