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3VS3怎麼玩,三國殺3v3怎麼玩

2022-01-20 10:46:56 字數 3769 閱讀 5784

1樓:皮爾斯詹姆斯

六人分成紅藍兩方。每方主帥一人,居中;左右兩人分別為左前鋒、右前鋒。

選將前,雙方主帥抽身份牌決定選將順序。

選將時,從所有的25個武將中隨機剔除5個武將,剩下的20個武將由雙方主帥挑選。先選將的主帥第一次選一個武將,從後選將的主帥第一次選將開始,每次選兩個武將,直到最後剩下一個武將,歸後選將的主帥所有。

選將後,由雙方主帥根據自己拿到的武將進行搭配,給自己和左右前鋒分配武將。

遊戲開始,主帥有權決定主帥先行動還是前鋒先行動,若前鋒先行動,則還要決定哪個前鋒先行動。選將中先選將的一方首先行動,但必須主帥先行動。主帥出過牌後,行動權轉移到對方。

對方主帥可以隨意選擇行動順序。但要注意,主帥與前鋒的行動不同步,即主帥行動之後,前鋒要等到對方一輪出牌結束後才能出牌。

殺死一名武將(不論敵方還是我方)即可另抽三張牌。因此,必要時可以殺掉已經沒用的本方武將,以求摸牌。卡牌和武將技能的使用與身份場的相同,但是3v3卡牌中沒有閃電。

2樓:zhanjl追戀

登陸三國殺online官網 上面雖然沒寫規則 但是又 3v3模式介紹

三國殺3v3怎麼玩

3樓:

3v3每局正式比賽時間為40分鐘,加時5分鐘,以暖色方或冷色方一方主帥陣亡判定勝負:

1. 當暖色方主帥陣亡,則判定冷色方陣營勝利。

2. 當冷色方主帥陣亡,則判定暖色方陣營勝利。

3. 當雙方身份牌都橫置,則需先經過雙方武將存活數量定勝負。

4. 當雙方存活的武將數量持平,則按照雙方損失血量判定勝負。

4樓:孤劍望月

剛玩的時候別當主將就是了,學習別人主將怎麼選人,分配的,多玩幾次就好了

5樓:離鄉

實踐出真知!玩了就知道!

6樓:沈苗公巧凡

三國殺3v3規則

◆綜述1.此為依附於三國殺核心規則的團隊對戰規則變體,適合6人遊戲或戰隊交流

2.對戰雙方分為兩個陣營,每個陣營各有三名玩家,分別做好一名主帥和兩名前鋒的身份配置

◆遊戲目標

消滅對方陣營主帥

◆選將身份牌中的主公代表暖色方主帥,忠臣代表暖色方前鋒。

內奸代表冷色方主帥,反賊代表冷色方前鋒。

雙方的座位順序為:冷色前鋒a-冷色主帥-冷色前鋒b-暖色前鋒b-暖色主帥-暖色前鋒a(圍繞桌子)

步驟1:將所有武將分為若干堆,每堆8名武將。背面朝上放置。

步驟2:將分好堆得武將牌背面向上由兩方隊伍主帥分別選取其中一堆。

步驟3:從身份牌中拿出主公和內奸,背面朝上平攤於桌面上。由兩方隊伍主帥各抽一張。

步驟4:拿到主公牌的使用暖色系身份牌,拿到內奸牌的使用冷色系身份牌。下一局直接輪換色系。兩方隊伍選擇的2堆武將,共16名。平攤於比賽桌面上,待主帥選擇。

步驟5:暖色系主將決定由對方主帥先選將或由自己先選將。冷色系主將決定由對方主將或自己先行動。

步驟6:選將順序及數量為

1、2、2、2、2、2、2、2、1。

步驟7:比賽雙方選擇的武將均應正面朝上置於本方主帥面前,並全部展示出。

步驟8:全部挑選完畢後,由雙方主帥從8張武將中選出3張按順序背面朝上放置在本方主帥和前鋒位置上。雙方選擇完畢後,同時亮出。

◆遊戲流程

由冷色方主帥決定由哪一方先行動,決定後,分發每名角色4張手牌。遊戲開始的第一回合只能由主帥先行動。

1.身份牌均為正面朝上放置,當一名玩家的行動開始時,橫置自己面前的身份牌;當一名玩家回合結束時,所有人面前的身份牌均為橫置狀態,則重置所有人的身份牌.

2.行動順位,雙方交替有一個行動機會,但若輪到其中一方行動時,該陣營的所有身份牌均為橫置狀態,且對方陣營仍有身份牌未橫置,則應將行動權交給對方陣營----直到出現1.中所述情況為止。

3.擁有行動權的一方,可以由主帥選擇,主帥行動或是前鋒行動,若選擇主帥行動,則主帥執行完一個完整的回合後即移交行動權;但若選擇前鋒行動,則須分別執行完所有的前鋒回合後才移交行動權,換言之,若兩名前鋒均未陣亡,則會連續的分別連續的進行兩個前鋒的回合,兩名前鋒的身份牌均會橫置.

遊戲牌說明略(同三國殺)

4.同時機多技能衝突時,按逆時針順序依次結算.

◆普牌的變體規則

南蠻入侵

指定目標為所有角色,但出牌(殺)順序由出南蠻入侵的玩家指定(順時針或逆時針)

萬箭齊發

指定目標為所有角色,但出牌(閃)順序由出萬箭齊發的玩家指定(順時針或逆時針)

桃園結義

指定目標為所有角色.

但加血順序由出桃園結義的玩家指定(順時針或逆時針)

(同核心規則)

五穀豐登

指定目標為所有角色,但挑選牌的順序由出五穀豐登的玩家指定(順時針或逆時針)

閃電此規則裡不使用閃電。

◆獎懲殺死任意一名角色,可以立即摸3張牌,即使殺死的是自己的同夥.

◆主公技

此規則變體中不使用主公技.

此模式中主帥體力及體力上限+1

◆關於交流

此規則作為競技比賽而執行時,禁止同隊隊員之間的一切語言和手勢交流

求三國殺3vs3的攻略 15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分給1樓吧! 雖然3v3 要講的很多,也講不完,1樓很用功了。玩多多的就自然明白了!

三國殺3v3詳細規則

8樓:匿名使用者

1、基礎規則 1) 三國殺3v3競技比賽由"冷色暖色"對戰兩方組成。每方陣營各有三名選手,分為主帥和兩名前鋒,比賽以消滅對方主帥為獲勝條件。比賽賽制分為単局賽和單輪賽兩種。

一輪比賽採用3局2勝得賽制,雙方隊伍進行2-3局的比賽,任一方先獲勝2局即獲得該輪比賽的勝利。如比賽局數大於一局,主帥選手應當進行輪換。 2) 比賽時,雙方選手嚴禁一切與比賽相關的語言、肢體交流,有犯規者扣除本隊技術分1分,扣滿3分,該隊自動判負。

3) 座位安排

冷、暖色陣營以三國殺身份進行區分。冷色陣營的主帥持內奸身份牌,同陣營前鋒持反賊身份牌;暖色陣營主帥和前鋒則分別對應主公和忠臣。選手的座位安排參照下圖。 4) 選手區域

每名選手有屬於自己的4個區域,分別是武將牌區,手牌區,裝備區和判定區。選手在比賽中應將自己的武將牌,體力牌及裝備牌按照桌布上的標示擺放。比賽中選手不得觸碰其他選手區域內的牌。

2、比賽用牌 1) 武將牌:三國殺3v3競技比賽使用"標準版"25名武將+"神話再臨-風"7名武將(不使用神武將和于吉)共32名武將,3v3比賽中主帥不能使用主公技。

2) 卡牌:三國殺"標準版"卡牌(包含ex牌)去除閃電,共106張卡牌。 3、比賽時間 比賽時間為40分鐘,從比賽準備階段進行計時。

4、比賽獲勝條件 1)任意一方主帥陣亡,則對方獲勝。

2) 比賽時間結束,如果雙方主帥均存活,則比較雙方存活武將數,存活武將數多的一方獲勝。如果雙方存活武將數相同,則比較雙方存活武將已損失體力值,已損失體力值少的一方獲勝。如果以上數值都相同,則比較雙方所被扣罰的技術分,被扣罰分數少的一方獲勝。

無法分出勝負時,由裁判計時,加時5分鐘。如果加時後依然無法分出勝負,則繼續加時5分鐘,直到分出勝負為止。 5、卡牌結算順序 南蠻入侵、萬箭齊發、桃園結義、五穀豐登結算順序由打出錦囊的選手指定 (順時針或逆時針)。

6、武將技能結算順序 1) 當同時有多個武將的技能可以發動時,自當前行動選手開始,逆時針順序進 行結算。

2) 同時機多個技能結算髮生衝突時,按以下優先順序執行:鎖定技》武將技能》**技能。

三國殺怎麼玩,三國殺怎麼玩?

一時間也說不來哈。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招式,每一個紙牌都有特定功能。每一個角色也都有自己的技能。基本的,別殺你,你要出閃。有人出南蠻入侵,每人要出一張殺,否則掉血。有人出了萬箭齊發,每人要出閃,否則掉血。三國殺挺簡單的。找個你身邊會的,一下子就學會了。望採納,呵呵 三國殺怎麼玩?桌遊三國殺怎麼玩?要全過...

三國殺咋玩,三國殺怎麼玩詳細解說

網上可以玩 也可以當面玩 三國殺怎麼玩詳細解說 三國殺桌面紙牌遊戲怎麼玩?20 三國殺怎麼玩,簡單一點的說 三國殺怎麼玩?其實你可以去三國殺的 去檢視看,或者可以買一套三國殺的卡牌,裡面有詳細的玩法規則。但是這些都是最基礎的東西,具體的 多種多樣的玩法,需要你從遊戲裡慢慢體會 總結。看說明書.看別個...

大體介紹一下三國殺3V3遊戲規則

樓下那個太煩瑣了 我都不願意看 這個是官方的介紹 你可以去看看 分快速版和標準版,快速版 主公5選一後2個前鋒十選一,2前鋒在10個裡各選一個 後開戰!幹掉對方主公後勝利,就算對方前鋒還夥著,照樣輸 標準版 2位主公從20位角色中各選取10名武將後再由主公自己決定自己的前鋒所持有的武將 建議一般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