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三國殺升級版的牌都有哪些,《三國殺》桌遊紙牌一共有幾種啊?有什麼區別?

2022-10-27 07:05:13 字數 1399 閱讀 21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殺卡牌就一種,目前分為標準版以及三個拓展包,分別為軍爭,風,火。每個產品會贈送一張武將閃卡,背後是三國殺ol的遊戲啟用碼。風,火兩個補充包裡面有一定概率可以隨機開出一個神將,風包是神關羽,神呂蒙。

火包是神諸葛和神周瑜。如果說有**區別的話,進行交易的話就是閃卡和神武將貴些。

規則上基本的原則是一樣的,全部執行標準版的規則,拓展包是通過加入新的武將或者其他牌來豐富遊戲的,規則不發生改變。

2樓:鳳凰長歌

三國殺我知道的目前分三種:標準版,推廣版,q版。

規則上是一致的,只不過後兩種加了幾張牌來豐富遊戲

目前的桌遊《三國殺》武將牌一共有多少張了?分別是哪些人物?

3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版25個:曹操、夏侯敦、張遼、許褚、司馬懿、郭嘉、甄姬(魏國7個);劉備、關羽、張飛、趙雲、馬超、諸葛亮、黃月英(蜀國7個);孫權、孫尚香、黃蓋、周瑜、陸遜、甘寧、大喬、呂蒙(吳國8個);呂布、貂蟬、華佗(群雄3個)

風包8個:夏侯淵、曹仁(魏國2個);黃忠、魏延(蜀國2個);小喬、周泰(吳國2個);張角、于吉(群雄2個)

4樓:匿名使用者

25+10+10+10+6+1

遊卡桌遊三國殺裡有幾張卡牌,各是什麼,每種有幾張

5樓:

108張卡25人物卡 是標準版的,52張軍爭篇

6樓:是你的懷懷

108張卡25人物卡

2013標準版三國殺和2015標準版三國殺 桌遊卡牌 有什麼區別??

7樓:

有區別的,2015的標準包還新增了標華雄和標袁術兩個武將,另外規則說明也較以前版本作了明鮮的細化,比如傷害結算順序和卡牌轉化等規則細化,你可以比較一下2015和以前版本三國殺的說明書,就會發現明顯的區別。如果你沒買,登陸官方**查查也行,反正我每年都買一副的,有問題隨時可以問我

8樓:對抗噴子圈

標準版會不斷更新,我把每一次更新都和你說了吧。2011標準版在2008標準版的基礎上改了牌背。後來,2013標準版又改了牌背,增加了華雄和袁術,劉備改成仁德每回合限一次,月英削弱蓄爆加強防禦,貂蟬離間可以無懈可擊。

2015標準版,把劉備改成了出牌階段無限制,其他沒變。如果lz想買一盒標準版,建議買2014界限突破標準版,界限突破改版了標準版裡的18名武將,增加李典,徐庶和公孫瓚,可以玩玩

9樓:匿名使用者

2013標準版改了劉備、黃月英、貂蟬;新增了華雄、袁術。

2015標準版除了劉備改回最初的版本(2008版),其餘與2013標準版無異。

三國殺的牌組構成,三國殺牌堆有多少牌,各型別多少。

標準版,一共104張。黑桃 a 閃電 決鬥 2 八卦陣 雌雄雙股劍2 3 過河拆橋 順手牽羊 4 過河拆橋 順手牽羊 5 青龍偃月刀3 絕影 1 6 樂不思蜀 青釭劍2 7 南蠻入侵 殺 8 殺 殺 9 殺 殺 10 殺 殺 j 無懈可擊 順手牽羊 q 丈八蛇矛3 過河拆橋 k 大宛 1 南蠻入侵 ...

三國殺S系列是什麼意思,三國殺卡牌版S系列那麼多種版本,都有什麼區別呢,到底哪副最全。

回答三國殺是林俊杰唱的歌,也是一款紙牌遊戲最簡單玩法 三國殺牌型 身份牌10張,基礎牌 遊戲牌 104張,角色牌25張,體力牌10張。先抽身份牌,只有主公身份顯示,其他隱藏。然後挑選武將牌。武將牌中分主公和普通武將。由主公先隨機抽2張普通武將和主公牌一起,挑選武將。然後其他身份隨機抽選3張普通武將挑...

桌遊三國殺怎麼玩?要全過程

開始 1先根據你們的人數確定忠臣 反賊 內奸 的人數,隨機分給每個玩家一張身份牌,抽到主公身份的玩家需立即亮出身份 將主公牌正面朝上放在面前 其它身份的玩家儲存好自己的身份牌,不讓別的玩家知道自己的身份。2 首先分給主公 曹操 劉備 孫權 另外隨機抽取的2張武將牌,一共5張武將牌,由主公玩家挑選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