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三國智開局抽幾張牌,每回合抽幾張?有具體攻略嗎

2023-01-14 19:10:15 字數 1016 閱讀 3120

1樓:可樂非長

1.2.6起始手牌:

確定一盤遊戲的玩家行動順序後,所有玩家同時抓6張卡作為自己的起始手牌。1.2.

6.1重抓起始手牌:若玩家對自己的起始手牌不滿意,則有且僅有一次機會重抓:

將起始手牌加入卡組洗切,並交由所有敵方玩家洗切後,抓6張卡作為新的起始手牌。

1.2.6.2確定起始手牌:玩家如果不準備重抓,則向所有玩家表明自己已確定起始手牌;玩家重抓完畢後,便預設已確定了自己的起始手牌。

1.2.6.3手牌上限:玩家的手牌上限為7,一些效果可以改變一名玩家的手牌上限。1.2.7所有玩家都確定了自己的起始手牌之後,遊戲回合開始

3.2.1所有玩家的準備回合結束後,按照行動順序,所有玩家依次迴圈進入自己的回合。3.2.2回合由抓卡流程、準備流程、戰鬥流程及回合結束流程構成。

3.2.3抓卡流程:

玩家進入自己回合的同時,進入自己的抓卡流程,所有在回合開始或抓卡流程觸發的效果被解析,之後主動玩家獲得行動權;當主動玩家讓過這個行動權時,按照行動順序,下一位玩家獲得行動權。直到所有玩家都讓過,且連環為空,則主動玩家抓一張卡,此動作不用到連環,之後抓卡流程結束。

3.2.3.1若一名玩家的抓卡流程被跳過,則所有在該玩家回合開始時觸發的效果,將會在其準備流程開始時被觸發。

3.2.4準備流程:

抓卡流程結束的同時,玩家進入自己的準備流程,所有在準備流程觸發的效果被解析,之後主動玩家獲得行動權;當主動玩家讓過這個行動權時,按照行動順序,下一位玩家獲得行動權。直到所有玩家都讓過,且連環為空,則準備流程結束。

3.2.4.1若一名玩家的抓卡流程和準備流程都被跳過,則所有在該玩家回合開始時觸發的效果,將會在其戰鬥流程開始時被觸發。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局4張,之後每回合兩張。(除人物技能)攻略沒有,靠的是運氣和跟隊友的配合

3樓:樂濤風潮

一般情況 開局6張 每回合1一張

4樓:

要看是什麼人了,比如周瑜可以抓3張

桌遊三國殺升級版的牌都有哪些,《三國殺》桌遊紙牌一共有幾種啊?有什麼區別?

三國殺卡牌就一種,目前分為標準版以及三個拓展包,分別為軍爭,風,火。每個產品會贈送一張武將閃卡,背後是三國殺ol的遊戲啟用碼。風,火兩個補充包裡面有一定概率可以隨機開出一個神將,風包是神關羽,神呂蒙。火包是神諸葛和神周瑜。如果說有 區別的話,進行交易的話就是閃卡和神武將貴些。規則上基本的原則是一樣的...

桌遊三國殺怎麼玩?要全過程

開始 1先根據你們的人數確定忠臣 反賊 內奸 的人數,隨機分給每個玩家一張身份牌,抽到主公身份的玩家需立即亮出身份 將主公牌正面朝上放在面前 其它身份的玩家儲存好自己的身份牌,不讓別的玩家知道自己的身份。2 首先分給主公 曹操 劉備 孫權 另外隨機抽取的2張武將牌,一共5張武將牌,由主公玩家挑選一個...

三國殺有幾張神將,三國殺有多少個神將?

8個。風火山林4個包裡,每包4個火擴充套件包神將 風擴充套件包神將 關羽 體力值 5 武神 鎖定技,每一張紅桃手牌都視為 殺 你使用紅桃的 殺 時無距離限制。武魂 鎖定技,任意角色每對你造成1點傷害,獲得一個夢魘標記,死亡時,令持有最多該標記的一名角色判定 除非結果為 桃 或者 桃園結義 否則該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