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三國霸業武將轉生了有什麼用

2022-07-09 21:00:19 字數 697 閱讀 4230

1樓:動植物知識分享

進入萌三國遊戲主介面——點選下方的武將——進入武將系統——然後點選武將頭像——就會看到武將轉生和傳功的功能。

這裡面需要注意的是武將轉生是有條件的,需要武將的等級最好要達到30級之後,而且需要的其他武將的材料,沒有足夠當材料也是無法進行轉生的哦。

武將轉生作用:給武將轉生的同時不僅可以提升武將的屬性,包括裝備、祭壇以及陣型,還可以提高戰鬥力能力哦。比如未轉生40級武將 強化滿止嘔武力值是2w,1轉後40級時武力值將為2萬4,2轉40級則為2萬8,直至5轉完成可達到4萬武力很是給力。

手遊之家武將轉生攻略技巧

1、30級之後轉生:轉生之後該武將的等級恢復到1級,如果超過30級轉生的話會多出很多很多的經驗,一直達到最高等級。所以建議武將達到30級之後再去轉生。

2、最多可以轉生5次:這裡面武將的轉生是有次數限制的,最多5次。大家可以在武將面板上通過看星星的數量來看到轉生的次數。

3、轉生裝備技能不變:還要說明的是,武將轉生後裝備、技能、武將強化等級都不會發生變化,已經穿上的裝備依然穿在身上,一旦脫下,再次穿上則需要符合裝備等級。

4、當然了,最關鍵的一點就是武將品質不同,武將轉生需要消耗一定數量的銅幣和相應的轉生符。藍色和紫色武將轉生只需消耗銅幣。紅色和暗金武將轉生消耗銅幣的同時,還需要對應顏色的轉生符。

2樓:匿名使用者

轉生可以大幅增加生命值屬性

手遊正統三國充值打折平臺有哪些

沒有這樣的把抄,我知襲道軒轅傳奇手遊還不錯,bai說實話玩家們du 都有一個自己心目中的zhi手遊版本,dao 有的是希望要保留職業和技能的完整性,有的是希望一定要針對以前的端遊玩法有更好的提升,有的是擔心手遊會變成其他的風格。但是我玩這個軒轅傳奇手遊,一進入遊戲,軒轅城 七殺陣 弒神 煉寶等等遊戲...

三國殺火殺與雷殺有什麼用,三國殺中的火殺和雷殺有什麼作用和特殊功效

火殺作用效果是火殺對目標角色造成1點火屬性傷害 雷殺使用目標是除自己本身,在攻擊範圍內的一名角色,若目標不出閃,你對目標角色造成1點雷屬性傷害。三國殺的藤甲的優點是可以使得普通的殺和錦囊牌中的萬箭齊發 南蠻入侵對自己無效,而缺點是受到火焰傷害會扣兩點體力。可是用火殺 火攻就一定會扣兩點體力,那可不一...

請問三國殺oneline上的公會有什麼用

公會的作用就是進行公會戰,公會戰戰鬥為2v2模式,只能和公會成員組隊進行。玩家只能選擇自己勢力國籍的武將和群雄國籍的武將,玩家只會匹配到其他勢力的玩家對戰,玩家只需要在給出的選將框中尋找技能可以配合的武將,最好是配合度較高的,一般來說,配合度越高,獲勝的機率就越大。公會戰的獎勵主要是功勳和公會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