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三國殺oneline上的公會有什麼用

2022-11-27 15:35:19 字數 2334 閱讀 4471

1樓:教育細細說

公會的作用就是進行公會戰,公會戰戰鬥為2v2模式,只能和公會成員組隊進行。玩家只能選擇自己勢力國籍的武將和群雄國籍的武將,玩家只會匹配到其他勢力的玩家對戰,玩家只需要在給出的選將框中尋找技能可以配合的武將,最好是配合度較高的,一般來說,配合度越高,獲勝的機率就越大。

公會戰的獎勵主要是功勳和公會貢獻,功勳的用處主要是用來升級將印,公會貢獻的主要用來兌換物品。

2樓:

三國殺ol中,加入公會的好處有:

1.能夠幫助玩家結識新玩伴,增添遊戲樂趣。

2.每局遊戲結束後,獲取額外的經驗和銀兩加成(加成額度與公會等級正相關)。

3.通過遊戲、公會捐獻等途徑積攢下來的公會貢獻值,可以在公會商店中購買道具。

3樓:woods—**

可以招募人才到裡面和公會成員一起戰鬥

有公會也有很多福利

求採納 我只有15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得到經驗和銀兩加成 然後公會商店裡面能用貢獻兌換道具

5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公會後,可以和更多的高手切磋

6樓:萬能子喬君

聚會,交朋友,找樂子,顯示自己的威風和特長

7樓:smile賴敏軍

可以讓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和你一起玩哦,就是你個人認為比較技術人品比較好的,你可以把他拉進公會裡面去哦。就是一個人可以加的好友上限是30人,多餘的,你可以把他拉到公會裡面去。

同時呢,這個可以用來開黑的。同一個房間的人,可以用公會聊天的,這個很容易開黑的哦

第三點是增加遊戲的可玩性哦,即將會出公會聖戰之類的,這樣玩起來就會更盡興的。

還有一點,就是如果你加入的公會的知名度和別人對你公會的好感度高的話,別人一見到就會說,哇,什麼什麼公會的啊。比如桃園結義二區比較有名的公會就是帝盟和狐狸窩。感覺起來,自己是這個公會,自己出場的那個感覺都是很驕傲的。

8樓:小丁

可以一起玩啊,可以互相學習,避免路人唾罵

9樓:rain雨過不留痕

就是所謂的和高手切磋,沒啥好的

請問三國殺oneline上的公會有什麼用?

10樓:奮鬥今天

這是篩選最好的,瑟抱邀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和你一起玩哦,就是你個人認為比較技術人品比較好的,你可以把他拉進公會裡面去哦。就是一個人可以加的好友上限是30人,多餘的,你可以把他拉到公會裡面去。同時呢,這個可以用來開黑的。

同一個房間的人,可以用公會聊天的,這個很容易開黑的哦第三點是增加遊戲的可玩性哦,即將會出公會聖戰之類的,這樣玩起來就會更盡興的。還有一點,就是如果你加入的公會的知名度和別人對你公會的好感度高的話,別人一見到就會說,哇,什麼什麼公會的啊。比如桃園結義二區比較有名的公會就是帝盟和狐狸窩。

感覺起來,自己是這個公會,自己出場的那個感覺都是很驕傲的。

12樓:風中雞毛飛

可以交朋友,提高歸屬感,平時活躍任務的貢獻值可以買一點手氣卡之列的

三國殺online會員有什麼用,有什麼特權?怎麼使用?要全面一點的,謝謝

13樓:f丶uck無語

三國殺會員需要每月10圓錢開通 100元一年。功能有 至尊金色會員邊框 殺字的裝飾,火包武將的免費使用,不限制等級隨意進入任何頻道玩遊戲,主要的功能就這麼多了

14樓:遊夢星辰

可以有一些普通使用者沒有的特權,武將,打完一局分數,經驗有多餘的加成。

有的場有等級限制,沒有到規定的等級你不能去那個場,會員就可以到任意場,沒有限制。

到盛大去充錢,麻煩點,最好去**買,衝十塊錢的可以用一個月,衝到你的遊戲上,注意選好區,別衝錯了。

衝到遊戲上你會有點券,然後右下有一個商場,買一個月的會員,在你包裹裡點選使用就可以了。

15樓:藍色低調

會員升級:2級需14天;3級需37天;4級需106天;5級需226天;6級需346天;7級需466天;

——購買或續費周權會員,成長值增加7天;

——購買或續費月權會員,成長值增加37天;

——購買或續費年權會員,成長值增加384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你可以通過他推薦你買的時候,會顯示會員到底有什麼特權?

直接上圖,看看,,求贊啊

17樓:簡單

貌似多兩武將.還可以點將

三國殺技能,三國殺的技能介紹

不對,絕情指張春華的殺為體力流失,就是指她的殺造成的傷害沒有 就是指傷害為失去體力,失去體力和受到傷害是兩種不同的概念,不過也可以理解為傷害沒有 這就意味著許多武將的技能無法發作,就像于吉的蠱惑,使郭嘉的遺計,夏侯敦的剛烈以及法正的恩怨都無法使用。第二個技能傷逝就是指張春華掉血後,除了棄牌階段外都可...

三國殺,遊戲過程,三國殺,遊戲過程

1 抽取身份,主,忠,內,反 2 選擇武將,主隨機4 5張選擇,其他3張3 配牌 每人四張 4 摸牌 自主公開始,進入摸牌階段,摸兩張牌5 出牌 對其他角色出殺,南蠻入侵,順手牽羊,過河拆橋等,自己可以使用無中生有,五穀豐登,桃園結義,閃電,另外再加上自己的武將技能,使用裝備牌,6 目標 殺死對立角...

三國殺怎麼玩,三國殺怎麼玩?

一時間也說不來哈。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招式,每一個紙牌都有特定功能。每一個角色也都有自己的技能。基本的,別殺你,你要出閃。有人出南蠻入侵,每人要出一張殺,否則掉血。有人出了萬箭齊發,每人要出閃,否則掉血。三國殺挺簡單的。找個你身邊會的,一下子就學會了。望採納,呵呵 三國殺怎麼玩?桌遊三國殺怎麼玩?要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