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國家養著中國足球對的這些吃白食的

2022-11-27 15:35:22 字數 4601 閱讀 1113

1樓:毅絲託洛夫斯基

男足養尊處優 不思進取 沒轍。我希望中國沒男足最好!

2樓:筱小蝴蝶

因為國家對他們還抱存一線希望,希望他們爭氣,振作起來不要丟中國的臉。

可是我倒不對這些白吃白喝的傢伙還存有什麼幻想..

3樓:火崢

因為要是放在世界上問,中國有沒足球隊,那**怎麼回答?

就跟辦世博和奧運一樣,有的意義大過賺不賺錢的意義,而且不是單純的養,足球隊其實咱自己國內互相打的還熱火朝天呢,跟福彩一樣的存在價值。

兄弟,咱自己養著玩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具體來說是各自俱樂部養著隊員,他們也都盡力了,只不過實力沒有表現的那麼好。相信他們會強大起來的。

5樓:靜依雨

中國既然有足協當然得有球隊咯 國家撥那麼多經費企業又那麼支援中國人他們不吃吃喝喝掙自己腰包乾嘛

6樓:憂鬱的天空中

因為中國好歹是個大國,連個足球隊都沒有可是丟臉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總是愛面子,不會踢足球強求他們也沒有用,我覺得乾脆取消!

8樓:

因為我們是中國人,中國人的思想還有民族主義感覺好像變了味道了,是不是這個社會的體制讓我們這三代人的思想都變了

9樓:葉傾城葉

頂一下lz,有同感

但是國足的體制改變不了什麼,我們的球迷太多了,每人1毛錢可以撐起國足

10樓:匿名使用者

養的不是足球隊,是對足球的寂寞啊!

11樓:zh冰雨

我國就喜歡養那些吃白食的。不止是足球

12樓:

為什麼要養... 難道世界盃的時候 告訴其他國家我們沒有足球隊?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沒辦法 沒有更好的了

14樓:月移花影來

用魯迅先生的話說:這是最令人悲哀的

有關品質的作文 5

15樓:capcom我

(1) 人的品質

tqm 的關鍵因素是人,這包括組織的管理層和各級員工。在任何情況下,就算是高度機械化的環境中,工作的執行到底是取決於人的。因此,為使企業致勝,首先便在員工的意識上、認知上下功夫。

而這也是最困難的。

以管理層--特別是對高層管理--來說,需處理的課題包括:

訂立願景

制定策略

指標及量度

資源管理

領導方式

管理髮展

有關員工的課題包括:

技能與工作能力

組織架構及工作崗位設計

績效管理

激勵 賦權

tqm 既不是一項運動,也不是一個節目,而是一種生活方式,故此有必要建立品質文化。有關課題包括:

價值觀及行為

文化改變

(2) 系統及流程的品質

流程是執行工作的手段,是跨越功能的、是把價值提供給市場的。流程必須前後兼顧,滴水不漏的。要達到這個境界,須處理的課題包括:

流程管理及改善

業務流程更新及重整

品質功能部署

工作分析

統計製程控制

借鑑學習

與**商的關係

流程經過改善後固然需要制度化,而相關的流程也需要有效且有效率地管理。這便需要管理系統的建立了。

(3) 產品及服務的品質

推行 tqm 的地方應集中在「現場」。「現場」就是活動進行的地方,是產品實際在開發或生產中的地點,或者是提供服務的地方。在「現場」的不斷改善最後會為顧客帶來長期持續的滿意。

「現場改善」可採用很多工具,例如:

產品/服務創新

解題工具

五常法品質圈適時庫存等

利益持有人

組織最初應致力於滿足顧客的需求和期望。待其運作漸趨完善,管理層便需平衡地考慮如何滿足各利益持有人的需求和期望了。利益持有人包括:

顧客,無論是目前的或潛在的

股東,包括東主、投資者、及相關銀行

員工 所屬社群或甚至所處的社會

你最喜歡的零食是什麼?為什麼最喜歡它?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一天,我心情很不好,然後室友給了我一包臥龍鍋巴,和我談心,然後一起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那個下午,我們就一邊吃臥龍鍋巴一邊看電影,心情很快就好了。有時候喜歡一款零食的理由很簡單,就是因為它帶給你快樂。

17樓:十三爺天枰

小時候最喜歡吃辣條,現在最喜歡吃牛肉乾,因為我現在喜歡健身,就喜歡吃這種高蛋白零食,而且熱量又很低。

18樓:一隻小小素

肉脯,百吃不厭,特別有嚼勁

19樓:家居愛裝修

新疆大紅棗,不是零食,而是做八寶粥的時候加入一些,特別甜,味道很美。

20樓:匿名使用者

棒棒糖,把嘴佔著可以少說話多聽。

21樓:搶閘吃貨

杏脯肉,因為那蜜甜得很醉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奶茶,因為會讓心情變好

23樓:

當然是四洲燒烤味粟一燒了,咔吱脆,歷史悠久,零食始祖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喜歡南瓜籽,香香脆脆,比一般的瓜子味道好,感覺表面沒有那麼多新增物,健康些,不過吃多還是容易上火的,適量就好~~

25樓:山東日理萬雞

我最喜歡犛牛肉條,有嚼勁,辣度適中,是從安多天貓***買的,是正宗的犛牛肉,味道槓槓滴

26樓:

辣條,牛肉乾,酸奶,薯片

27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乾,辣條,薯條,酸奶,冰淇淋,因為好吃

藥店裡面的維生素能經常吃嗎?

28樓:小月亮爸爸

維生素也不要吃多了

吃多了也會中毒的出現不良反應

維生素是人體必須的微量元素

是微量的

為什麼中國足球總是上不去

29樓:菜鳥

原因有三:一曰身體不適合,二曰文化不適應,三曰體制不健全。

先說身體因素。足球是一項對抗性很強的運動,需要強壯的身體素質,與西方人相比較,東方人的生理特點是弱小而不強壯,整體上顯然不太適合足球運動。儘管可以勉力而為,但畢竟在身體素質上落了下風,身體對抗中佔不到便宜,尤其是下半場常常體力難支,被動挨打,場面難堪。

從這個角度看,整個亞洲足球水平較低,都與此有關。

再說文化因素。中國文化的顯著特點是以和為貴,強調的是和諧、和氣、防禦,而不是對抗、競爭、進攻,由這種文化特性造就的國民性格和民族心理,顯然不太適應對抗性過於激烈的運動專案。即便是身高體壯的中國人,形體與西人不相上下,但內在的對抗性往往不及對方。

我們的足球隊,遇到大賽、遇到關鍵場次,常常心理緊張得不行,不要說超水平發揮,甚至連平常的訓練水平都發揮不出,這顯然和畏懼對抗的心理有關。在對抗性和心理素質方面,我們的球隊非但不如歐洲、非洲球隊,甚至不如日本、韓國球隊――因為日本有強悍的武士道精神,韓國有頑強的「能行精神」――這也是我們的身體條件和日韓相仿甚至有過之,而成績卻等而下之的一個原因。不過,由於身體因素的制約,筆者認為日韓足球也只能在現有水平徘徊,而不可能實現大的飛躍。

三說體制因素。既然我們在身體條件和文化心理上有欠缺,那就需要比人家更棒的體制來加以彌補,但遺憾的是,我們的聯賽體制也乏善可陳。儘管超級、甲級的名稱有了,聯賽的形式和格局也有了,但這個體制的廉潔性與規範性比歐洲聯賽差很多,比之日韓也有所不如,打假球、吹假哨的事件時有發生。

這是我們的足球成績既不如歐洲、也不如日韓的又一個原因。

30樓:看空間

青訓不重視,體質和歐洲五霸差一些

各地監獄裡是什麼樣子的?吃喝拉撒都怎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這個問題恐怕只有自己親自到監獄裡去才可以體會到,看到了.辦法嘛就是去犯法,讓警察抓你進去,此法最好不用.再就是問問剛從裡面出來的人,如果人家肯告訴你實話,那你的問題就解決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監獄,對許多人來說,那是個既神祕又令人恐懼的地方。其實絕大多數人對監獄並沒有直接感受,而間接感受也大都來自文學作品和影視作品,如《水滸傳》中的"殺威棒",《紅巖》中的"白公館"、"渣滓洞"以及"辣椒水"、"老虎凳"等等,已經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中國的監獄,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的中國監獄裡面是什麼樣?

揭開當代中國監獄神祕面紗

33樓:我真彪

你到各地去犯法然後再被警察抓到,以後你就知道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沒有關注過這個問題 今天看了真長見識

為什麼中國足球不行呢,中國足球為什麼不行?

信不信由你,我對這點深有體會,絕對是 沒有天賦 就可以形容!如果你身邊有朝鮮族的孩子,你可以看看他們踢球,同樣的年齡,同樣和漢族孩子一樣的上學,吃東西,甚至很多身體根本算不上強壯,但腳上的活就是比中國孩子的好 不是絕對 但要知道,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講究天賦的,中國的孩子也許要努力10倍,才能和朝鮮族...

中國足球為什麼總是輸,中國足球為什麼老是輸

我認為,最主要的兩點是惰性及國家的實際情況!1.中國球員,追求的目標只有金錢,他們踢好球,是為了拿錢,這和外國不一樣。在國外,一個人不做球員,還可以有別的收入,他們是完全為了興趣而踢球,為了快樂而踢球。中國球員不一樣,是國情導致了他們只能為了錢而踢球,從小父母們就送孩子去球校踢,等他長大了好多拿點錢...

中國足球為什麼就會那樣差,中國足球為什麼那麼差?

沒有榮譽感,沒有信任,沒有鬥志,追求利益,中國年輕人的通病,所以就這麼差。關鍵是 物慾橫流,道德匱乏!首先,足球市場被為自己謀利益的人操縱了,根本不考慮國家的利益 再者,球員不敬業,缺乏榮譽感 其次,缺乏廣泛 有效的人才培養機制。因為中國人的心態.和所具備一些因素導致中國足球屢戰屢敗.也是中華民族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