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國米和尤文的關係比和ac的關係更惡劣

2022-11-27 15:35:21 字數 5783 閱讀 4362

1樓:匿名使用者

尤文多年來利用「**門」來壓制意甲的其他球隊。誰還和尤文好吖~

說國米利用政治陰謀搞出「**門」的,不要那麼傻好不好!拜託~

ac和尤文如果是無辜的,他們會啃死耗子嗎!!!!ac的主席是誰?總理吖,大哥~說明做了就得認,有權也沒用~

2樓:亞音調

當然 國雞一直被尤文壓制 無論是冠軍數量 為義大利輸送的人員數量 洲際比賽等各項資料中,國雞都明顯不是尤文的對手。但是國雞又不服氣,於是爆出**門。實際上就是把一些足球的潛規則付諸檯面。

從而使尤文降級。(一個非常令人好奇的問題就是,在當年的**門中,唯一沒有被監聽的,就是國雞的**)

國雞保持了很多的「記錄」。比如,聯賽最後一名,也可以不降級。同時是最大的球星黑洞。

而尤文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俱樂部之一。在剛剛評出的20世紀最佳球隊中,尤文僅次於皇馬,排名第二。

巨大的反差,讓國雞對尤文相當的眼紅。與尤文的比賽,也被稱為國家德比。而這個國家德比,實際上,是義大利的僱傭軍的代表,與本土勢力的決鬥。

歷史反覆證明,尤文興則義大利興。尤文衰則義大利衰。與最有歷史底蘊的俱樂部想比,國雞隻是暴發戶。

國雞當然是嫉妒的。因此,國雞和尤文之間,當然水火不能相容。

3樓:

那當然了,從俱樂部的意義上講,尤文在意甲多年壓制著國米,要不是國米利用政治陰謀搞出「**門」事件,國米現在也只能數著自己已經多少年沒拿冠軍。反過頭來,尤文的球迷一定不會給國米的球迷好臉色,兩傢俱樂部的球迷交惡在所難免,這種敵對的態度一定程度上比和ac米蘭更嚴重。

從現在意甲的形式上來講,能對國米衛冕造成壓力的,只有尤文,兩支球隊在聯賽中的緊張競爭勢必影響到球迷的態度。

所以,現在,國米和尤文的關係比和ac的關係更惡劣。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一個問題!米蘭兩支球隊看似水火不容,其實都是炒做出來的,兩傢俱樂部的很多隊員私下都是很好的朋友!球迷都斗的不亦樂乎,球隊之間場下很和諧的,呵呵

5樓:如果天有雙眼

一直都是啊 技不如人 關係當然好不了

意甲米蘭、尤文、國米之間究竟是怎樣的一種關係?

6樓:一口百會

球隊方面:

尤文和ac,曾經的神聖同盟,現在關係也不怎麼樣了.尤文和國米,一直是死敵的關係,兩隊間的較量號稱義大利德比.ac和國米就不用說了,同城死敵。

球迷方面:

米蘭和尤文球迷的關係還是可以的,有一段時間相當不好,是11-12賽季米蘭和尤文爭冠那段時間,因為布馮在聖西羅的爭議撲救,那段時間米蘭和尤文球迷關係相當緊張。但是之後關係還是緩和了不少。

至於國米球迷和尤文球迷。國米球迷和意甲其他隊伍球迷關係普遍不太好,和尤文球迷關係最差。你說這兩家球迷沒有像皇馬巴薩球迷那樣撕,那主要應該是因為皇馬球迷和巴薩球迷普遍低齡化,更多的是在網路上的低俗的罵戰,所以你可能覺得皇馬巴薩球迷關係相當緊張。

但是國米球迷和尤文球迷幾乎是水火不容。

意甲米蘭,尤文,國米之間究竟是怎樣的一種關係

7樓:simon泰宇

米蘭和尤文圖斯是「神聖同盟」。

尤文圖斯和國際是「德比死敵」,米蘭和國際是「同城死敵」。

尤文圖斯和國際是「義大利國家德比」。

米蘭和國際是「世界上最火爆的德比」,早年間是「世界第一德比,米蘭德比」。

米蘭、國際、尤文圖斯,兩兩比賽為「義大利北方德比」。

意甲的國家德比為什麼是國米vs尤文,而不是ac vs國米或ac vs尤文?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德比是由同城德比來,一般是一個國家兩支實力強大的球隊,在國家德比盛行時,義大利國內聯賽主要是國米與尤文爭霸。而且德比戰一般帶有仇恨色彩,比賽激烈、**、火藥味十足。ac米蘭在90年代之前的成績是不如國米的,而且俱樂部與尤文關係很好,它們之間的比賽火暴程度遠不如國米對尤文。

9樓:匿名使用者

06年之前,意甲僅有兩支球隊未曾降過級,一支是尤文圖斯,另一支是國際米蘭。

10樓:tony羅騰

2023年,國際米蘭還成為第一個贏得洲際盃的義大利球隊。

並且,在06賽季以前,意甲只有國米和尤文沒有降過級,所以國米和尤文的比賽叫做義大利國家德比。後來雖然尤文降級了,不過由於所有人一直都這麼叫 ,所以就還叫做國家德比 。

總的來說,尤文圖斯和國際米蘭的比賽才是真正意義上的「義大利德比」,一支從未降過級的球隊,一支奪冠最多的球隊。

11樓:沒羽箭

在很早以前,尤文最厲害,後來新秀國米的實力趕了上來,那時人們稱為尤文與國米的對決是國家德比,所以至今人們也是這樣認為的,畢竟尤文還是很有實力的。

12樓:

因為ac跟國米有同城德比這個稱號了,所以就不叫國家德比了.

因為ac太菜了,所以不能稱為德比.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炒作而已。

意甲的國家德比根本就不只限於國米vs尤文。

14樓:姜凱淇

尤文還是蠻有實力的……

雖然經歷了降級,但是實力還是在的。

為什麼把國米和尤文的比賽稱為國家德比?

15樓:匿名使用者

尤文和國際米蘭同屬意甲超級強隊,歷史悠久,都曾有光輝的歷史,再加上兩家關係不是太好,總是互挖牆角,有著一定的歷史積怨,不比尤文與ac的神聖同盟。有著積怨的國家級超級強隊碰撞,當然應是國家德比了

16樓:

樓上地說得不正確!

是這樣地,因為德比本來是指同城球隊之間德比賽,但是尤文和國米不是一個城市的,但都屬義大利,所以就把德比上升了一個高度,叫國家德比了。

17樓:

德比本來是指同城球隊之間德比賽,但是尤文和國米不是一個城市的,但都屬義大利,所以就把德比上升了一個高度,叫國家德比了。

18樓:

因為他們都是義大利的頂級強隊!每次相遇就象火星撞地球!比起德比大戰是有過之無不及!所以大家習慣叫他們為國家德比!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國際球員多了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國米與尤文是意甲裡唯一沒降過級的求隊 有是傳統的豪門

21樓:我想去擺渡上班

誰叫他們是傳統的強隊啊!

為什麼國米和尤文的比賽稱為義大利國家德比?而ac米蘭卻不是

22樓:小楓是

在義大利,至少有6個城市存在德比大戰。但把尤文圖斯對國際米蘭稱為「義大利德比」,並不是因為他們歷史最悠久。如ac米蘭比國際米蘭成立要早,比尤文圖斯走向輝煌的時 間也要早。

也不是因為這兩個隊都沒有降過級。ac米蘭固然降過級,尤文圖斯也在2023年降到了乙級,但由於其他甲級隊的缺席,尤文圖斯又從乙級調了上來,所以他們從沒有參加過乙級比賽。 也不是因為尤文圖斯和國際米蘭的球迷最多。

ac米蘭的球迷雖然不見得比國際米蘭多,但至少不會少很多。 最早在體育界聽到「德比」這個詞是在2023年,當年德比十二世伯爵愛德華斯塔利首次把「德比」一詞用於賽馬比賽,那是指同為3歲、體重也相同的兩匹賽馬之間的比賽,賽程為1.5英里。

「義大利德比戰」的說法是由佈列拉最先發明的,佈列拉是義大利最著名記者之一,號稱「語言大師」。60年代末,尤文圖斯和國際米蘭的陣容是義大利「最豪華」的,為了形容這樣一場比賽的緊張激烈,佈列拉發明了這個說法。 那時,國際米蘭和尤文圖斯的成績比ac米蘭優秀一些,ac米蘭球迷曾為聯賽冠軍獎盃苦苦等候了44年(1907至2023年),國際米蘭在自己衣服上比ac米蘭早13年繡上了一顆星星,這顆星星代表了10次聯賽冠軍的輝煌成績。

2023年,國際米蘭成為第一個贏得洲際盃的義大利球隊。 在球迷人數統計上,國際米蘭也佔了優勢。最近的調查顯示,國際米蘭的球迷人數為464萬,多於同城兄弟ac米蘭的447萬,在義大利僅次於尤文圖斯。

一切都是在發展的,不管是生活還是足球。在60年代的尤文圖斯和國際米蘭之後,德比戰的意思被擴充套件了,常常被用於形容兩支積分相近的球隊之間的比賽。漸漸地,人們習慣用於兩支奪冠熱門的身上了,如2023年維羅納奪冠,他們也一度加入了「義大利德比戰」的行列。

這幾年,尤文圖斯和國際米蘭重成「義大利德比」,但ac米蘭也有可能在未來成為德比一角。

國際米蘭與ac米蘭有何區別?

23樓:亦若

米蘭城是座世界足球名城,擁有ac米蘭和國際米蘭兩支意甲豪門。兩支球隊共用一個球場,不過球迷們不願意用同樣的名字來稱呼這同一個主場,ac米蘭的球迷叫其聖西羅球場,國際米蘭球迷叫它梅阿查球場。

ac米蘭建立於2023年,當時叫「米蘭足球和板球俱樂部」,曾於20世紀初取得過不錯的成績,拿過兩三次全國冠軍。2023年,部分球員對球隊不滿而分離出來,起名「國際米蘭」。米蘭雙雄共用的聖西羅全稱是「梅阿查-聖西羅」。

聖西羅是米蘭當地一個聖人的名字,在義大利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守護神,為了紀念米蘭的守護神,這座球場就被命名為聖西羅。

擴充套件資料

國際米蘭足球俱樂部(football club internazionale milano,簡稱 inter )是一家位於義大利北部倫巴地區米蘭市的足球俱樂部,成立於2023年3月9日,現征戰於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

國際米蘭的成立來自於「米蘭板球與足球俱樂部」(即現在的ac米蘭俱樂部)的一部分會員分流出來後成立國際米蘭。球衣由藍色和黑色兩種主要顏色組成。因為俱樂部成立之初即向全世界所有球員敞開大門,所以稱之為「國際」俱樂部。

國際米蘭曾為「意甲七姐妹」之一,也與ac米蘭和尤文圖斯兩支球隊並稱為北方三強。與ac米蘭這支同樣來自米蘭的俱樂部之間的碰撞被稱為「米蘭德比」,和來自都靈的尤文圖斯之間的對決則稱為「義大利國家德比」。國際米蘭是唯一一支拿過五冠王(歐冠、意甲、義大利杯、義大利超級盃和世界俱樂部杯)的義大利聯賽球隊 [1]  。

2023年6月7日,蘇寧集團董事長張近東在南京宣佈旗下蘇寧體育產業集團以約2.63億歐元的總對價,通過認購新股和收購老股的方式,獲得義大利國際米蘭足球俱樂部68.55%的股份

24樓:開心55開

區別:1、戰術上:ac米蘭血液中的先天個性:

保守,所以球隊在戰術打法上往往不敢嚐鮮,一套防守反擊打法歷經薩基、卡佩羅、安切洛蒂而一步步發揚光大。而國際米蘭明顯屬於激進的改革派,在戰術打法上不斷求新求變,在首創了「混凝土」式防守反擊打法後又棄之不用,不斷追求攻擊性更強的打法。

2、建隊方面:ac米蘭隊特別注重人情世故,對義大利球員明顯偏愛,有著很重的小圈子文化色彩和階級觀念,ac的隊長曆來只能由義大利本土球員擔任。相反,國際米蘭隊正如其名,向擁有任何國籍的球員張開雙手,只要你有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

國際米蘭足球俱樂部(football club internazionale milano,簡稱 inter )是一家位於義大利北部倫巴地區米蘭市的足球俱樂部,成立於2023年3月9日,現征戰於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

國際米蘭的成立來自於「米蘭板球與足球俱樂部」(即現在的ac米蘭俱樂部)的一部分會員分流出來後成立國際米蘭。球衣由藍色和黑色兩種主要顏色組成。因為俱樂部成立之初即向全世界所有球員敞開大門,所以稱之為「國際」俱樂部。

國際米蘭曾為「意甲七姐妹」之一,也與ac米蘭和尤文圖斯兩支球隊並稱為北方三強。與ac米蘭這支同樣來自米蘭的俱樂部之間的碰撞被稱為「米蘭德比」,和來自都靈的尤文圖斯之間的對決則稱為「義大利國家德比」。國際米蘭是唯一一支拿過五冠王(歐冠、意甲、義大利杯、義大利超級盃和世界俱樂部杯)的義大利聯賽球隊

科比和詹姆斯誰的人緣好?詹姆斯和科比的關係很好嗎?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全世界都知道是詹姆斯脾氣好,人緣好,詹姆斯脾氣溫和。科比孤傲,愛耍脾氣,不太會交朋友,這事情那些新聞都報道過,包括主持人解說員都說過的科比的性格,他的能力不容質疑,但是交朋友似乎不太擅長。兩個人都是現在nba的超級明星,如果是科比的粉絲肯定說科比好,詹姆斯的也一樣,不過我比較喜歡...

釐米和米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1米等於100釐米。米與釐米都屬於計量單位。計量單位用於表示與其相比較的同種量的大小的約定定義和採用的特定量。約定地賦予計量單位以名稱和符號 對於一些同量綱的量,即使它們不是同種量,其單位可有相同的名稱和符號。米 的定義起源於法國。1米的長度最初定義為通過巴黎的子午線上從地球赤道到北極點的距離的千萬...

國航金卡和星空聯盟金卡的關係,國航金卡和國航聯名信用卡金卡的區別

星空聯盟 天合聯盟 包括寰宇一家,他們只是一個聯盟,沒有實體支撐的。因此這些聯盟本身並沒有自己的卡。各成員發行的卡都屬於星空聯盟的卡。正如你所說 國航拿到金卡,就算是星空聯盟的金卡了,任意星空聯盟內的航空公司的金卡都算是星空聯盟的金卡 天合聯盟,寰宇一家情況一樣的。國航金卡和國航聯名信用卡金卡的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