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品牌和耐克的關係,科比也是耐克的品牌?科比的標誌應該不是耐克註冊的商標吧?

2021-03-23 08:59:55 字數 1564 閱讀 1925

1樓:【魂歸寂寞

1、耐克是品牌,科比是耐克品牌下的一個系列,科比系列

2、科比是02賽季結束後和阿迪達斯解約的,0203這一季科比和耐克簽了合同,但是由於前一份和阿迪達斯的合同規定解約後的一年科比不能穿特定品牌的鞋,所以科比那一年換過很多品牌的球鞋;到了科比盛宴逐漸恢復的0506季,緩衝期已過,於是推出了科比的第一款個人簽名鞋zoom kobe 1,直到現在推出了9代。

2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和生產商的關係。

該品牌為該公司旗下打造的一系列籃球鞋。

該系列籃球鞋是該公司和該球形簽約後為其推出的明星系列款式籃球鞋,其定位正如耐克其他明星系列如喬丹和詹姆斯系列一樣,是旨在通過明星本身的號召力與公眾影響力來提高品牌價值的一種策略。

3樓:籃球紅人

隸屬的一個系列,也是耐克,也不算是分支,就像詹姆斯系列,最早的風派雷派,之前的force flight等等,有自己的單獨的標誌,但是最後還得印上對號。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只是**過耐克品牌,現在又有自己的品牌,你說是什麼關係!!!

科比也是耐克的品牌?科比的標誌應該不是耐克註冊的商標吧?

5樓:向上牽牛花

2023年8月18日以adidas ag名字登記。阿迪達斯的服裝及運動鞋設計通常都可見到3條平行間條,在其標誌上亦可adidas品牌第一雙有三條線造型的運動鞋便在2023年呈現在世人面前。從此,人們便不斷在運動場上見到「勝利的三條線」所創下的勝利畫面。

3條間條是阿迪達斯的特色。

代表性的三條線設計概念亦在流行趨勢中掀起另一股風潮,席捲時下的年輕新世代形成流行新風格,帶領全球運動商品邁向更多元化的遠景。

在2023年,奈特和鮑爾曼終於自己發明出一種鞋,並決定自己製造。他們把製作任務承包給勞動力廉價的亞洲工廠,並給這種鞋取名叫耐克,這是依照希臘勝利之神的名字而取的。同時他們還發明出一種獨特標誌swoosh(意為「嗖的一聲」),它極為醒目、獨特,每件耐克公司製品上都有這種標記。

簡言之,swoosh就是nike的那個標誌

6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的科比系列運動鞋最開始是阿迪達斯給做的,後來科比換了代言投入耐克懷抱至今,所有科比系列的鞋都是耐克牌的。所謂科比牌的運動鞋是中國福建一個廠家生產的國產運動鞋,註冊的商標名字叫「科比」,是中文,英文恐怕就是「kebi」吧(美國nba球星科比的名字是kobe)。這跟喬丹牌一個概念,中國人很會鑽空子,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賓士又出勞斯萊斯~ nike也擁有air jordan 和詹姆斯的品牌啊~d寶潔公司旗下的飄柔海飛絲什麼的不也是很多嗎 那個明星賺錢 就專門的為他們設立一個品牌 這樣可以賺到更多的資本~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以自己招牌動作為球鞋標誌的貌似只有飛人和鯊魚

9樓:匿名使用者

是nike公司籤的代言人,有科比一代,二代,三代等等一系列鞋

10樓:沒有理想的天堂

不是,是國產的。小心被忽悠。

科比和詹姆斯誰的人緣好?詹姆斯和科比的關係很好嗎?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全世界都知道是詹姆斯脾氣好,人緣好,詹姆斯脾氣溫和。科比孤傲,愛耍脾氣,不太會交朋友,這事情那些新聞都報道過,包括主持人解說員都說過的科比的性格,他的能力不容質疑,但是交朋友似乎不太擅長。兩個人都是現在nba的超級明星,如果是科比的粉絲肯定說科比好,詹姆斯的也一樣,不過我比較喜歡...

科比和姚明誰厲害,姚明和科比誰厲害? 喬丹和科比誰厲害?

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 投籃 罰球 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了瘋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組織能力也很出眾,經常擔任球隊進攻的第一發起人。另外科比還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貼身防守非常具有壓迫性。姚明進攻手段豐富,限於身高體重,防守...

科比和詹姆斯誰最強?科比和詹姆斯誰厲害?

個人認為他們兩個各有所長,科比經驗老道而且技術高超,尤其是在一個人防守時,全聯盟幾乎沒有人能夠防住他 即使蓋眼,也很難不讓他進 所以他才得名小飛俠。詹姆斯雖然說也不過在nba打球不算長,但已經破了多項的記錄,尤其在東部決賽中那個秒絕殺,更是千古流傳。可是詹姆斯罰籃需要改善,另外如果兩隊交鋒我並不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