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和詹姆斯

2022-09-01 11:30:22 字數 853 閱讀 7379

1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不如詹姆斯的身體素質好那是絕對的,雖然科比能力也很強,但我認為詹姆斯更勝一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以現在而論,或許因為年齡、傷病等問題,詹姆斯已經強過科比了。不管是突破還是滯空,還是最重要的命中率,現在科比都在慢慢的下降。

雖然我的偶像是科比,我並不喜歡詹姆斯。但理性一點,你不得不承認現在詹姆斯比科比強!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科比也是25歲的話,科比強過詹姆斯,科比的進攻手段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科比,科比是神.他拿了四次冠軍,而詹姆斯一個也沒有,我相信今年他將再次奪冠.

5樓:

科比是現在聯盟技術最好的球員,沒有之一,詹姆斯年輕多數進攻還是靠身體、彈跳,這並不是說他的技術有多粗糙,而是他必然要經歷磨練技術的這個過程,科比當年也是一樣,一步一步走過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年紀 巔峰時刻的kobe進攻方式更多

7樓:moon之月魔

不相伯仲。他們之間就是對手關係。

8樓:訫洳沚説

說實話,現在的詹姆斯比現在的科比強,但是一對一,估計誰都防不住誰

9樓:奮24k鬥

kobe of course!!

10樓:貌似愛上

巔峰狀態下,絕對是科比,詹姆斯只有身體,而科比擁有一切

11樓:ye渋飛揚

科比是現在聯盟技術最好的球員

科比和詹姆斯誰最強?科比和詹姆斯誰厲害?

個人認為他們兩個各有所長,科比經驗老道而且技術高超,尤其是在一個人防守時,全聯盟幾乎沒有人能夠防住他 即使蓋眼,也很難不讓他進 所以他才得名小飛俠。詹姆斯雖然說也不過在nba打球不算長,但已經破了多項的記錄,尤其在東部決賽中那個秒絕殺,更是千古流傳。可是詹姆斯罰籃需要改善,另外如果兩隊交鋒我並不認為...

科比和詹姆斯

是的,也是最受中國球迷歡迎的 na shui shi?論商業價值,還應該算上姚明。恩不裡 詹姆斯很牛比了 最大牌的確是這兩位沒錯。兩人得分能力相當,傳球能力詹姆斯稍顯刻意,科比得傳球在進攻時效果更好。詹姆斯身體沒的說,科比在單挑時是世界最強得。從另一個角度來講,難道這裡得大牌意在耍大牌?怎麼才算大牌...

科比和詹姆斯

現階段是科比比較厲害一點,但是以後還會是詹姆斯的天下。詹姆斯的籃板 蓋帽和助攻也挺強的。比起誰更接近邁克爾,當然是科比了。詹姆斯的球風過於依靠強壯的身體,科比則和喬丹一樣技術細膩,等分方式多樣,還有最穩定的中投。個人榮譽方面科比也比詹姆斯多,但是不曉得詹姆斯到科比這個年齡的時候能拿多少榮譽。科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