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刷牙,不洗澡,不開燈,是否節約

2022-09-01 11:30:24 字數 1160 閱讀 7968

1樓:凹凸天行

首先,現在的生活條件,不洗刷,這樣做不叫節約,而屬不講衛生,汙糟邋遢。合理用水,比如,洗刷過後的水用來沖廁所,可以說是節約。

燈是文明生活的代表之—,夜間生活總要用到。合理用燈,比如改用節能燈,少用或不用裝飾燈,人走關燈,入睡關燈,不開長明燈,這些叫節約。全不開燈,是節約了電,也許又導致其它不便,不合適呢。

更不能做節約電費買眼鏡損失視力的事。

2樓:

如果要談論節約,估計大家對這個話題的討論有很多很多。首先我們說單純的為了節約,而不刷牙、不洗澡,那我們只能說:這和行為應該稱之為不講究衛生,正確的說不能叫節約。

而不開燈,也要視實際情況而定,比如說人不在家,把燈關了,這叫節約。可是如果你在家,外面天己完全黑下來了,這時候燈還不開,就容易出現危險。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刷牙,不洗澡不是節約,而是不講衛生的表現,屬於不良生活習慣。不開燈有可能是節約,也有可能是生活習慣,談不上好與不好。

4樓:真好玩兒

有節約的想法很好,但不是連基本的需要都不使用了!這不是節約,這是正常的生活被破壞了。

5樓:電烤雞架總店

這樣不合適的,要保持個人衛生,養成好的習慣,只要不浪費,都是節約的表現!

孩子上初一,不洗澡,不刷牙,不洗腳,不愛乾淨,叛逆怎麼辦?

6樓:雙攝照亮你的美

家長應該做個好榜樣~而且這些事情應該從小就沒有養成好習慣哦!

請問老公每天從來不刷牙,不洗臉,不洗澡。不洗頭。老婆督促他��

7樓:優網

有些事 並不是必須和一定的

你想過沒有 當初沒有牙刷沒有洗髮劑的時代

老婆們會不會督促這些事?

雖然大家的生活觀念變了

但是每個人依然有每個人的喜好 和討厭的事 也包括拖延症 恐懼症 牴觸情緒在內

所以只可以循序誘導 並不能按個人喜好去強制別人順從你喜歡的事說難聽點

如果你老公對牙膏過敏 而你喜歡,就逼著他天天刷其實你是在害他

當然事實很少這麼巧合 但意義是一樣的.

你喜歡並不意味別人喜歡 只要不傷大雅 沒必要去追求花哨的外表人好 就好祝幸福

經常不洗臉不洗腳不刷牙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基本上沒什麼大的問題,但是對面部 的影響比較大一點,因為長期的灰塵會堵塞住毛孔,使毛孔發炎,可能會導致一些痤瘡和青春痘之類的 病 而長期不刷牙肯定會使食物殘渣殘留在牙縫裡,日子長了,肯定形成牙結石。如果是女生的話,那就肯定有影響了,男生如果自己不介意的話也就沒什麼了。呵呵 你做什麼了,那麼長的時間不...

不刷牙也流血是怎麼回事,經常刷牙流血該怎麼辦

出血,排除牙刷毛太硬和刷牙方法不對的原因外,通常是由於牙齦出血導致的。牙齦出血是因為牙齦下有炎症而導致的,這是由於食物殘留,會順著刷牙難以清潔的牙齒與牙齦之間的縫隙,進入齦下,時間久了形成難以清除的牙石,進而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有害細菌感染內牙齦發炎從而導致牙齦出血。由於這些外部原因的影響,以及人本...

牙膏不沾水才是正確的刷牙方法,是真的嗎

有傳言稱牙刷在刷牙前沾水,牙就等於白刷了,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觀念,牙科醫生介紹,要清潔牙齒,認真刷牙才是關鍵,與沾不沾水沒有關係,一般來說沾一下水可以避免乾燥牙刷對牙齦的傷害。牙膏的主要成分是摩擦劑,在刷牙過程中通過摩擦劑去除牙齒上的牙菌斑,達到清潔牙齒的效果 牙膏中會還含有一定的發泡劑,發泡劑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