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去澡堂洗澡,出來後腳底板發白呢!是不是有什麼病啊

2022-07-08 05:55:19 字數 2646 閱讀 4672

1樓:電子管味

那是腳底死去的的老細胞經水泡後細胞內充滿了水所致,沒關係的。等腳幹了就沒事了,也可以用刀子刮掉,但要小心別割破腳底**。

2樓:手機使用者

這說明你不是個細心的人,這道理都不懂嗎?腳在水裡泡長時間了,就發白啦!

3樓:靜水軒轅在這裡

沒事,**在水裡泡久了就這樣,不過別跑時間太長了,對**不好的

4樓:大山你好

你好,你多慮了,是因為在水裡泡太久的緣故,大家都這樣,不要擔心!

5樓:紫陌丿纖塵灬

正常現象,**被水泡的時間長了的話自然都會這樣。過一會就沒事了,不必擔心。

6樓:雲中局

笨蛋!這很正常,泡水太久了唄

7樓:打皮刀

泡的,腳底**吸水過多了,到幹照地方半小時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自己嚇自己呢,人在水裡泡時間長了肯定會出現這種現象,就像饅頭放水裡泡一樣,時間長了就會爛在水裡

9樓:‖若相惜

正常現象,水裡泡久了都這樣

10樓:玉米

沒事,正常反應,長時間水泡的

11樓:荔菲幻玉

很正常啊,洗的時間有點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是泡澡時間長了而已,手泡時間長了也會發白啊,你想太多啦~

13樓:來自五指峰舒心的普洱

在水裡泡時間長了都這樣

14樓:失溫

走路太多了 注意休息就好了

15樓:空城舊夢小小碩

在澡堂裡泡的,都這樣,就像洗完衣服手發白一個道理

16樓:乄_﹏魅茱

正常,時間長了的緣故

我的腳應該是生病了,每天洗完腳之後,腳底板發白,還有好多孔,臭死了,等腳涼幹了之後摸著都扎手,還有 30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容易治,是腳氣引起的,我之前也這樣。

18樓:happy誰在乎誰

你這是腳氣,被捂得,晚上用醋泡泡腳呢

19樓:廬州月光真美

最好抽時間去醫院看看 挺嚴重的 嘗試用鹽水泡泡腳 殺殺菌

20樓:通天教主零零發

這是腳氣,挺厲害啦!

腳底經常發白是什麼原因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人出現腳底發白脫皮的現象,認為這是腳底出汗的緣故,無關緊要,殊不知這是足癬的表現,任其發展得話會出現奇癢難忍、潰爛等後續症狀並且症狀頑固難除。

腳底發白脫皮是怎麼回事?

這是典型的足癬症狀,專家提示足癬的明顯表現有以下幾點:

1、鱗屑水皰型最常見。常於趾間、足跖及其側緣反覆出現針頭大小丘皰疹及皰疹,聚集或散在,壁厚發亮,有不同程度炎性反應和瘙癢,皰幹後脫屑,呈小的領圈狀或大片形,不斷脫落,不斷髮生。病情穩定時,常以脫屑表現為主。

2、浸漬糜爛型常見於第

四、第五趾間。角質層浸漬、發白、鬆軟,剝脫露出紅色糜爛面或蜂窩狀基底,可有少許滲液。本型易繼發感染,併發急性淋巴管炎、淋巴結炎和丹毒等。

3、角化過度型常見於足根、足跖及其側緣。角質層增厚、粗糙、脫屑、乾燥。自覺症狀輕微。每到冬季,易發生皸裂。本型常發生於病期較長、年齡較長患者。

以上是足癬常見症狀,不難看出腳底發白脫皮是足癬的早期症狀,應該採取措施及時處理,以免病情進一步惡化,導致難以**。

腳底常常處於陰溼的環境,容易產生真菌導致腳氣,這種情況往往是體內缺少維生素b1,建議保持腳部乾燥,崔注意穿透氣的鞋襪,勤洗腳,在飲食上要注意補充維生素b1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因為有老繭引起的現象,老繭形成的時候,剛開始也是白色的,漸漸的就變成了 黃色的,,之後就會疼痛等表現的。

23樓:巫佳悅

這個怎樣才可以發相片啊

腳底發白,像水泡過一樣 這是什麼病啊? 30

24樓:

這個我不太確定,但是我不建議你上網上去來發問我就建議你是去醫院去看看,如果是病了你就買開點藥。

25樓:回憶

怎麼**的,我的腳也是這樣的,站時間長了,疼的要命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病,這樣的情況主要是鞋子透氣性差,運動時腳部出汗集聚到相對位置較低的鞋子前部,浸泡及磨擦引起該部位**炎症。

建議穿正規廠家的運動鞋,配合棉質襪子;控制鞋碼合適度,適當控制運動節奏,經常清洗鞋襪。

為什麼洗澡時用搓灰布搓腳,腳底板上有白色的灰還可厚

27樓:劫色無罪

那是死皮,就是你**更新換代後的「屍體」。**總是在更新,所以一兩天**就能搓出這東西來。而且因為腳底是承壓的,細胞死亡最快,而且厚厚的一層死皮能夠更好的保護腳不受傷害,就好比貓狗的腳底都結了一層繭

女性澡堂裡相遇,為什麼女洗澡堂子裡沒有泡澡的大池子?

如果是老師 就說 老師 你也來洗澡啊?她肯定就恩恩啊啊的 就這樣就過去了 走的時候就說 老師你洗著 我先走了 如果是長輩就說 阿姨洗澡啊?其實啊,澡堂裡有很多熱氣 你只要用毛巾適當的遮擋一下 就不會看到了吧我們在澡堂裡,大多都不注意那些的 放開點就好了啊 都是女人怕什麼?隨便問候一聲就好了。心態放正...

為什麼我的毛巾(洗澡用)特快爛,為什麼我的毛巾那麼容易破洞,我都難得用的

你放毛巾的地方可能沒窗,不通風。多晒晒。2 你可能搽手也用它。建議專門準備一條搽手毛巾,那條毛巾就專門洗澡,搽手就別用它。3,汗液,細菌腐蝕啊。4,用後要擰乾,擰的力度別太過大。多晒晒太陽 5,1 擰的太大力了 擦的太大力了,還有每次洗完毛巾上面的殘留的香皂或者沐浴液沒有沖洗乾淨,都是會縮短毛巾壽命...

去汽修學校學汽修畢業出來了,為什麼出來以後還是要做學徒?在汽修學校的時候不是學會了麼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佈的 緊缺人才報告 汽修就業前景分析?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