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子特別小怎麼辦?女生,從小到大都特別膽小,因為是獨生女,也沒有離開過父母自己住過,現在出來工作租

2022-07-08 06:10:19 字數 6032 閱讀 6510

1樓:躺在地上的雲

1,無神論,要絕對相信這個世界沒有鬼這類東西,即使做過虧心事也沒事;

2,膽子既是鍛煉出來的也是習慣出來的,先每天晚上確定自己反鎖門了,最好租主人房有洗手間的房子,那麼確定反鎖好大門和房門,拿壺開水進房間就可以不出去了,一眼能看到所有空間膽子會大一點,習慣了就會大很多,

解析一下:其實你怕,是怕你看不見的位置,不是怕你看得見的位置,例如你在廳,聽見其他地方例如房間或者門外響就會怕,而不是怕廳能一眼看見的東西;

3,交個男友,這也是遲早的事;

4,鍛鍊膽量。

2樓:慶幸無情

我什麼都不怕,現在這個時間點一個人在外面吃飯,自己一個人去爬泰山華山,自己一個人看咒怨,每天我都自己一個人愰蕩,我也是個90後的女生,爸媽只會擔心弟弟妹妹害怕,我從小就沒說過我怕這怕那,但是感覺自己好可憐,好累

3樓:

和別人合租只是治標不治本的問題,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才可以,畢竟不可能一輩子都有陪你,即使結婚了老公也可能有事出差的,你有沒有想過你在怕什麼?一個人的時候想的最多的最害怕是什麼?

4樓:萬劍壹

找幾個閨蜜過來唄,一起住人多熱鬧就行,

要麼就談個靠譜點的男朋友,

另外,可以給你媽媽安排個符合她個人興趣愛好的小活計順便提一句,找個治安環境好的地方住也很重要的實在不行,花錢找三陪吧(⊙﹏⊙)b

5樓:紫晴曦唯夢

不要總是擔心憂慮,給自己心理暗示,肯定自己,或者自己一個人旅遊,

6樓:我是流氓你是嗎

可能是自己一天胡思亂想的太多了,,,多想想開心事應該就不會害怕了吧

7樓:戊憶彤

找個肯抱著你一輩子的男朋友

8樓:

學會獨立!在艱苦環境中會得到優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陪你一起睡覺吃飯

一個女生從小到大都被媽媽打,所以長大後膽子特別小,接觸任何事都害怕,極度不自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給她一些建議,人生其實沒有對錯,聽話不聽話都可能是人生的一部分,如果沒有勇氣去做什麼也沒關係,但是不要有勇氣去後悔,沒自信做什麼沒關係,但是不要自信的後悔可能會發生改變的感覺,請,鑑定自己的人生,沒人能幫你,沒人能改變你,沒人能否定你,生而為人,當無悔無怨的走向你認為正確的路,我雖然不能幫您,但祝福您可以活的自信勇氣堅定的人生信念。

11樓:越滿西樓星如淇

每個人的經歷都不一樣,害怕就去躲避這是個正常人的做法,沒有多大的必要去強調對與不對,你只需要愛自己,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而不是去讓你媽去掌握,這麼做不配做母親

12樓:

不要讓這些問題困擾自己,開啟自己的心做真正的自己!如果有機會就出去走走,我也同你一樣,甚至更自卑,但是我選擇了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去了外地讀書,併發誓一輩子不想回到父母身邊!

13樓:左耳墜少年

唉,是你自己的故事吧,別人的很難有這麼詳細的描述和感受。

14樓:德瑪西

我也醜啊,也不自信過啊,雖然沒有那個女孩那麼慘我胖還醜,人家老說我,但問題是別人的壞話不聽就好,受不了你噎回去嘛既然有文化,手沒事的話,想辦法找上電腦或手機,培養個技能,編輯啊,**啊,或者畫畫,做一些網上的有償工作,別做非法的就成,一定要有自己的經濟**。不過也有考慮女孩媽會不會把自己女兒當賺錢工具

有些事總要自己面對的,至於女孩媽那邊,在可以自己獨立出去前,一定要把關係搞好,搞不好也不能僵,尤其是獨立不出去打好關係更重要

別人說女孩女孩會掉肉麼?不會,那你聽他們放屁?

獨生女不想離開父母(其次原因是性格問題)去住宿,但東西已經準備好了,父母想我住宿,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遲早要接觸社會的,大學就是個小社會,5年後你到社會上就能應付自如了。

16樓:荷衣聽雨

嘗試多發現同學的優點,沒有人不帶著優點的,多交流才能讓你更好的融入你的新環境,而且你的同學不也是離開家的嗎?大家境遇相同應該互相瞭解

17樓:灰太狼

樂觀一點,你不是說離家不到16分鐘嘛,簡直就在家門口,想回去就回去,哪有那麼麻煩。即使很遠,可以經常打**,時不時回家看看。學會自立。

要珍惜父母,越是經常不在父母身邊,越覺得親人的珍貴,至於安全,晚上9:00之前回家,不要鬼混,酒後亂性,以及為情所困想不開,意外事故等,就沒什麼了

18樓:華麗的瓢蟲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多交些朋友,你的注意力就會轉移,依賴的感覺會分散。我小升初的時候換學區,整個學校都沒有朋友,我當時壓力很大,那段時間也很難熬,還天天被同桌欺負,不過後來也獲得了新的朋友,在朋友的幫助下我也變得開朗了。希望你能交到可以照顧你的好朋友。

我不知道你住的宿舍多久可以回一趟家,時間久了應該就能習慣。(這只是個人經驗哈)我住宿舍的時候還是挺快樂的,和室友的生活很有趣。

總之,祝你好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選擇住宿吧,看了你的描述,不難發現你是一個生長在幸福中的小女孩,沒有接觸社會的經歷。這是很讓人羨慕的,但是要想今後接觸社會、融入社會,那你就要勇敢一點面對你面前的一個個挑戰。這些挑戰就是從離開父母開始的,如果你接受這些挑戰並且能夠克服他們。

那麼今後你就能堅強、獨立地面對生活,你也就有能力為你的家庭承擔起應有的責任。反過來想想如果你一味的逃避壓力,躲在父母的身後,那麼當你父母年紀大了怎麼辦?所以,現在你要為有這種挑戰而感到高興,並且接受它,好好的去克服它。

那麼當若干年後,相信你的爸爸媽媽同樣也會因為有了你這麼一個好女兒而感到高興的。希望你能夠勇敢的面對未來,也祝你們一家人開開心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住吧~住宿舍可以交到很多朋友,我當初也是學的5年制大專~說實話,這種學校,只有交到了朋友,才算是沒白上,教的只是都很淺,而且根本沒有學習氣氛,你自己就不學了,好是主吧~宿舍的人更能成為好朋友,幫助你~

我該不該斷絕父女關係? 我是獨生女 今年20多歲 從小到大我學習就不怎麼好 父母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分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這些內容,感覺你爸對你還是不錯的.雖說你沒感受到父愛,但在物質上你亨到了,你想想看你若離開你爸到社會上混,首先你從沒工作過,一個人出去到處要化錢 ,何況現在社會這麼複雜,用不多久你就會變壞,其實你爸是在忙於事業沒時間陪你,所以在金錢和物質上儘量滿足你 你要站在你爸的角度想想,你爸罵你其實像你所說的每天所去的場所都是什麼地方 ,這些地方會把一個好好的人帶向墜落,做父母的能不生氣嗎,請不要多想,好好跟爸勾通,你也老大不小了,在家好好靜養,有你爸在你就會有好日子過,並能找到好的物件,你從沒提到你爸離婚後有沒有後媽,

22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你這麼大還不上班?吃穿用都是他給你,你還不認他,要斷絕關係。好啊,一斷你吃什麼?

用什麼?穿什麼?到時餓得兩眼發花、為一碗麵你就不得不出賣自己的身體。

還是自己找份工作,自力更生,這樣別人就不會說你廢物了

23樓:

人啊,永遠是一個不知道滿足的動物,你爸給你錢養你,你自看看現在的你,一事無成,只能依靠你父親活著,典型的啃老族,你還不知滿足?!如果你離開你爸,你能幹什麼去?要飯嗎?!

24樓:病人

清醒一點,不要像個小孩子,去找個工作吧,和你父親的矛盾讓時間來和解,叛逆期過了,就不要叛逆了

25樓:奮鬥爭創哥

你缺少父母的愛,你沒有家教,你只知道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你不知道人情世故,你不懂人間真愛,不懂的太多太多,你還是個孩子,當你結婚了,有娃娃了,你才會懂得父愛今生

26樓:啦啦腳後跟

不應該,將心比心,換位思考,有些人愛你是在心裡面,只是你們沒有溝通。

27樓:我走路帶帥

他也是愛你的,只是一時糊塗

我是一個特別窩囊的弱者,膽小懦弱沒主見,從小到大都是被外面男女老幼誰都可以欺負我的,任人宰割。哎

28樓:共青團團

主要是沒有自信copy,看人臉色行事,窩囊的主要表現。所以一定提高自己,有主見,學會說不。咱們都是普通人,咱們都有自己的缺陷,或者性格,或者脾氣秉性,或者膽量懦弱,等等。

普通人的主要任務,過好自己的生活,沒有大本事,可是看著聰明的人也沒見過幾個有大出息,有主見的人兒也不一定能抓住生活中的機會

29樓:鑫明雀

對,我身邊好幾個人離婚的,都是父母管得太寬,本來很小的事,非得鬧大,女兒又沒主見可惜了

我是獨生女,老媽喜歡控制我的生活怎麼辦?我已經二十五歲了父母六十多歲了,希望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80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能到刷到您的提問題,也願意真誠為您做出理智的解答!~

從您所講的這些事情來講,首先可以看出您是一位善良的女生;也懂得感恩與體諒人。

也能是一位聰明有能力的女性!~

很多時候人生就是這樣,容易被道德倫理所綁架;反而讓自己處處受制。

您也講了,您也25歲左右了;思想與思維上應該更趨向於成熟!~

愚孝並不可取,你要知道什麼才是真正需要的生活;什麼才是真正的對父母好。

你過得幸福,父母不用為您操心受累;身體健康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所以不要去怪父母,他們的初心也是希望你有一個穩定的家庭;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只是很多時候他們的方式方法不對,反而對你產生了很大的傷害!~

做為新時代的女性,獨立自強這很好;但是再強大的女人也是需要回歸家庭的。

以後在找物件的時候也多理智一點,多觀察一個人的品行與內在涵養再做好冷靜的決擇!~

最後祝你幸福!~

31樓:殘響餘光

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你又不是別人的玩偶,盡到自己孝道就行了,我是特別討厭愚孝的人。你是個成年人應該有自己的事業和生活。既然有能力朝著這個方向去努力就行了,讓自己成為一個有主見的人,不要被別人想法和成見影響到自己。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女人,你的注意生活,不然,吃虧的是你 。父母固然有點問題 ,但請你注意,不要忽視父母的管轄,特別是選擇男人。我是男人,也是為人父。

很是理解,特別是你現在,不要盲目找男人,一定要看清。不要急著獻身,否則後悔不已。

33樓:吳棟

為了不起直接的衝突,我相信你也跟父母溝通過好多次,所以我覺得有必要的話還是像這樣的寫一份自己真實想法的信留給父母,然後選擇離開,當然有時間也回家看看,因為家裡思想的影響,會讓你很難幹一件屬於自己的事情,父母未必會理解,也會生氣,但這個是暫時,如果時間久了習慣了就是自然,相信你長大了,會給你更多的空間。出來拼搏一下或許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有些父母畢竟還是很難溝通的,你也做出了很多努力,我覺得你可以嘗試出去,最好去一些大城市,稍微遠點的,也不會被人干擾。

3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自主。

結婚與否,是個人的選擇。

贍養父母是兒女的義務,不光用金錢,而且要用心。

多與父母溝通,父母遲早會理解兒女的。

僅供參考,祝您開心!

35樓:侯瑩

父母想讓你結婚也只是怕他們不在了你一個人,還是想找個人照顧你,說到底還是為你好。至於那個男的,你父母也只是認人不清而已。他們方法錯了,但心是好的。

你們多溝通溝通。千萬別「子欲養而親不在」,他們也管不了你幾年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錢和身份證,找個大城市生活兩年,找個老公再回家。

37樓:說自己你試試

去一個 遠離父母 的 城市。不要妥協

38樓:美媽葉子

我跟你差不多,反正出生到結婚,到自己怎麼處理婚姻,都要干涉,我讀大學是想遠離家裡的,反正現在結婚了,也不想回家,回到那個只有她說沒有你說的家,也不快樂!改變自己吧!

膽子特別小怎麼辦,膽子很小怎麼辦?

1 要為自己確立目標 確立目標既是人生成功的需要,也是激發人的潛力 最大化地創造價值的需要,所以,人生一定要有目標,有了目標,你就會想方設法為達到目標而努力,因而就不會為是否自信以及目標以外的事情所煩惱。其實,設立目標本身就是自信心的一種表現,你在心中有了目標,你的潛意識就會調動你所有的能量,為實現...

女生,從小到大都沒被扇過耳光,今天被我爸扇了

打架,玩的就是誰狠,如果幾個人打你,那你就拉著一個人狠揍。至於拽你頭髮扇你耳光,這都是不入流的招術,你可以踢她小腿或者膝蓋,用拳打她咽喉,胸腔。記住別打眼睛啊,那容易出問題。跆拳道?那玩意兒能用來打架嗎?那是帶表演性質的,你有時間就學一下關節技,或截拳道 不過不適合女孩子 要不 防狼術 也行,那裡邊...

什么樣的女生從小到大都能看出有福氣

第一種 臉蛋有肉的女人比較有福。第二種 女孩子小時候要破次相才養得大。第三種 手心紋路清晰而乾淨的女生 右手 命一定好。第四種 胳膊上有雞皮的女子有福氣。第五種 女孩子手腳要小,手瘦但柔軟無骨,主貴,也就是很多人疼愛 手肉很多,主富,財運會比較好。但前提都是要小,手大腳大會勞碌 此外,本站還為廣大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