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子小,沒自信,愛面子,該怎麼辦啊

2023-02-14 22:45:16 字數 1012 閱讀 609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強化自身素質,有了實力,再大的壓力都會成為動力。失誤了n次之後,習慣了,也就好了。

2樓:

不要對自己說做錯了就做錯了

這樣事未成

先矮三分......

要對自己說

一定能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大嘛,我們這樣的年輕人,只要去做,敢想敢做,不要怕做錯。長輩們只會覺得這孩子可愛。

4樓:關天翼

我的媽,這太好解決了啊。我以前就是那樣的。但是我學著大聲說話,這絕對是一個十分有效的方法。聲音大了底氣足了,管他誰誰誰說什麼啊。

5樓:皮霸

給你介紹本書好嗎?《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

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想一下最壞的結果,你就會發現其實你還不最差的,那是就會有信心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認識你,咱們肯定能成為好朋友

8樓:二愣子

偶跟你差不多哦,多去社會上闖闖自然就會好起來的

9樓:凝固的瞬間

其實有些都是骨子裡帶的,不好改。你只能練膽!比如你在馬路上,遇到一個不認識的人,問問時間。

或者再遇到新朋友的時候多溝通。工作上勤問,想著沒什麼可怕的,主要你放開膽問第一次,下次就膽大了

10樓:冬娟線

謙虛點去跟別人多多的學習。等你學會了也就擺脫了你現在的樣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跟你一樣。我也是的。什麼都要慢慢來。給自己自信。

12樓:失巨集落魄

拿出勇氣吧,沒有勇氣什麼都幹不成。也會錯過很多機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qq674286415,我們在qq上聊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膽子特別小怎麼辦,膽子很小怎麼辦?

1 要為自己確立目標 確立目標既是人生成功的需要,也是激發人的潛力 最大化地創造價值的需要,所以,人生一定要有目標,有了目標,你就會想方設法為達到目標而努力,因而就不會為是否自信以及目標以外的事情所煩惱。其實,設立目標本身就是自信心的一種表現,你在心中有了目標,你的潛意識就會調動你所有的能量,為實現...

人很愛面子,怎麼辦,才能讓他放下面子

我曾bai經和你一樣,活du得很累很累,現在我zhi終於想開了,dao 要面子本來是個很好的優點,大 版家都要面子,權互敬互讓,世界會變的很美好。但是要面子就象有愛心一樣,如果對壞人有愛心,就是對好人的懲罰。同樣,對不講道德,不顧別人的人要面子,就是對自己的懲罰。要面子是優點,但是一定要對講道德的人...

男孩膽子小,怕黑怎麼辦,男孩膽子小,怕黑怎麼辦

這個可得上心了,孩子的身體是天生的,但是孩子的認知是後天培養的,不管是有意無意的!所以我分析,一是 孩子膽小與家長平時有意無意的教育和培養有關。當時有作用,可以讓孩子不亂跑啊,聽話啊等等。但是當孩子大了一些的時候,孩子的膽量到成了問題。二是 孩子在某一次,被什麼人嚇著了,從那時後,孩子的心理就有了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