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子小怎麼辦

2023-01-12 10:50:17 字數 1495 閱讀 2462

1樓:乒乓跳豆

人的膽量似乎有點天生的成分在裡面,不要把任何事情也看得太重,放寬心來看事情,慢慢培養自己的膽子,每個人都有他怕的東西或是事。

中國有名句古訓「才、學、膽、識,膽為先」。有人以為膽量算不上什麼,然而仔細看一下我們周圍的人,你就不難發現,天下其實永遠都不缺少有才華的人,有才華的人到處都是。但真正有膽量的人,人群裡卻是少之又少。

許多能人,做事冷靜沉著,看問題仔細清楚,破解事物的本領到了驚人的程度,但他們卻做不來事。有時正是由於他們的精明,一生平平淡淡,淹沒在自己的所謂智慧裡。據美國企業家協會的調查統計,天下真正做大事的人,不一定都是精明人,但卻一定都是有膽量的人。

做一個有膽量的人,比做一個有能力的精明人更難。所謂的膽量,說的是失與舍,以及對未知事物的甘心承受。這種膽量,往往是特指承受失敗的膽量和勇氣。

在日常生活中,誰沒有事就想著去折騰,然後承受失敗的惡果呢?精明人,有能力的人,大都不願意這麼做事,更不願意這麼生活。只有有膽量的人,不怕挫折的人,甚至是不怕死的人,才肯這麼做事。

但凡天下大事,又必須要有膽量才能做得起,撐得住。

有意思的是,英國心理學家在調查中發現,許多的能人、精明人,為了成就他們所面臨的事業,長年學習和掌握的,原來都是圍繞著如何提高自己膽量的問題。他們終日在心裡默默訓練的那個東西,原來也是膽量。他們說的要全面提升素質,原來就是如何提升自己的膽量。

為此,英國科學家得出一個結論:膽量,往往才是承受生活中一切艱辛、做一切事物的根基!

害怕負擔責任,怕自己做不好,那更要接受挑戰,接受任務,勇敢的去做。

害怕與人交際,怕自己說不好,那更要與人打交道,不需要害怕自己出醜。一個再好的人,他有時也會說話傷人。

害怕神鬼之說,那你就要學一下科學知識,世界是物質構成的,你就要認真去了解其中的意思,這是在外在的世界來認識。在心理上,你只要知道一句:心正,鬼也不怕。

什麼事只要有勇氣踏出第一步,接下來的好辦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別怕,確定沒有生命危險的,就勇敢的衝把~~~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的方法我個人認為是吃老鼠的膽,因為有句話叫做鼠膽包天

4樓:追風狂足

多走走,看看,心理素質會有所提高

5樓:嘻哈小皮

有位偉人曾說過這麼一句話"酒壯熊人膽'

呵呵開玩笑的 你怎不去嘗試一下極限運動呢如笨豬跳 攀巖 ......等等

對鍛鍊自己的膽量很有幫助的

在不行的話你站在鐵道旁邊在列車過來的一瞬間穿越過去不過最好是別那麼做太危險 哈哈

6樓:唐魚果果

超越自我!

建議多去參加拓展訓練!

7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題的時候具體點

膽子小包括的內容太少

每個人都不一樣

沒有一種相同的方法去解決不同的問題的

除非是都不回答你

或者是回答你不知道

你問問題的技巧應該提高哈

膽子特別小怎麼辦,膽子很小怎麼辦?

1 要為自己確立目標 確立目標既是人生成功的需要,也是激發人的潛力 最大化地創造價值的需要,所以,人生一定要有目標,有了目標,你就會想方設法為達到目標而努力,因而就不會為是否自信以及目標以外的事情所煩惱。其實,設立目標本身就是自信心的一種表現,你在心中有了目標,你的潛意識就會調動你所有的能量,為實現...

男孩膽子小,怕黑怎麼辦,男孩膽子小,怕黑怎麼辦

這個可得上心了,孩子的身體是天生的,但是孩子的認知是後天培養的,不管是有意無意的!所以我分析,一是 孩子膽小與家長平時有意無意的教育和培養有關。當時有作用,可以讓孩子不亂跑啊,聽話啊等等。但是當孩子大了一些的時候,孩子的膽量到成了問題。二是 孩子在某一次,被什麼人嚇著了,從那時後,孩子的心理就有了陰...

我膽子小怎麼辦

可以適當自己多呆一會,自己獨處慣了就不會感到害怕了啊,不要自己嚇自己,因為根本沒有什麼鬼神 呵呵,正常啊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慢慢學著喝酒抽菸,吧身體裡的男性激素都逼出來,酒壯慫人膽嗎!多看恐怖片膽子會更小,因為一個人的時候就總是會想那些恐怖的畫面 你想想自己從小到大也沒遇到什麼恐怖的事啊,告訴自己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