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胸部小怎麼辦,女生胸部小怎麼辦?

2021-03-03 23:55:24 字數 449 閱讀 6171

1樓:宦沛山靖濱

保健按摩胸部、乳房的辦法來增大乳房,方便有效。具體方法:

1.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2.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覆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3.熱敷按摩乳房:每晚臨睡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鐘,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

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堅持按摩2~3個月,可使乳房隆起2~3釐米。

4.體育鍛煉:鍛鍊是豐乳的良方。

參加體育鍛煉,尤其注意鍛鍊胸部肌肉,使胸大肌發達,促進乳房豐滿。平時注意站立和行走姿勢,經常保持挺胸收腹,以利乳房發育,參加游泳運動特別有助於雙乳健美

女朋友胸部好小啊,怎麼辦啊,人瘦胸部小怎麼辦?

世上的事本來就沒那麼完美,如果你去找個胸大的精神上得到滿足那就換女朋友嘍 你好,想 可以做隆胸手術,目前最常見的安全有效手術方法包括 假體隆胸 自體脂肪隆胸和複合隆胸。效果維持時間根據方法不同,個人體質不同等因素影響,都不能確保永久效果的。假體隆胸和自體脂肪隆胸各有優勢。需要根據你的胸部基礎條件和需...

胸部太小怎麼辦,我胸小怎麼辦啊

手術安全科學的手術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自體脂肪移植 另一種是假體 自體脂肪移植 不太適合基礎比較小和太瘦的人,一次手術是達不到理想效果的,一般得需要2 3次。自體脂肪移植 的優點是針孔微創手術,不需住院,不影響正常生活。假體 一次可以達到理想效。手術一般採用腋下微小切口,術後一週恢復拆線,術後疤痕不易...

胸部下垂怎麼辦,胸部鬆軟下垂怎麼辦?

毛巾擴胸操 站立姿勢,雙腳分手與肩同寬,將毛巾圍繞在腰間,並夾緊腋部,手臂向內交叉拉伸,保持這個動作8秒鐘,之後放鬆,並重復做10次。如果下垂的比較厲害,建議你做乳房下垂提升,醫生會把過多的乳房組織 脂肪切除將乳暈升至到較高位置,做了提升術還可以使乳房變得堅韌,乳頭的位置也有所矯正。另外建議選內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