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下垂怎麼辦,胸部鬆軟下垂怎麼辦?

2022-01-10 03:11:49 字數 4484 閱讀 1444

1樓:匿名使用者

毛巾擴胸操 站立姿勢,雙腳分手與肩同寬,將毛巾圍繞在腰間,並夾緊腋部,手臂向內交叉拉伸,保持這個動作8秒鐘,之後放鬆,並重復做10次。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下垂的比較厲害,建議你做乳房下垂提升,醫生會把過多的乳房組織、脂肪切除將乳暈升至到較高位置,做了提升術還可以使乳房變得堅韌,乳頭的位置也有所矯正。另外建議選內衣事一定要根據胸型而定,一定要適時戴上內衣,這對提拉乳房有很好的效果。有專家也建議,內衣的大小要根據胸形而定。

3樓:採柒哥

胸部下垂的原因包括以下幾種:

1、先天因素,乳房在發育時就比較下垂,這種情況較為少見;

2、劇烈**以後,乳腺和皮下脂肪均發生減少,則可造成胸部萎縮、下垂;

3、由於懷孕後,乳房受到激素的影響,具有增大以及萎縮的過程,隨哺乳時間延長,乳房萎縮、下垂的機率增大,乳房鬆弛也更為嚴重,這也是乳房下垂最多見的原因。

4樓:

傳統乳房提升方式和人工韌帶乳房提升的原理和特點

雙環法是在乳暈周圍做兩個切口,把周邊的**去掉再收緊。

垂直雙蒂法是從乳暈周圍切開後,豎直切開至乳房下限,切除乳腺,留下一個氣球狀的疤痕,面積甚至比雙環法還要大。

海南韓氏韓嘯院長認為這兩種方法的理念本身就是錯誤的,乳房下垂的原因是膠原蛋白和皮下脂肪的缺失,彈性纖維的斷裂,所以切除組織,只會讓乳房更乾癟,從而導致乳房的二次傷害。

不開刀的方式當屬醫生韓嘯針對傳統乳房上提手術弊端而創新研發的不切開人工韌帶提升術,通過7-10個針孔置入人工韌帶,在乳腺中編織成網狀結構,可以承擔乳腺的重量,從而提升乳房,不開刀、創傷小,幾乎無出血,恢復快,術後即可自由活動是其存在的優勢。

不過求美者在選擇醫院時一定要珍重,遵循對自己負責的原則,在正規的醫院或者尋求正規的途徑進行改善和預防,確保一步到位。

胸部鬆軟下垂怎麼辦?

5樓:貝佳婷自然**好品牌

隨著年齡增長、錯誤穿戴內衣、不好的生活習慣、懷孕哺乳等原因,女性胸部就會穿鬆弛下垂的情況,尤其是母乳餵奶後,這種情況最為突出。

哺乳後乳房下垂其實是因為與女性的體內激素、妊娠、哺乳有關。女性乳房是由脂肪、腺體、導管以及少量纖維、**組成的。在妊娠和哺乳期間,乳房比以前更加豐滿。

而斷奶之後,乳房就會變得乾癟,開始下垂。

保證胸部營養:營養充足是讓胸部長大的基本法則,因為吸收進身體的營養,要供給全身使用,多餘的養分才能送達胸部。如果營養不佳,胸部自然也就長不好囉!

想讓胸部變大變挺,可以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以及有利激素分泌的食物,如捲心菜、花菜、葵花籽油、玉米油和菜籽油等對於天生平胸的女性,還應多吃一些熱量高的食物。

沐浴水療刺激:沐浴時利用花灑,將溫水或冷水交替著由下往上衝洗、刺激胸部。洗完後,按摩胸部。

短時間的低溫刺激,能改善乳腺組織營養,提高張力,促進其生長。利用水對胸部的衝擊按摩作用,還能讓乳暈顏色及乳房形狀更加漂亮,是比較好的產後**方法。

強化胸肌運動很重要:科學合理的運動不僅能塑形,還能對胸部有輔助提拉、豐滿的作用。運動可以使胸部肌肉活力化與強化。

強化胸肌運動包括啞鈴抬舉運動、擴胸運動、抬手運動、擺手運動、俯臥撐等等,利用平時的一些碎片時間做一些小運動,每次3組,一組30個,相信堅持了一個月後,胸部就能明顯挺拔。同時也要注意運動量,要以自己身體適宜的運動量為宜。

跪姿俯臥撐,提升傲人上圍:從雙腿併攏的跪姿支撐,雙膝著地,雙手間距離比肩膀稍寬約兩掌的距離,五指張開支撐身體。做動作時,身體重心下降的過程中肘部向兩側開啟,注意沉肩,動作正確你會感覺到胸部肌肉的用力。

重心上升過程中,注意保持身體穩定,到兩臂微曲時結束。此組動作每組12次,可根據個人情況做2-4組,堅持一段時間就能讓胸部變大變挺。

胸部按摩時主導

胸部按摩更能針對性的對胸部下垂進行修復和保養。在臨睡前,仰臥在床上,可以在乳房周圍畫圈按摩,順時針、逆時針各三十次,然後由下往上的提拉乳房,以達到防止下垂的作用,這樣可以有效幫助乳房塑形,並且刺激乳房生長髮育,使乳房健康飽滿。

6樓:蜂鳥

【吃什麼食物可以快速**】

飲食主打:

木瓜、魚、肉及鮮奶等成為我們的飲食主打,因為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是健胸佳品。

飲食伴侶:

讓黃豆、花生、杏仁、桃仁、芝麻及粟米等成為飲食伴侶,因為種籽和堅果類食品是有效的天然健胸滋養品。

營養重點:

讓橙子、葡萄、西柚及蕃茄等成為補給重點,因為富含維他命c的食物,可防止胸部變形。

蔬菜必備:

讓芹菜、核桃及紅腰豆等成為主要蔬菜,因為蘊含有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有助胸部發育。

隨時攝取:

讓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成為隨時攝取的食物,因為含維他命a的食物,有利激素的分泌。

【做什麼運動可以快速**】

傲人的胸部是女性抬頭挺胸的自信**之一,想要知道運動**的最快方法?下面為你介紹幾個簡單**動作,能幫助身體調整內在氣息,促進胸部血液迴圈和營養供給,鍛鍊胸部肌肉,集中胸部脂肪,實現快速**目的。

1、兩腿併攏站直,腰部挺直,抬頭、挺胸、收腹,另外,臀部用力提起,兩手垂放在腿部兩側。

2、緩慢呼氣,同時身體重心往下,呈半蹲姿勢。做這個動作時,會感到尾椎處往下延伸。

3、在步驟2的姿勢上,吸氣,然後兩手慢慢抬起,與地面平衡。注意兩手開啟,並於肩膀同寬。

4、臀部坐在腿上,然後呼氣,兩手往上舉起,同時手指心相貼,脊椎儘量往上延伸。

5、身體躺在左側,兩腳膝蓋為彎曲,左手放在右膝蓋側面,然後右手帶動身體往後張開,注意眼睛看著右手指尖。大概做3到5次呼吸,然後恢復原來動作,換另一側身體重複動作。

7樓:匿名使用者

1.睡前按摩睡前對胸部按摩也可以預防胸部下垂哦。先後按照順逆時針的方兄旋轉按摩乳房周圍,直到**微微發紅發熱為止。最後提拉乳頭數次。

2.調整姿勢不正確的走路姿勢、坐姿、睡姿等各種姿勢都會影響胸型。走路的時候要抬頭挺胸,挺直背部,不要含胸駝背。

另外睡覺的時候適合採取仰臥的姿勢,或者右側臥。最好不要俯臥,平時多做深呼吸,擴充套件胸部。

3.選擇合適的內衣內衣對於胸部起著承託的作用。合適的內衣可以避免胸部在忙碌的工作而引起的胸部下垂。

那麼選擇什麼內衣比較好呢。首先,內衣的尺碼一定要合適。因此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試穿。

8樓:呈氨靨腫

胸部下垂不僅會影響身材,令女性魅力更加下降。還會影響夫妻生活,令性生活質量下降。因此,除了臉蛋外,女性一定要多多關心自己的胸部,特別是胸大的女性更加要密切留意胸部的變化,產後胸部鬆軟下垂怎麼辦,可以嘗試下面的方法。

1.睡前按摩睡前對胸部按摩也可以預防胸部下垂哦。先後按照順逆時針的方兄旋轉按摩乳房周圍,直到**微微發紅發熱為止。

最後提拉乳頭數次。2.調整姿勢不正確的走路姿勢、坐姿、睡姿等各種姿勢都會影響胸型。

走路的時候要抬頭挺胸,挺直背部,不要含胸駝背。另外睡覺的時候適合採取仰臥的姿勢,或者右側臥。最好不要俯臥,平時多做深呼吸,擴充套件胸部。

3.選擇合適的內衣內衣對於胸部起著承託的作用。合適的內衣可以避免胸部在忙碌的工作而引起的胸部下垂。

那麼選擇什麼內衣比較好呢。首先,內衣的尺碼一定要合適。因此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試穿。

另外,內衣要有良好的彈性,和高透氣度。這樣才能讓胸部呼吸自然。4.

多做**運動**運動對於預防胸部下垂有明顯的作用。做胸部運動需要堅持,每天做3到5次,每次堅持做5分鐘。

9樓:波麗妮雅

你可以通過運動來使胸部 挺立

啞鈴**法

1、身體平躺在一張長凳上,雙腿自然垂直,腳板穩穩地接觸地面,雙手各拿一個啞鈴.

2、握著啞鈴的手臂向身體兩側慢慢伸展.

3、雙手慢慢將啞鈴舉起,舉起到頸部讓啞鈴碰在一起.

4、沿著弧形的路線將雙手慢慢返回原位.

5、這個動作反覆做15次左右即可.

功效:運用啞鈴的動作來增加胸部肌肉的鍛鍊力度,從而讓胸部的肌肉變得更加緊實,並且還可以讓胸部在鍛鍊中逐漸地變得更加豐滿.

10樓:華怡醫美

胸部下垂是可以通過乳房下垂矯正術能夠有效解決乳房下垂的問題,這種方法能夠改善女性的乳房下垂問題。乳房下垂嚴重影響我們的整體美感,最重要的是令愛美者非常的難過沒有自信,而且還會影響到愛美者的身體健康。選擇乳房下垂矯正術,一切問題都能夠解決。

給你塑造出一個完美的挺拔的胸部。在進行手術前,醫生會根據手術者的身體情況,包括體形、身高等等來制定出一份最合適的手術方案。

11樓:濯凡隆慕梅

可以嘗試買調整型的內衣,或者可以通過外科手術進行矯正,但是不建議吃藥,因為***比較大,為了健康著想,祝健康!

12樓:萁妙政澤嘉

一般都是哺乳期結束以後才會出現得吧,這時候如果經常按摩胸部可以稍微改善。經常按摩胸部,然後就是補充膠原蛋白,只要能補充個半年會好很多得,推薦花青宜得膠原蛋白吧

13樓:清新所望

平時多注意點衛生,經常清洗,不要穿太緊的內衣,不要擠壓碰撞到乳房了,不要著急生氣,放鬆心情。乳房鬆軟下垂應該是雌激素分泌過少,內分泌失調的緣故,不必非要手術,用藥調一調是可以的 建議你放鬆思想,平時可以吃些大豆調一調

胸肌下垂怎麼辦,胸部下垂怎麼辦?

所謂的下垂只不過是由於胸部下沿的脂肪太多,肌肉量相對比較少 你所需要的就是做雙槓下撐 下面是訓練要領 怕你不明白,我配了個圖 雙槓雙臂屈伸 a 重點鍛鍊部位 主要是胸大肌下部,其次是肱三頭肌和三角肌。b 開始位置 雙杆間距最好寬於肩,雙手握槓成直臂支撐 挺胸 收腹,兩腿伸直併攏放鬆呈下垂狀。c 動作...

胸部有點下垂,怎樣可以恢復,胸部下垂怎麼運動才能恢復

內衣的選擇需要注意。可以穿胸託。下垂,建議服用補中益氣丸。胸下垂一般是由於乳腺組織的萎縮及 組織的鬆弛,或多或少都會引起胸部下垂 指導意見 建議採用天然 非藥物 多吃蜂蜜,木瓜,豆漿和蜂皇漿試試,一定要自己製作的豆漿啊.多按摩促進血液迴圈.可以穿些有聚攏 提升效果的文胸 1 俯臥撐運動 雖然做俯臥撐...

我的胸部下垂的厲害怎麼辦呢

手術安全科學的手術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自體脂肪移植 另一種是假體 自體脂肪移植 不太適合基礎比較小和太瘦的人,一次手術是達不到理想效果的,一般得需要2 3次。自體脂肪移植 的優點是針孔微創手術,不需住院,不影響正常生活。假體 一次可以達到理想效。手術一般採用腋下微小切口,術後一週恢復拆線,術後疤痕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