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瞼下垂需要怎麼辦,眼瞼下垂怎麼辦?

2023-01-12 18:45:14 字數 5789 閱讀 9939

1樓:山東視防沈曉彤

眼瞼下垂建議去醫院進行檢查,聽從醫囑。一般情況下如果上瞼下垂比較嚴重,影響視力的話最好能儘快手術(相當於做雙眼皮的手術)。

2樓:匿名使用者

眼瞼下垂也就是民間所稱的大小眼,單眼不能增大或者雙眼睜開的程度也不一樣。正常情況下,眼睛向正前方平視時,上眼皮的瞼緣部遮蓋上部角膜超過2mm,稱之為上瞼下垂。發生上瞼下垂,可以是提上瞼肌和muller氏平滑肌的問題,也可以是支配肌肉的動眼神經病變。

上瞼下垂可分為先天性和獲得性兩種,先天性的主要是以手術**為主,嬰幼兒或者兒童為了避免弱視發生,要儘早的手術。獲得性的上瞼下垂,要進行**或者藥物對症**,如維生素b族、能量合劑以及中藥、理療的方法。在保守**無效的情況下,再進行手術,提上瞼肌手術的方法有提上瞼肌縮短和額肌瓣懸吊手術,要根據患者的眼部情況綜合而定。

眼瞼下垂怎麼辦?

3樓:老程健康談

女人眼瞼下垂了怎麼辦?別愁!學會這套按摩法,快速恢復

4樓:梅雨時節

眼瞼下垂是指上瞼下垂,即提上瞼肌功能不全或喪失,或其他原因所致的上瞼部分或全部不能提起,導致睜眼困難,遮擋部分或全部瞳孔,眼瞼完全或部分難以睜開。

一般都屬於後天性上瞼下垂。

一般情況應該屬於眼瞼鬆弛,又稱眼瞼鬆解症、萎縮性眼瞼下垂,一般年齡增大會出現這種症狀。

5樓:歡喜的雲

顱內動脈瘤引起眼瞼下垂。動脈瘤引起的眼瞼下垂也是一側性、突然的,其臨床表現為瞳孔散大。若伴有劇烈頭痛、嘔吐、抽搐、昏迷等,很可能是動脈瘤破裂引起了蛛網膜下腔出血,應立即到大醫院神經科搶救**,以免耽誤病情。

6樓:匿名使用者

眼瞼下垂的原因主要分成兩大類,一個是先天性的,一個是後天性的。具體如下:1、先天性因素:

上瞼提肌發育不全或支配它的神經出現異常,以致上瞼下垂;少數是因上瞼提肌的內角、外角過於緊張所致;另外,先天性的上瞼粘連,也會導致上瞼不能上抬;2、後天性因素:包括外傷性上瞼下垂、神經源性上瞼下垂、肌肉源性上瞼下垂、老年性上瞼下垂等。

7樓:天蠍浮城瞻

你好,整形手術費用還是很高的,還要根據你當地醫院的**以及使用的材料,以及不同的麻醉方式。一般全麻下做的話,可能加一起要2萬元以上的

8樓:有兩艘帆船在那

年紀大了自然會下垂的,可以去做個拉皮,多舒展眼皮緩解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這裡些就不用說了,這裡裡更多的是責任心,這裡是一種態度,也是別的地方所欠缺的。

10樓:老吳身高一米八

眼瞼,俗稱眼皮,分上瞼和下瞼,它能保護角膜免受外傷和防止刺眼的強光進入眼內。通常所見的眼瞼下垂多指「上瞼下垂」,是支援眼瞼閉合的肌肉、筋膜、神經等功能損害或喪失造成的,眼瞼下垂主要表現為上瞼部分或全部不能提起,導致睜眼困難,遮擋部分或全部瞳孔,眼瞼完全或部分難以睜開。可分為先天性上瞼下垂和後天性上瞼下垂。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上眼瞼提肌的鍛鍊,防止上眼皮鬆弛。睜著眼,讓眉毛儘量向上提升,停留5秒鐘。然後眉毛不動,讓上眼皮向下成眯縫眼,再停留5秒鐘後恢復自然狀態。每次做3遍。

二,眼睛睜大,眼球上下轉動.每日10~15次,每次3~5分鐘.尤其早晨醒後,晚上睡前做.可有效防止眼皮鬆弛

12樓:採6哥

人的眼瞼**較薄,容易隨著年齡的增長日漸萎縮鬆弛,繼而出現上瞼**高度鬆弛下垂,上眼瞼無法往上提,使瞼裂變小,變形,甚至將外眼角完全遮蓋,嚴重影響視力,外貌似欲睡之態。

手術方式:

額肌瓣止點下移懸吊術,適用於任何型別上瞼下垂,特別是重度的上瞼下垂患者,但病人的額肌應有功能,矯正效果存在。輕中度上瞼下垂者,可用上瞼提肌縮短術矯正。

恢復時間

做上瞼下垂矯正術,一般大概需要一週左右的恢復時間。當然具體恢復時間還跟個人體質有關。**後是不用住院的,只需要按照主治醫生的囑咐好好護理就可以了。

13樓:大帥帥

一般通過雙眼皮手術提升上瞼、縮短上瞼肌肉來解決。

(1)提上瞼肌縮短術:適應於雙側或單側輕度或中度先天性上瞼下垂,且提上瞼肌仍有部分功能者(提上瞼肌的肌力在5mm或5mm以上)。亦可用於後天引起的腱膜性上瞼下垂。

(2)額肌提吊術:適用於額肌功能良好,先天性或後天性上瞼下垂,尤其對嚴重的上瞼下垂效果好,亦可用於其他手術方法矯正上瞼下垂失敗的病例。

手術前要經過下垂程度的測定和額肌肌力測定,先天性上瞼下垂,當上瞼提肌尚有一定的功能時,應首選上瞼提肌縮短術。該手術即通過縮短上瞼提肌以增強肌力,提高其提瞼能力。此種手術符合正常解剖要求,效果較好。

如上瞼提肌功能已不復存在或功能極差,則需採取額肌瓣下移懸吊或闊筋膜帶懸吊方法。

14樓:龍月網路科技

祛眼袋講解

眼袋是衰老、壓力大的表現,主要可以表現為下瞼臃腫、**鬆弛、皺紋增多、形成水袋結構等一旦形成,非常頑固。祛眼袋手術指的是美萊通過手術的方法祛除眼袋,從而獲得動感迷人的雙眼,一般用於祛眼袋的**方法有開刀外切法、開刀內切法、不開刀儀器物理**、抽脂法、鐳射法等。

眼袋是衰老、壓力大的表現,主要可以表現為下瞼臃腫、**鬆弛、皺紋增多、形成水袋結構等一旦形成,非常頑固。祛眼袋手術指的是通過手術的方法祛除眼袋,從而獲得動感迷人的雙眼,一般用於祛眼袋的**方法有開刀外切法、開刀內切法、不開刀儀器物理**、抽

15樓:幸運的小

這裡是綜合性比較強的,很多外地人都慕名而來。

16樓:北京仁愛堂

下垂有很多的原因,建議還是先去看看

眼瞼下垂需要怎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美觀,長此以往還會引起視力下降。一般採用的手術方法**眼瞼下垂是掛線**,時間短,效果佳。上瞼提肌縮短術也是一種很好的**。

效果最好,最先進的,流行於國際的是額肌瓣修復上瞼眼下垂,使上眼瞼活動自如,在靜態與動態上接近於正常眼瞼活動。由於造成眼瞼下垂的原因有先天的,後天的,所以,**也要針對原因進行。先天性眼瞼下垂應早期手術矯正,尤其單側下垂遮擋瞳孔者更應爭取早期手術,以防形成弱視。

肌源性或麻痺性眼瞼下垂可用三磷酸腺苷、維生素b1或新斯的明,提高肌肉的活動功能,久治無效時再慎重考慮手術。眼瞼下垂的手術方式有:①增強上瞼提肌的力量,如縮短或徙前肌肉。

②藉助額肌或上直肌的牽引力量,開大瞼裂,可根據病情及各肌肉力量的情況選擇手術方式。

上眼瞼下垂怎麼辦?

18樓:老吳身高一米八

眼瞼,俗稱眼皮,分上瞼和下瞼,它能保護角膜免受外傷和防止刺眼的強光進入眼內。通常所見的眼瞼下垂多指「上瞼下垂」,是支援眼瞼閉合的肌肉、筋膜、神經等功能損害或喪失造成的,眼瞼下垂主要表現為上瞼部分或全部不能提起,導致睜眼困難,遮擋部分或全部瞳孔,眼瞼完全或部分難以睜開。可分為先天性上瞼下垂和後天性上瞼下垂。

19樓:灰色馬鈴薯

你的情況和我的是完全一樣的,這個症狀在醫學上稱為上瞼下垂。這是屬於重症肌無力的一種。 這是可以做手術的,去整型科。

我做過兩次手術,第一次是三年前,第二次就是這個月的八號。不過還是不能完全和右眼一樣大,但已經比沒做手術之前好多了,像這個2000到3000的手術費就可以了,由於地方不同收費也不一樣,我的是在廣西醫科大做的,手術費這項就是1680(沒包括藥費還有拆線的,不過這些也花不了多少錢)手術方法有兩種,你在網上輸入上瞼下垂就可以找到了,具體要用什麼方法你要去醫院給專家看。建義你去醫院看看。

持個號看一下也不要多少錢的。祝你成為一個自信的人。

20樓:杭整楊甄宇

上瞼下垂可以用以下幾種方法來矯正:

1、額肌肌瓣直接懸吊術

利用額肌做成的額肌瓣,上移與上眼瞼板縫合固定,直接用額肌肌力提上瞼來矯正上眼瞼下垂。此法適合於先天性或假性上瞼下垂者。

2、額肌提吊術

額肌提吊術適合於後天性或假性上眼瞼眼皮鬆弛下垂者,這種方法主要利用各種材料或組織將瞼板和額肌連線起來,並間接利用額肌肌力,矯正上眼皮鬆弛下垂。

3、提上瞼肌縮短術

只適合於上眼瞼肌肉功能輕度、中度喪失者,一般多適合假性上眼瞼眼皮鬆弛下垂者。

21樓:劍鬆叔如風

上瞼下垂**方法有很多,額肌瓣懸吊,提肌縮短,cfs聯合筋膜鞘,這幾種方法是經常用的,但是具瞭解cfs

**方法**路線,你可以諮詢一下!

22樓:示怡賴晗雨

病情分析:絕大多數是因提上瞼肌發育不全或缺損,或因支配提上瞼肌神經缺損而引起。為先天發育畸形,多為雙側,有時為單側,可為常染色體顯性或隱性遺傳。

常伴有眼球上轉運動障礙。雙眼上瞼下垂較明顯的患者眼瞼**平滑、薄且無皺紋。

23樓:

眼瞼下垂,無力可能是患了梅傑綜合徵,建議去檢查一下

上眼瞼下垂怎麼辦好

24樓:太原麗都整形

眼瞼下垂要看下垂的程度,如果是兒童,遮擋瞳孔比較明顯,影響視覺發育,就要儘早**,如果程度不重,對視力無影響,可以考慮晚些再進行手術**。常規的手術方式有額肌懸吊術,但要注意手術中懸吊的程度,避免術後無法閉眼而出現暴露性角膜炎等併發症。此外,雙側的上瞼下垂還要檢查下有無重症肌無力、胸腺發育異常等。

因為每個人的特點不一樣,選擇的**也可能不一樣,但都一定要進行積極地**。

上眼瞼下垂怎麼辦

25樓:

可以做增強上瞼提肌的力量或者藉助額肌或上直肌的牽引力量,開大瞼裂。您可根據病情及各肌肉力量的情況選擇手術方式。

上瞼下垂矯正手術的根本目的在於:提高下垂的上瞼,恢復正常的瞼裂高度,暴露出瞳孔,擴大視野,防止弱視,矯正異常形態,改善面容。總之,既要達到功能上的恢復,又要達到美容目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1、原因

(1)提上瞼肌的損傷:睜眼主要靠提上瞼肌的力量,手術中對提上瞼肌的創傷會降低或減弱其力量,使上眼**遮蓋瞳孔三分之一以上,睜眼無力,面現惺忪睡容。

(2)傳統的手術方法創傷大:術後造成瞼板與周圍組織粘連,減弱提上瞼肌的力量,這是大多手術後上瞼下垂的原因。

(3)解剖位置不清晰固定位置欠佳:傳統的方法容易出現固定位置過高或過淺,從而減弱提上瞼肌的力量,造成上瞼下垂。

(4)傳統手術方法的缺陷:傳統的手術方法如懸吊術,容易造成術後脫落,區域性牽拉且不自然,往往多次手術仍不理想,由於方法的缺點和侷限性,導致術後的上瞼下垂重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的時候頭朝下 就好了

上眼瞼下垂怎麼辦?

28樓:你大爺

在現在的醫學病史種分為兩類,一類是先天性的,一類是後天性的。而且,老年人是出現上眼瞼下垂的多發人群。眼瞼下垂的物理**原理是,手術上切除下眼瞼的脂肪,而且還要切除多餘的**和肌肉。

下面我們就來分析下矯正手術的幾個特點。

1.調正高度,瞼裂的高度是非常重要的部分,所以說,不論你用哪種方法來糾正眼瞼的下垂,都要恰當均勻的調整好瞼裂的高度,過寬過窄都不合適,所以說,這是手術的重點。

2.單側上瞼下垂糾正後,健側應做成雙眼皮,以使其兩側基本對稱。

3.不論是那種矯正手術,瞼板的三點固定位置,必須是恰當的,形成三角眼,因為過高的上瞼提不起,太低了又不滿意。

4、額肌瓣止點下移懸吊術,這種適用於任何型別上瞼下垂,特別是重度的上瞼下垂患者,但病人的額肌應有功能存在。輕中度上瞼下垂者,可用上瞼提肌縮短術矯正。

5、用額肌瓣止點下移轉移懸吊時,剝離成形的整個額肌瓣(包括轉入上瞼的部分)都保留有良好的收縮功能,這是上瞼下垂矯正手術的成功的基礎。

請問做上眼瞼下垂手術會失敗嗎,上瞼下垂可以手術不,有風險嗎

建議 您好,通常情況下,上眼瞼下垂手術失敗的表現為三點,一個是效果不明顯,還有出現了明顯的疤痕產生,以及左右不對稱的症狀.出現上瞼下垂的情況,我們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手術,但是眼睛是一個比較敏感的部位,很多人就會問失敗的機率有多大?為了免去您不必要的擔心,我們請瑞麗舍時尚醫療美容機構的專家來為你詳細解...

眼睛有點下垂怎麼辦,眼睛下垂怎麼辦

眼睛下垂可以通過整形手術進行提升,手術效果立杆見影,隨做隨走,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建議您可以到正規的整形醫院先詳細的瞭解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眼角下垂那可能是眼瞼老化鬆弛造成的原因.指導意見 病情分析 你好,眼角下垂那可能是眼瞼老化鬆弛造成的原因.指導意見 像您眼角下垂的情況可以通過輕度可以通過...

胸肌下垂怎麼辦,胸部下垂怎麼辦?

所謂的下垂只不過是由於胸部下沿的脂肪太多,肌肉量相對比較少 你所需要的就是做雙槓下撐 下面是訓練要領 怕你不明白,我配了個圖 雙槓雙臂屈伸 a 重點鍛鍊部位 主要是胸大肌下部,其次是肱三頭肌和三角肌。b 開始位置 雙杆間距最好寬於肩,雙手握槓成直臂支撐 挺胸 收腹,兩腿伸直併攏放鬆呈下垂狀。c 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