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好還是小米手機好誰可以幫助我

2023-01-12 18:40:15 字數 914 閱讀 627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比性,不是同一類的產品。就比如奧拓和奧迪一樣

不懂再問我好了嫂毅

2樓:浮於紙

嗨!我們推薦小米手機

下面我給您介紹一下小米手機2s吧。

手機操作快不僅僅需要頂級的硬體配置,還需要作業系統的軟體支援。目前智慧手機的作業系統主要由安卓和蘋果兩大陣營,在安卓系統方面,各廠商採用各自優化的系統,就國人的操作習慣而言,miui更加符合。

小米2s採用了高通最新的apq8064 pro處理器,隸屬高通驍龍600家族,整合了4顆krait 300架構cpu,主頻1.7ghz,相對原本的apq8064來說效能提升25%。同時使用全新的16gb/32gb大容量快閃記憶體,不僅助您收納海量應用、遊戲與多**,更全面提速,從此與蝸牛般的程度啟動速度告別。

小米2s使用了最新的miui v5系統,miui v5是基於安卓4.1的深度優化開發,使之符合國人操作的同時更優化系統的執行速度,miui v5將軟體的自啟時間統一調整並清除,更加省電的同時也保證記憶體的充足,使手機執行更快。

以下是m2s的詳細評測:

手機中國的評測

中關村的評測

小米2s安兔兔跑分為25913,超越市場的其它主流機型,手機的跑分=cpu+gpu+ ram/rom +wifi/2g/3g+『系統優化』,跑分不等於使用者體驗,但是跑分手機綜合效能的基礎,擁有超高的基礎,才會有更加極致的使用者體驗。

綜上而言,m2s是最快的手機。

小米手機2s介紹:www.xiaomi.com/mi2s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索尼手機好還是小米手機好

索尼手機品質很高,外觀設計與做工完爆小米,相機也是無比給力。但是索尼 比較貴,一個索尼xperia z2足夠買倆小米4了,與小米同價的配置很低下。系統方面小米比索尼更加人性化,更適合國人使用。索尼 好,索尼手機做工不錯,外形美觀 滅屏情況下 三防,缺點 發熱,螢幕感人,略高,產自日本。小米系統好用,...

紅米好還是小米好,小米手機好,還是紅米手機好

效能上 小米手機搭載更強勁的高階旗艦處理器,如小米6搭載了效能怪獸驍龍835,讓手機更快!更發燒!紅米手機是屬於價效比較高的千元旗艦機,有搭載一代神u的紅米note5,讓這款手機遙遙領先於其它千元機。配置上 小米手機的年度旗艦機,基本都會配置當下最新最好的硬體。如小米6搭載了長焦和廣角雙攝,拍人更美...

蘋果手機好還是小米好,小米和蘋果哪個比較好點了?

蘋果手機哪款好?目前反響最好的三款手機,現在入手最為合適 二者都有各自的優缺點,可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做出選擇。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喬布斯在舊金山馬士孔尼會展中心的蘋果公司全球軟體開發者年會2007中透露推出第一代iphone。小米手機是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