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好還是小米好,小米和蘋果哪個比較好點了?

2022-08-23 15:05:29 字數 6575 閱讀 1737

1樓:小虎美食分享

蘋果手機哪款好?目前反響最好的三款手機,現在入手最為合適

2樓:

二者都有各自的優缺點,可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做出選擇。

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喬布斯在舊金山馬士孔尼會展中心的蘋果公司全球軟體開發者年會2007中透露推出第一代iphone。

小米手機是一款由小米科技研發、由英華達和富士康代工製造的miui平臺智慧手機。小米的logo是一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米手機是小米公司(全稱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 該手機首次亮相於2023年8月16日的小米科技北京釋出會上,小米科技董事長雷軍主持了釋出會,並稱小米手機為「全球最快」的智慧手機。

​蘋果手機有自己的作業系統和獨立的資料庫,小米手機使用卓作業系統,介入安卓的資料庫。兩款手機更新換代快,都緊隨當下潮流,可根據自己的愛好等選擇。

3樓:

我覺得蘋果和小米都不太好,還是華為比較好,小米的系統如果不升級的話還可以升了級就沒法用了。

4樓:俎玉芬督胭

除了iphone,沒有一款智慧終端可以帶給你暢快的感覺,有人喜歡價效比,所以選擇了小米。

5樓:

各有各的優點蘋果一般適合辦公,小米適合打遊戲。但是安卓一般一年左右就會卡頓

6樓:昆明九一說維修

蘋果就相當於汽車界的寶馬

小米就像汽車界的比亞迪

你說那個好?

7樓:

你是指哪方面,**、配置還是效能?

其實一分價錢一分貨,誰都明白這個道理!

最終看個人喜好吧,或許你支援國產呢

8樓:馬雪悔

看你喜歡了,資質都差不多,蘋果現在也沒以前那麼強大了,

蘋果手機好還是小米好?

9樓:小米

嗨!小米手機定位在發燒友價效比的路線,安卓系統可以刷很多的rom 蘋果手機定價在高階定位**格。具體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在全球市場的評價要高於小米,而在國內小米的影響力不也差與蘋果,逐漸的在追趕蘋果。

蘋果是一個國際化的公司,所釋出的產品,在質量功能做工都屬一流。

而小米是一家在國內迅速崛起的一家手機公司,旗下小米系列與紅米系列,推動改變國內手機企業的運營模式。

11樓:

小米手機和蘋果手機定位不同,不是一個檔次,沒有蘋果好。

小米手機主打價效比,外觀做工方面遠沒有蘋果手機好,質量也是。

小米手機採用自己的miui系統個,miui系統還是不錯的,全球使用者有1億多,但是相比ios系統還是差了很多,miui本質還是基於安卓系統定製的。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蘋果和小米不能簡單地說哪個更好;

2、蘋果手機有其效能卓越,執行穩定,時尚大方的優點;

3、小米手機有其簡約、美觀,價效比超高的長處;

4、例如小米4和蘋果5s,基本屬於同代的4g智慧手機,但**相差十分顯著,但使用價值幾乎完全一致。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賣的是牌子,小米賣的是效能, iphone5 的效能和小米3沒法比 iphone5 至少4500塊錢,小米3才1999 相差2000多小米的配置還比蘋果高出一大截,但是小米的做工真心沒iphone好 ,關鍵是蘋果好看 拉風啊 有面子啊 所以買啥看樓主自己的了

14樓:凡塵世俗

用過才知道,就係統來說小米就沒得跟蘋果比了!用蘋果手上出汗都沒毛病,小米老是螢幕亂跳,充不進電,等等。

15樓:因人而人

個人推存小米,1是國產,2是價效比高和蘋果5一樣的效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當然蘋果啦。不是小米能比的。無論是做工,品控,還是效能,小米都不行,而且別忘了。小米可是靠著模仿蘋果才起家的,想想當年的米2s

17樓:

你有錢而且對螢幕大小沒要求的建議還是蘋果吧,相對來說蘋果系統更穩定更安全性更高。兩者差價就擺在那裡。小米的售後以及維修還是很麻煩的,如果手機不出問題的話那到還好。

資金不夠的話也可以考慮小米。

在資金充足和本人喜歡的情況下,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蘋果的。小米的話主題比較多更個性一點。

18樓:御龍灬在天彡

小米吧 因為小米**便宜 使用方便,快捷 維修便宜 實用性高

19樓:遙遠的距離

蘋果iphone4/4s正常用的話,到現在都是可以的,同一時期出產的小米就未必了

從系統上來說,ios更好一些,各方面

小米**的下降速度遠遠大於蘋果

20樓:

雖然蘋果效能強大,但是我們要支援國產!!!

2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貴一點,小米的便宜點

蘋果的是ios系統,小米的是基於安卓的

我都用過,個人比較喜歡蘋果的,蘋果的系統做的更好一點,當然了就是許可權給的少了點,不過安全性什麼的特別的好,而且應用程式很多,好玩的遊戲也很多,安卓的給我的感覺就是後臺的太多應用程式了,比較佔資源。

這個二選一的情況下!

如果不考慮錢的因素,推薦蘋果!

如果價效比考慮,推薦小米。

2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兩部手機 一部iphone6,一部紅米說說體驗吧,蘋果用起來體驗很好,後來就有了降速門,體驗很差,但也差不多該換了,今天xr上市,準備去換一個。

小米,價效比很高,這是第三個,整體體驗雖沒有蘋果好,但也可圈可點。

另外,看個人經濟能力,小米和蘋果不是直接競爭對手,價位差很多,預算多就買蘋果,新出的xr是雙卡雙待的。

願能幫上忙

23樓:不離灬

各有千秋!看你使用習慣!

用順手了諾基亞都一樣好!

24樓:

買三星的不更好嗎!要在手上也大方啊

25樓:

當然蘋果阿.....

小米和蘋果哪個比較好點了?

26樓:梵天甘雨

整體上,蘋果手機比小米手機更好,建議消費者優先考慮購買。在效能上,蘋果手機的ios系統會比小米手機的安卓系統要更為強勁,使用起來會更加流暢。

另外,蘋果手機的觸控式螢幕會比小米手機更好,在使用手機的時候,蘋果手機的觸控式螢幕會更加舒服,帶來更好的體驗感。消費者可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選擇相應的手機。

27樓:網域浮殤的年華

為什麼很多人在蘋果和小米麵前選擇了小米?看完終於明白了

28樓:江寧

小米有很多黑科技的功能,蘋果沒有。這個要會玩的才懂。另外軟體的相容性很好,並且不是什麼軟體都要付費才能安裝。

29樓:得之我興

小米的**和服務是絕對的比蘋果好幾條街的,但是對比蘋果那獨特的系統,蘋果的流暢度還是非常的好的,建議有錢買華為,覺得貴了買小米,小米價效比高

30樓:

當然是蘋果手機了,蘋果手機比較好一些,我個人喜歡蘋果的,但蘋果的手機**相對貴了一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是各人的眼光問題了,沒有哪一個好的說法,主要還是自己習慣和自己的收入,收入高就買貴點的。

蘋果手機和小米手機哪個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蘋果手機好啊,蘋果手機的系統還有硬體都是要比小米好的,要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33樓:甘尋桃柴博

蘋果手機不值得買了。現在國產機小米8,oppor11,一加,華為等等都比蘋果回手機好又比蘋果便宜一半答。真正玩機高手,百分之百不會買蘋果產品,不是有意這樣說的,你看看,華為在美國銷量你就知道了。

現在只有一部分二b才會賣蘋果。因為他們不管配置,只看是洋貨。

34樓:清風一線

肯定是蘋果手機好,一個系統流暢性很難超越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價效比高但是用久了容易卡,蘋果手機**貴,但是系統流暢

3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蘋果,但要根據個人愛好和經濟開支來選擇吧

37樓:貳寒業德

拿小米4和蘋果5s來對比速度,小米4開啟相簿需要3s,蘋果開啟直接全部顯示,這個就是速度,但是蘋果的待機不長。充電速度都還可以。就看你喜歡什麼樣子的款式了。

38樓:許源鄲耘濤

女生還是用蘋果吧,操作簡單,雖然是街機,但是**放在那裡令人敬畏。

小米手機設計安卓應用,部分操作還是需要一點對於硬軟體的知識的,適合diy人士。

39樓:夷翱波瓃

手機吧,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自己用著順手,感覺很方便就好,像我用的魅族xm2,用用自己經常使用的功能,執行速度快,而且功能什麼都還比較齊全,4.4英寸大屏很爽,是個不錯的選擇。

40樓:hh平凡的小草

我個人覺得蘋果手機好。

小米手機好還是蘋果手機好

41樓:白痴的華

蘋果手機哪款好?目前反響最好的三款手機,現在入手最為合適

42樓:召曼華興月

可以很負責人的告訴你,蘋果的手機好,小米手機只是同等配置**便宜一些,它的做工和蘋果還是有這巨大的差距的。

43樓:容若小晨

小米手機和蘋果手機定copy位不同

bai,不是一個檔次,沒有蘋果好。

小米du手機主打性zhi價比,外觀做工方面遠沒有dao蘋果手機好,質量也是。

小米手機採用自己的miui系統個,miui系統還是不錯的,全球使用者有1億多,但是相比ios系統還是差了很多,miui本質還是基於安卓系統定製的。

4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蘋果和

小米不來能簡單地說哪自個更好;

2、蘋果bai手機有其效能卓du越,執行穩定,時尚大方的優點zhi;

3、小dao米手機有其簡約、美觀,價效比超高的長處;

4、例如小米4和蘋果5s,基本屬於同代的4g智慧手機,但**相差十分顯著,但使用價值幾乎完全一致。

45樓:李

1.有錢的話,肯定蘋果好。蘋果的系統比安卓耐用。

2.沒錢的話,小米好。手機遠沒有總體生活重要。再者,你預估只用一年,小米已經足夠的好用與順暢。蘋果最大的優點就是耐用。

4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賣的是牌子,小米賣的是效能, iphone5 的效能和小米3沒法比 iphone5 至少4500塊錢,小米內3才1999 相差2000多小米的配置還容比蘋果高出一大截,但是小米的做工真心沒iphone好 ,關鍵是蘋果好看 拉風啊 有面子啊 所以買啥看樓主自己的了

47樓:沫沫

嗨!小米手復機定位在發燒友制價效比的路線,安卓系統可以刷很多的rom 蘋果手機定價在高階定位**格。具體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48樓:我的愛不再孤單

你有錢而且對螢幕大小沒要求的建議還是蘋果吧,相對來說蘋果系統更穩定更

回安全性更高。兩答者差價就擺在那裡。小米的售後以及維修還是很麻煩的,如果手機不出問題的話那到還好。資金不夠的話也可以考慮小米。

在資金充足和本人喜歡的情況下,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蘋果的。小米的話主題比較多更個性一點。

4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貴一點,小米的便宜點

蘋果的是ios系統,小米的是基於安卓的

我都用過,個版人比較喜權歡蘋果的,蘋果的系統做的更好一點,當然了就是許可權給的少了點,不過安全性什麼的特別的好,而且應用程式很多,好玩的遊戲也很多,安卓的給我的感覺就是後臺的太多應用程式了,比較佔資源。

這個二選一的情況下!

如果不考慮錢的因素,推薦蘋果!

如果價效比考慮,推薦小米。

5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兩部手機 一部baiiphone6,一部紅du米說說體驗吧,蘋果zhi用起來體驗很

dao好,後來就有內了降速門,體驗很差,容但也差不多該換了,今天xr上市,準備去換一個。

小米,價效比很高,這是第三個,整體體驗雖沒有蘋果好,但也可圈可點。

另外,看個人經濟能力,小米和蘋果不是直接競爭對手,價位差很多,預算多就買蘋果,新出的xr是雙卡雙待的。

願能幫上忙

紅米好還是小米好,小米手機好,還是紅米手機好

效能上 小米手機搭載更強勁的高階旗艦處理器,如小米6搭載了效能怪獸驍龍835,讓手機更快!更發燒!紅米手機是屬於價效比較高的千元旗艦機,有搭載一代神u的紅米note5,讓這款手機遙遙領先於其它千元機。配置上 小米手機的年度旗艦機,基本都會配置當下最新最好的硬體。如小米6搭載了長焦和廣角雙攝,拍人更美...

蘋果手機好還是小米手機好誰可以幫助我

沒有可比性,不是同一類的產品。就比如奧拓和奧迪一樣 不懂再問我好了嫂毅 嗨!我們推薦小米手機 下面我給您介紹一下小米手機2s吧。手機操作快不僅僅需要頂級的硬體配置,還需要作業系統的軟體支援。目前智慧手機的作業系統主要由安卓和蘋果兩大陣營,在安卓系統方面,各廠商採用各自優化的系統,就國人的操作習慣而言...

小米8好還是三星a9stat好,小米手機和三星手機哪個好

現在買小米8剛剛好 很便宜。效能很好。三星的話 a9不是旗艦機 效能肯定和米8比不了 想買三星旗艦的話 要高出不少。接受了劉海 還有下巴稍寬的話 小米8沒有什麼明顯缺點。現在還挺便宜的 或者在等等年後出的 也可以 1,小米8好 2,首先價效比超高 3,其次它的miui系統超級棒 4,待機,拍照也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