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和華為哪個好,小米和華為哪個質量好

2023-02-11 02:50:13 字數 5380 閱讀 226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陸華為**參考選購喜歡的機型。

2樓:暮謠菌

這個沒法回答。各有各的優缺點,都是國產品牌中的佼佼者。

3樓:enjoy哈哈哈哈

華為吧,用得好一些,小米用久了卡

小米和華為哪個***

4樓:蹦迪小王子啊

華為手機質量更好。

功能性和穩定性。從這方面來說,華為系統更新慢,小米系統更新多。所以,華為功能少,但是比較穩定,小米功能多,但是bug也多。

拍照方面。這個大概都不必說,小米在拍照方面的確太弱,每次釋出會都說畫素多高多高,其實還是很弱,華為在這方面做的比小米好得多。

續航方面。這個對比沒有太大效果,但是正常情況下,同樣配置手機電池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實際體驗中,小米手機耗電的確比華為快那麼一點,可能是系統ui執行的原因。

價位與配置。小米手機本身就是主打價效比,所以這個對比當然小米贏,在同樣配置下,小米可以比華為**低300到1000元。

華為的發展:

華為在2023年正式半獨立榮耀品牌與小米競爭價效比市場,推出nova系列與oppo、vivo競爭、而自己精簡出mate、p系列主打高階市場,誰都沒想到華為這路子走得如此成功,它對市場的敏感程度給它帶來了迅速的反應能力,能夠迅速對應作出改變。

對於華為手機來說,剛開始那幾年確實存在感不行,也是靠著運營商補貼買手機,但是餘承東掌握華為手機之後,進行了大刀闊斧的改革,使得華為手機走上高階手機路線,尤其是華為mate7釋出之後,收到人們的追捧,讓華為手機一舉奠定在國產手機中高階的地位。

5樓:數碼小***

回答你好,我看到你的問題了,很高興為您服務,正在為你整合資訊,打字需要一定時間,請稍等。馬上為您解答。

你好,我看到你的問題了,很高興為您服務,正在為你整合資訊,打字需要一定時間,請稍等。馬上為您解答。

你好,華為手機質量更好,小米手機價效比更高。

華為手機的訊號比較強,一般來說在國內任何地方華為手機都很少會遇到訊號弱的現象,而且華為手機的系統也比較強大,資源豐富甚至可以自我編寫內部的程式,華為手機旗艦型號配置強大,無論是晶片處理還是攝像頭,都要領先於其他的手機,缺點就是華為手機相比其他國產品牌,**比較貴,而且外形比較偏向於商務化,過於中規中矩,而小米手機的優點是相容性和效能都比較強,**比起華為來說,還是有一點價效比優勢的,但是小米手機比較容易發燙,一玩遊戲就溫度變高。

華為被很多人譽為是國產品牌當中的驕傲,確實這幾年華為這一個民族企業發展的也是很快,不僅僅涉及到手機領域,包括很多高科技專利都是華為研發出來的,而華為手機,效能自然是沒得說,旗艦級手機無論是晶片處理器還是攝像頭,都是國產手機當中的一流,但是華為手機**相對其他品牌來說,還是偏高的,就如同當年的安卓之王三星一樣,像p系列和mate系列一直都是很貴的,而且華為手機外形過於商務化,缺少了創新設計,給人感覺中規中矩。

再來說說小米手機,小米手機以前主要是主打價效比為主,效能方面小米手機一直都是不輸其他品牌的,而且小米如今涉足領域也是比較多的,比如說電腦,平板,電視機和其他的高科技,都有小米的影子,小米手機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沉澱,如今也開始從普通國產機進入了高階手機領域,小米手機效能不錯,但是很容易發燙,比如說你玩遊戲,看電影一會兒就燙得厲害,電池續航也被很多網友覺得是硬傷。

以上是華為手機和小米手機的優點和缺點綜合分析。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微笑][微笑][微笑]

更多6條

6樓:數碼寶貝王祖甜

華為和小米的兩大公司區別:價效比、口碑

華為:口碑勝,價效比弱。雖然華為最近兩年因故下滑,但是華為根植在人們心裡的形象太經典,依然很多人支援華為,為華為發繩,就算它賣得貴,長得一般,升級全靠相機。

去年發售的華為mate40pro分毫未降,甚至保值率驚人,mate40pro轉轉保值率還能有72%

小米:價效比高,口碑弱。雖然數字系列一騎當千,紅米系列瘋狂擴張,mix系列探索黑科技。

價效比為王的小米最近的已經挺進了歐洲市場份額第一。但是口碑依然比不上華為,打著「價效比的旗號」火了太多年,一朝想要搖身一變高階機是不太可能的,只能說營銷做得好,但是國民度不高。

7樓:華容道

現在有很多朋友在面臨換手機的問題時總是拿不定主意,如果你想換蘋果,可能會比較果斷,會想要選擇最**或者是蘋果紅,但如果想換一部國產品牌的手機,選擇就會比較多了,尤其是對於換小米還是華為手機的問題更是很多人都比較難拿主意。

其實,我們在換新手機的時候,除了會對比較心儀的手機品牌偏愛外,更多的我們還是要綜合來看手機的價效比,比如手機的外觀、**、效能、配置情況等等。就拿小米和華為對比一下,小米手機可能是最近幾年剛剛發展起來的手機品牌,整體的發展勢頭還是比較足的,而且小米的價效比高於華為手機,小米手機層級憑藉著發燒配置,可觀的**,一度氣勢洶洶的進軍國內手機市場,並發展到今天,在手機行業有了一席之地。而且小米手機一直定位是中低端手機,所以它的外觀,做工可能不如華為那麼細緻,但他的手機的系統優化在中低端手機中應該算是很不錯的。

而且,小米手機之所以可以快速進入市場,除了配置,最主要的是它的**,尤其是和華為比較,尤其顯得小米手機價效比高。而且,小米手機有一個鮮明的優勢就是,它具有智慧裝置生態鏈,所以為了智慧裝置,也是可以選擇小米的。但小米也有缺點就是,他的手機主要是面向中低端市場的,所以一些細節方面可能做不到像華為手機那麼細緻。

再說到華為,華為雖然智慧裝置生態鏈不如小米,但華為現在也算是國產手機中的領頭羊了,說明華為的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因為華為手機主要面向的是高階市場,所以不管是在手機做工方面、還是手機功能配置的方面都是比較高階的,而且,華為手機針對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手機系列,像mate系列就是主要針對一些高階商務人群,榮耀系列價效比較高,比較適合學生等群體使用。所以,我們再選擇華為手機的時候,可以根據不同系列選擇手機,選擇空間更大一點,所以在系列和型號方面還是華為手機更佔優勢,但華為手機也有不足的地方,就是華為手機的極個別機型**太高,不適合大眾使用,而且華為手機的檔次劃分太嚴重,像一些低配置的機型質量、配置等方面和高階機型根本沒法比。

其實,不管是小米還是華為,他們的技術都在慢慢進步,他們之間的區別也會逐漸縮小,只是可能將來每種品牌都會有自己鮮明的特點,所以,只要是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做硬體起家的,硬體功底比小米強很多。你要說軟體易用性肯定小米更好,說到硬體質量,品控的話華為更好。

9樓:大漠胡楊

小米和華為手機都是銷售量很大的手機,至於哪個好,還要看個人的愛好來選擇,小米價效比高,華為手機耐用,但價錢有點小貴

10樓:十八線知名小導演

說到質量,就要說說是什麼型號了,千元機都差不多,價效比小米高,旗艦機,**華為貴一點,品控,質量個人覺得相對應好一點,特別是華為mate系列和華為p系列,品控ok,效能強勁,特別獨家電池黑科技,充電快,待機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高階大氣的,那就買華為高階機,如果你喜歡實用不錯的,選小米手機。完全看你對手機品牌文化的喜好了。祝你買到想要的手機,僅供參考。

12樓:

我同事們都是用的華為,她們感覺質量還

可以吧。二種手機都用過/,各有千秋,質

量差不多/,小米稍便宜/,因為都沒壞過/

,售後就不清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有很多不同機型,華為手機也有很多不同機型,不能一概而論。至於質量,說實話,現在的手機有用壞的嗎?不都是過個一兩年就不想用了,直接換新的嗎?

14樓:

二種手機都用過/,各有千秋,質量差不多/,小米稍便宜/,因為都沒壞過/,售後就不清楚了

15樓:

個人覺得小米好一些,可以自動升級系統,華為只是功能多一些

16樓:雷科技

小米手機和華為哪個***,都有哪些毛病?

17樓:**梅里

小米和華為手機哪個好?手機店老闆對比3個特點,告訴你答案

18樓:

個人覺的華為手機比小米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華為更好一些,尤其是拍照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華為的好點,因為我一直用的華為的。

21樓:夢年雲小

這兩款我都用過我認為還是華為的好

小米手機和華為哪個***,都有哪些毛病

2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還是很支援華為的,小米手機夏天發熱跟電耗很嚴重,華為和小米我都有,華為質量很好,系統優化方面很滿意,另外你想買ov也行,比如vivo的iqoo,說實話ov系統體驗比華為更舒服,拍照和快充和華為的mate,p系列一個級別的。小米毛病很多,打**訊號不好,只能當遊戲機用,比比引數就知道了,除了處理器其他都沒啥優點,二線以下城市根本找不到實體店,而ov一抓一大把,手機壞了隨便免修,而華為手機店也少,但比小米多。但華為基本兩年內不出問題,小米你用一個月你就後悔了,ov基本用一年感覺就不行了,畢竟處理器就那個樣吧,不過現在新出來的iqoo貌似很不錯,推薦試試。

現在華為自己都是搞自己的產品了,連處理器都是用自己開發的了,所以不管是在效能,售後,價效比方面來說華為都是領先一籌的。而且在質量方面的把控華為也是比小米要好的。

23樓:臂力哥

華為缺陷比小米少,續航訊號售後品牌都勝小米,拍照也是優勢,但**划不來

小米效能,功能都比華為好,**也划算,打遊戲是優勢,小毛病多於華為

如果再這兩個品牌中選 個人感覺打遊戲買小米好,拍照就買華為吧

24樓:紀元

華為**貴,硬體設計好,系統差。

小米**便宜,系統好。

別隻看尖端引數,單華為不能關閉的活動通知,就能讓你心煩。小米系統基本上完全可控。

差不多的尺寸,感覺華為比小米更趁手,像輕點的感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 這是實話 兩家企業 用的都是 日韓的零件 華為賣價高 晶片又有成本優勢 所以 差距就是 質量差不多 **不同 盈利方面 華為是暴利 第一 晶片**成本低 但是不降價 同水平的手機 華為的成本價比小米低很多 但是不會降低**嘴上說給友商發展空間 其實是在賺大錢 華為的cpu 據說比 高通的 省一千塊錢(855 vs 980) 那這一千塊錢 用來提高其他零件的水平 賣價跟小米一個檔次 那也算我們買的值得了 可是拿記憶體儲存啥的對比 似乎一樣的檔次 說實話 民族英雄的稱號 就是聚籠財富而已 前天我還看了一款 855的手機 op的 **比華為的便宜七八百 記憶體 跟儲存空間 並沒有什麼區別 真不知道貴在**了 況且980成本價比 855便宜

小米和華為哪個手機好,小米手機和華為哪個質量好,都有哪些毛病

小米和華為手機哪個好?手機店老闆對比3個特點,告訴你答案 各有各的好,每個手機都有好的和不好的,但是個人喜歡華為的,小米的也用過,小米的外形好看,但是拍照不行 小米是出了名的不耐用,價錢之所以便宜是因為在零配件上省錢從而導致質量平均不是很好。相反華為雖然價錢貴,價效比比小米低,但質量過關,貴的錢可以...

小米和華為哪個比較好了,小米手機和華為哪個質量好,都有哪些毛病

而對於有效能要求的人來說,就看準備花多少錢,買什麼價位的手機了。錢少的百元機,最好還是小米或者紅米,儘管做工相對差一點,但是價效比上的優勢足以彌補。需要注意的是,百元機裡還有挺多老款的1 8g或者2 16g的手機,這類手機就先剔除了吧,執行緩慢 記憶體空間小。現在市面上的百元機還是挺多4 32g 8...

小米手環和華為手環哪個比較好,小米手環和華為手環哪個好點

我現在用的是小米,監測睡眠質量和來電提醒還不錯,計步器只能記有走動的動作,類似於瑜伽之類的運動不能記錄,個人覺得用著還行吧,要看你是側重哪方面的功能了。華為的沒用過,也不瞭解 小米手環和華為手環哪個好點 10 本人用過華為手bai 環5nfc版和小米du2代3代手環,個人zhi感覺小米手環好用,待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