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和華為哪個比較好了,小米手機和華為哪個質量好,都有哪些毛病

2022-01-14 06:47:16 字數 5225 閱讀 2138

1樓:匿名使用者

而對於有效能要求的人來說,就看準備花多少錢,買什麼價位的手機了。錢少的百元機,最好還是小米或者紅米,儘管做工相對差一點,但是價效比上的優勢足以彌補。需要注意的是,百元機裡還有挺多老款的1+8g或者2+16g的手機,這類手機就先剔除了吧,執行緩慢、記憶體空間小。

現在市面上的百元機還是挺多4+32g、8+64g的手機的。百元機裡華為就不用考慮了,基本沒好貨。

千元機,就是1000-2000元左右的是選小米好還是華為好,那就看個人喜好了。因為千元機裡兩種品牌表現都不錯,小米在千元機以上具有別人不可超越的價效比,高配置低價位,同等配置的當然選小米而不選華為,因為同等配置小米**低。

當然經濟能力不錯的使用者,要買2000元以上的手機,那基本不用考慮了,買華為吧!2000元以上的華為手機遠比小米手機的做工精細,質量也遠超小米。華為作為世界500強企業,技術優勢不是小米一時半會能超越的,雖然2000元以上的手機同等配置小米依然比華為**低,但是考慮到小米的換機率,還是建議買華為,說白了小米手機質量還是不如華為。

該選小米還是華為不迷茫、不糾結了吧!那就點個贊吧

2樓:胖仙女熊熊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這個問題,小米手機和華為質量都各有可取之處,也都存在一些小毛病。小米手機的價效比是超過華為的,但續航問題嚴重。華為的訊號和拍照相比小米是很不錯的。

對於這兩者的選擇需要看自身是怎樣的使用需求。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那種手機散熱好不會發燙

小米和華為哪個手機比較耐用

回答華為手機

提問小米和華為哪個螢幕好,不易破裂?

回答智慧大屏手機螢幕都易碎,只是得看運氣

提問總的來說還是華為好點?

回答是的呢

提問好的,謝謝你

更多7條

3樓:毓碧巧

這兩款手機我都用過,都好用。我現在用的華為p30的。我很喜歡。

4樓:**梅里

小米和華為手機哪個好?手機店老闆對比3個特點,告訴你答案

5樓:巧米樂

1、關於華為:

華為是中國的馳名的企業,數年的開拓創新使得它成為國產手機的領頭羊,可以說全國知名。華為有多年的手機生產經驗,加上自己的生產線,質量能夠得到很好的控制。

2、關於小米:

小米是2023年4月成立的新興企業,小米自定義為網際網路企業,通過飢渴營銷,被大家所熟悉。小米手機的價效比很高,但是由於全部是代加工,無法控制生產線,質量上深受詬病。

綜合對比,華為的質量會更好一些。華為手機續航時間普遍比小米長,但是在系統優化方面目前為止,小米還是比華為強的

小米手機和華為哪個***,都有哪些毛病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還是很支援華為的,小米手機夏天發熱跟電耗很嚴重,華為和小米我都有,華為質量很好,系統優化方面很滿意,另外你想買ov也行,比如vivo的iqoo,說實話ov系統體驗比華為更舒服,拍照和快充和華為的mate,p系列一個級別的。小米毛病很多,打**訊號不好,只能當遊戲機用,比比引數就知道了,除了處理器其他都沒啥優點,二線以下城市根本找不到實體店,而ov一抓一大把,手機壞了隨便免修,而華為手機店也少,但比小米多。但華為基本兩年內不出問題,小米你用一個月你就後悔了,ov基本用一年感覺就不行了,畢竟處理器就那個樣吧,不過現在新出來的iqoo貌似很不錯,推薦試試。

現在華為自己都是搞自己的產品了,連處理器都是用自己開發的了,所以不管是在效能,售後,價效比方面來說華為都是領先一籌的。而且在質量方面的把控華為也是比小米要好的。

7樓:臂力哥

華為缺陷比小米少,續航訊號售後品牌都勝小米,拍照也是優勢,但**划不來

小米效能,功能都比華為好,**也划算,打遊戲是優勢,小毛病多於華為

如果再這兩個品牌中選 個人感覺打遊戲買小米好,拍照就買華為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的路由器交換機基站產品質量真的好

手機現在是快銷產品,基本行都是批量測試人員,批量自動化測試等等,沒什麼大的區別,小米的手機測試部人數應該還多於華為

還有個問題,從cpu整合的穩定性上,說真的,高通的全世界都在幫著測試,海思的只有華為自己測試

從上面的理論看,華為***於小米是可能的,但是只是有可能,但是小米的質量肯定不會比華為的差。身邊用小米的沒見過用壞的(華為的除了我自己的,也沒見過壞的)

我分別用過華為mate1 p1 榮耀 系列,華為第一代mate和p,效能一般,但是質量真的好,用了6年,現在只是變慢了,功能都沒壞。

今年1月份買的榮耀v10,上週,開不了機了,恢復工廠設定不行,連usb拯救模式也不行,卡刷不行。已經提交售後了。不知道是不是榮耀系列質量要弱於p和mate

關於廣告,沒啥說的,預設廣告都很多,半斤八兩

9樓:紀元

華為**貴,硬體設計好,系統差。

小米**便宜,系統好。

別隻看尖端引數,單華為不能關閉的活動通知,就能讓你心煩。小米系統基本上完全可控。

差不多的尺寸,感覺華為比小米更趁手,像輕點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 這是實話 兩家企業 用的都是 日韓的零件 華為賣價高 晶片又有成本優勢 所以 差距就是 質量差不多 **不同 盈利方面 華為是暴利 第一 晶片**成本低 但是不降價 同水平的手機 華為的成本價比小米低很多 但是不會降低**嘴上說給友商發展空間 其實是在賺大錢 華為的cpu 據說比 高通的 省一千塊錢(855 vs 980) 那這一千塊錢 用來提高其他零件的水平 賣價跟小米一個檔次 那也算我們買的值得了 可是拿記憶體儲存啥的對比 似乎一樣的檔次 說實話 民族英雄的稱號 就是聚籠財富而已 前天我還看了一款 855的手機 op的 **比華為的便宜七八百 記憶體 跟儲存空間 並沒有什麼區別 真不知道貴在**了 況且980成本價比 855便宜

11樓:太空魔鬼筋肉人

其實這兩都差不多,品牌華為優勢高,續航訊號外觀這些也肯定強於小米,華為喜歡炒**最大的缺陷就是賣的貴,**p30之類的手機螢幕都鎖屏基本上都是頂部一塊黑稍微有點強迫症的人都會難以接受,而且**昂貴,但之前p20沒有這個毛病相對好很多。至於小米**合理系統上比華為更好用,但bug太多,通話質量也不行。總體來說你要比效能和**肯定買小米好,你要注重質量什麼的就買華為吧,畢竟華為售後點比小米多的多了,還能免費貼膜

12樓:休息休息宿舍

個人只用過小米,但是買之前肯定也和華為的表面引數比較過,所以中肯地陳述一下小米的優缺點。

優點:續航更長,**便宜,操作簡單方便,耐摔抗揍;

缺點:發熱嚴重,後期(一年左右吧)卡頓逐漸凸顯,電池有「虛電」現象,訊號很差。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質量剛剛的,我用過紅米3s,想換手機摔都摔不壞,現在用的紅米note5,俗稱小金剛,褲子口袋隨便裝,沙發床上隨便扔,從不擔心會壞。想著愛一會國給學生買了個華為暢享9plus,學生就沒怎麼用,不到三個月外殼變形了,一看原來後蓋和中框都是塑料的,尤其是後蓋薄薄的塑料起不到一點保護作用,還不保修,換個外殼560元。不修了,修好也不能保證不變形,他的手機是買來供的,不是讓人用的,就知道坑害國內消費者,擱到國外他敢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差不多,但是價錢嘛,相差還是有點點的,我用過華為和小米,蘋果

華為吹噓成分比較高,廣告打得嚴重,買回來幾時就是那回事了,而且,買華為的機你要主要的是線上線下贈送或者價錢,都是完全不統一的,(我指的是體驗店實體店和網上的官方***)

小米呢,不能說很好用的手機,但是相對華為,感覺沒華為那麼虛偽吧,價錢也很可觀,買一個型號好點的機型,絕對不比華為差,甚至同等價位或者更便宜吧,不過什麼售後啊,其實跟華為差不多,也不見得華為有多高階,

其實呢,小米跟華為就是差不多,重點還是選擇型號吧,不過華為也不便宜,假如能買蘋果,還是蘋果好,小米就是價效比高,其實用華為的價錢買個小米手機,也能買到很好的小米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低端華為感覺不太好,各種小問題,據電信銷售店裡的人說華為手機高階的才是好的、低端的還不如小米、vivo呢?

16樓:婉嫕男

1、關於華為:

華為是中國的馳名的企業,數年的開拓創新使得它成為國產手機的領頭羊,可以說全國知名。華為有多年的手機生產經驗,加上自己的生產線,質量能夠得到很好的控制。

2、關於小米:

小米是2023年4月成立的新興企業,小米自定義為網際網路企業,通過飢渴營銷,被大家所熟悉。小米手機的價效比很高,但是由於全部是代加工,無法控制生產線,質量上深受詬病。

綜合對比,華為的質量會更好一些。華為手機續航時間普遍比小米長,但是在系統優化方面目前為止,小米還是比華為強的

17樓:職業殺豬宰雞

華為三多:①昧良心吹華為的水軍多②售後差評多③手機系統幾秒十幾秒的卡頓黑屏多

用一次華為就會讓你體驗到什麼叫做**的電子垃圾!

18樓:周財祥

幾年前買了一個小米4c、用了幾月不小心摔了一下按鍵弄扁開不了機、小米官方維修花了80元、緊接著發燒機身變形電池鼓包、電據線也換了、1年不到開始閃屏、自動退屏到桌面!怎麼小米渾身毛病?…這些維修路費誰買單?

整天鼓吹什麼黑科技、1億畫素、放大招、之類虛張聲勢詞語……好了、算是1599元捐給小米公司好了!買個教訓。希望朋友們珍愛錢包、遠離小米……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想吐槽的是小米手機裡處處是廣告。一不小心點了就自動安裝垃圾軟體。簡直就是一部隨身攜帶的廣告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感覺越做越垃圾了。之前買的小米三還可以,摔爛了都可以用。後面換小米五,是真心垃圾,用到八個月手機屏自己壞了,去售後免費換個屏用了不到三個月,又壞了,螢幕以及home按鍵不靈。

去修還要花幾百塊。後面又買了個紅米6pro,沒用到半年卡的不行。經常卡的關不了機。

但是小米的miui系統真的不錯。還是希望小米能質量上把關吧。要不忘初心,不然遲早把自己作死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其實差不多,當然要在同等效能上上,有些傻鳥買個千元紅米比兩千以上的華為比,所以小米分拆紅米我覺得對的,跟華為榮耀,反正這我這品牌就是追中低端的。用過miui的人都說華為安卓優化沒miui好(據說玩遊戲的最能體會)。追求價效比還是小米吧。

想顯身份那就華為吧,畢竟有資料統計,做老闆的都用華為。像我這種社會人渣才用小米。

22樓:vs桃花浪子

實用性選擇小米,小米的人性化是華為比不了的,不管是操作還是體驗;如果你注重訊號選擇華為,華為的訊號真的很好。

小米手環和華為手環哪個比較好,小米手環和華為手環哪個好點

我現在用的是小米,監測睡眠質量和來電提醒還不錯,計步器只能記有走動的動作,類似於瑜伽之類的運動不能記錄,個人覺得用著還行吧,要看你是側重哪方面的功能了。華為的沒用過,也不瞭解 小米手環和華為手環哪個好點 10 本人用過華為手bai 環5nfc版和小米du2代3代手環,個人zhi感覺小米手環好用,待d...

小米手機魅族手機哪個比較好,小米手機和魅族手機哪個更好用??

魅族手機的價效比很高,配置給力,顏值很高。魅族手機的主要產品有魅族pro5 魅族mx5 魅藍metal 魅藍note2 魅藍2 魅族mx4等系列手機。魅族深諳 產品大於商業 之理念,對智慧手機給出了 j.wong 式 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旗下flyme系統是魅族設計理念在軟體更深層上的體現,...

小米,華為,魅族,oppo,vivo哪個比較好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幾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比較。 取個名都好難 建議選擇vivo,oppo之類比較注重外觀的手機。推薦oppor1c,流光鏡面很好看,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