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和小米手機哪個比較好?從實用性,配置,可玩性和價效比等方面詳細的說一下

2022-12-21 10:20:11 字數 824 閱讀 3217

1樓:理順

魅族mx比小米手機好,從五個方面分析一下。引用太平洋: http:

//product.pconline.com.

第一:** 我對**的理解就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就**來說小米的1999和魅族mx的2999來說,小米手機完勝 第二:

配置 小米手機的cpu等的執行相關的配置應該是比魅族mx高,換句話說就是cpu和圖形晶片可能要比魅族m9的強大,可能在跑分什麼的要比魅族mx高,但是魅族的螢幕水平非常高,來自夏普的asv螢幕,解析度達到了跟蘋果一樣的960×640的解析度,非常強悍這點要比小米手機強。 第三:做工 小米手機的做工是由英華達代工的,而魅族mx已經是魅族的第三部手機了,在製造經驗上肯定要比小米強。

第四:售後 手機市場上多年的摸爬滾打是魅族的售後服務體系逐漸完善,覆蓋的面也比較廣了,這是小米做不到的。 第五:

體驗 魅族的體驗店遍佈了全國各地,而小米手機僅僅是網路銷售,我們沒法實地體驗機器,肯定會大大折扣的!

2樓:欣欣

mx好! 實際玩過 mx和 小米 !!感覺小米一般 就**有優勢 其他不怎麼樣!還不如 榮耀 (個人覺得)!!!mx絕對不錯!魅族的做工絕對比 小米強多了!!!

3樓:血魘

實用性、可玩性都是安卓系統的,所以應用都是通用的。 配置也基本上差不多,cpu說是mx會好一點,但我用的小米,這個配置已經能用上玩上大部分遊戲了,不過解析度mx較高,但個人認為小米看起來也還不錯。 價效比無可爭議,小米完勝

4樓:艈

魅族漂亮些,小米便宜

小米手機魅族手機哪個比較好,小米手機和魅族手機哪個更好用??

魅族手機的價效比很高,配置給力,顏值很高。魅族手機的主要產品有魅族pro5 魅族mx5 魅藍metal 魅藍note2 魅藍2 魅族mx4等系列手機。魅族深諳 產品大於商業 之理念,對智慧手機給出了 j.wong 式 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旗下flyme系統是魅族設計理念在軟體更深層上的體現,...

小米手機與魅族MX究竟哪個好,小米手機和魅族MX到底哪個好?

想要系統穩定的選小米,想要3000元的選mx ps 實際使用速度都一樣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mx的話,你去專賣店感覺感覺,就知道怎麼樣了。小米?只能聽別人說說了,這個要你自己判斷了。不過,我還是推薦mx。明顯mx好,那位說速度差不多的可...

小米,華為,魅族,oppo,vivo哪個比較好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幾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比較。 取個名都好難 建議選擇vivo,oppo之類比較注重外觀的手機。推薦oppor1c,流光鏡面很好看,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