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小米三哪個比較耐電聽別人說魅族mx3掉

2022-03-04 12:31:02 字數 984 閱讀 181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池容量就知道了,魅族再省電,還能比小米3000毫安的多省出1000毫安來,而且你如果買魅族,沒用過的話會很不適應的,

2樓:

您好,你好,綜合效能、做工、配置、相容性、價效比,推薦你購買魅族mx3

1,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

2,硬體配置: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

3,拍照: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尤其是在微距、夜景、白平衡上表現非常出色。

4,音質超乎想象。

5,魅族系統,介面效果好看、耐看。操作簡單,介面邏輯性強,容易上手。

您可以在如下連結檢視mx3功能特色/技術指標:

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1000家實體認證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歡迎您到當地魅族認證店

體驗魅族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耐電的話應該要靠運氣吧,到魅族三確實比米三好看。很薄,質感很好,畫素更不用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小米三啊,各方面都比魅族好,電池很管用,自帶金山的防毒軟體

5樓:仲倩

**小米便宜一些,我朋友也是x3跟一般手機差不多

6樓:味道有點甜

米三耗電很驚人,我用的就是米三,用不到一天,魅族應該還好

7樓:流光傾噬

用榮耀6比較好,完虐小米

8樓:

米3好 我就是用的米3

魅族mx5和小米5哪個好,魅族mx5和小米哪個好

魅族mx5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5.5 英寸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升。2 藉助索...

魅族m和小米2哪個值得入手,魅族MX和小米2哪個值得入手

小米2用的cpu是高通apq8064 1.5g 28nm,魅族mx4核用的是三星的exynos 4412 1.4g 32nm 看上去小米2的apq8064指標高於魅族mx4核的exynos 4412,但是高通apq8064的工藝已經是面臨淘汰的工藝,漏電率高,能耗高 這也是小米2為什麼會配置2000...

小米三好還是魅族mx3好,小米3魅族mx3哪個好 各方面對比

魅族mx3在多年前已經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pro7。魅族pro7很不錯哦,畫屏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視覺體驗,採用的是雙屏雙攝,兩個索尼imx 386相機成像更強勁,x30十分處理器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體驗。您好,mx3好 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