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三好還是魅族mx3好,小米3魅族mx3哪個好 各方面對比

2022-02-12 07:15:56 字數 3071 閱讀 1658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3在多年前已經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pro7。魅族pro7很不錯哦,畫屏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視覺體驗,採用的是雙屏雙攝,兩個索尼imx 386相機成像更強勁,x30十分處理器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mx3好:

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

硬體配置: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

拍照: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尤其是在微距、夜景、白平衡上表現非常出色。

音質超乎想象。

魅族系統,介面效果好看、耐看。操作簡單,介面邏輯性強,容易上手。

您可以在如下連結檢視mx3功能特色/技術指標:

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800家實體認證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3樓:

小米3沒有用過,因為是新品。但我親眼看來小米1的使用者返修去客服店門口排隊很長。一次去買東西,店老闆買了新的小米3,開不機。他說官方允許root,root後就好。

魅族mx3,我在用啊。用了3個月。沒有死過機,不過耗電,發熱嚴重。

玩大型遊戲會卡。是現在都找不到方法解決。還有mx3不要嘗試root,因為root後就不保修了。

root是通過廠家的,所以他們有記錄。當然如果你是廠家裡面有人那好辦事了。

小米3魅族mx3哪個好 各方面對比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mx3更好

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

硬體配置: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

拍照: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尤其是在微距、夜景、白平衡上表現非常出色。

音質超乎想象。

魅族系統,介面效果好看、耐看。操作簡單,介面邏輯性強,容易上手。

5樓:匿名使用者

1、外觀對比:

小米3與魅族mx3有著兩種截然不同的設計風格,小米3機身硬朗,但尺寸較大,手感一般,而魅族mx3則更注重弧形人體工學設計,外觀上顯得更輕薄,並且手感上更出眾,主打的是一款好用的大屏手機,對於外觀而言,更多使用者更喜歡魅族mx3。

2、系統對比:

flyme給人的感覺是化繁為簡,系統不斷做減法,砍去了一些多餘的東西,而miui注重使用者體驗為主,開放了數量龐大的個性主題市場,miui更強調功能強大、發燒的系統,滿足使用者玩機需求。

3、螢幕對比:

數上來說魅族mx3的螢幕解析度為1800x1080較為奇葩,不過暫時沒有發現應用適配不正常的情況。而小米3採用了通用的1920x1080解析度,經過我們直觀感受,小米3與魅族mx3在顯示效果上都堪稱上乘,色彩還原度和對比都表現正常。在正常色溫下,小米3螢幕偏暖,但支援螢幕色溫調節,而魅族mx3則偏冷,且不支援調節。

另外小米3的螢幕還支援超靈敏觸控技術,即使冬天帶著手套也可以正常操作螢幕。而魅族mx3螢幕則沒有這項功能。總體來說,在螢幕表現方面,小米3表現更為出色。

4、效能對比:

儘管跑份上,小米3與魅族mx3有一定差距,但兩者均屬於高階高配手機行列,在日常應用與遊戲,我們感受到的區別很小。總各類應用與遊戲體驗來看,兩者體驗流暢度相差不大,僅對於一些大型遊戲、特效全開下兩者才會有極小的細微差距,因此可以說,流暢體驗上相差不大,只是大型遊戲,小米3表現更給力,能夠取得更加的表現力。

總的來說,小米的優勢就是發燒級的效能加上強大的個性化,更適合發好友以及喜好個性化的消費者推薦,而魅族的優勢就是外觀工藝以及系統的人性化,更適合對手機質感有一定要求的使用者推薦。

魅族mx3和小米3那個效能好?***?為什麼都推薦魅族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族mx3更好: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

硬體配置: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

拍照: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

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尤其是在微距、夜景、白平衡上表現非常出色。音質超乎想象。

魅族系統,介面效果好看、耐看。操作簡單,介面邏輯性強,容易上手。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800家實體認證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

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7樓:大寶後天賤

魅族mx3效能相對較好,魅族mx3使用的是雙四核處理器,小米3是使用四核處理器。

一、螢幕引數

小米3:5英寸,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魅族mx3:5.1英寸,解析度1800x1080畫素。

二、處理器引數

小米3:nvidia tegra4四核,頻率1.8ghz。

魅族mx3:三星 exynos 5410雙四核,頻率1.6ghz。

8樓:有言再仙兒

當今的時代不是核心數量越多就越nb,國產機別拼配置,拼系統和做工。另外雙4核也不是一起工作,遊戲用高階4核,瀏覽網頁用低端4核。都是這麼做。

包括三星g4。沒有什麼實質用途,不過是欺騙眼球的噱頭而已。

另外兩部手機差了1000塊,本人建議買小米,有這1000塊你可以等小米4出來時候添點錢就換個新的用了。

我非常關注手機的評測,真心覺得國產還是拼**最實惠。

9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族mx3上市快(9月28號正式上市)、魅族認證店覆蓋廣(全國500多家實體店)、做工精湛、外觀精美、效能強勁,更好用的大屏手機!

歡迎您到當地魅族認證店體驗mx3真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新出的還不是很完美不像魅族出的比較久我個人建議還是小米

11樓:dz飛揚

小米效能好。雙四核是渣

魅族MX3和小米3買哪個好嘞,小米3和魅族MX3那個好?買什麼版本的好?

小米3其實更大些。小米3 長144寬73.6厚8.1。魅族3長139寬71.9厚9.1。因為兩個螢幕本身差不多大,但是小米3的邊框很寬所以mx3的屏佔比高些感覺mx3大其實小米3更大。兩個效能都是過剩的,所以效能不需要比了。外觀的話看自己喜好,畢竟每人不一樣。小米其實就適合那麼幾種人,一種是喜歡刷機...

大家覺得魅族MX3和小米3哪個好??2019多元的手機還有比較好的麼

呵呵,看你從那個角度考慮的,手機因人而異,你追求配置啥的,就是小米了,你追求內在的話還是魅族 品牌vivo 型號xpiay x510w 2999配置的話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我自己用的就是這款,感覺很不錯 vivo xplay 都差不多的,都是仿來仿去的 想買個2000左右的手機,魅族mx3 小米3 ...

魅族MX3和小米比,哪個更好

您好,魅族mx3更好 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 散熱 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 暢玩的體驗。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 尤其是在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