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和魅族mx3哪個好,魅族mx3和魅藍note哪個好?效能上

2022-08-23 22:45:23 字數 1644 閱讀 5533

1樓:

您好

2樓:5憨

不考慮3g4g的話還是mx3,魅藍note主要是打**戰的低端機。綜合效能不如魅3

3樓:冰峰

魅族mx3速度好一些!款式也好

魅藍note和魅族mx3哪個好

4樓:bmw新生轎跑

魅藍note會好些的,因為魅族mx3是非常老的機器的,並且不支援4g的網路最高只能使用3g,所以的話在網路制式,這方面的話落後非常嚴重了。

魅族mx3和魅藍note入手哪一個?各有何利弊

5樓: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您好,兩款手機個具有優勢,和出色的價效比,建議您到專賣店體驗做對比,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魅三是旗艦 現在一千多點吧 效能都很好的 不過現在系統更新到4.137 用魅三可能會出現電量掉的快 有點卡的情況 魅藍note新品 外觀很好看 系統不會卡 不過現在貌似只能預定

魅族魅藍note和魅族mx3那個好

7樓:路人甲步真

mx3,雖然是過時了。但是畢竟人家一年前是2千的身價。價效比擺在哪兒!

8樓:白馬馳騁

您好

魅藍note跟魅族mx3哪個好?

9樓:魅族邊家小溪

目前兩款機型都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1、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5.

5 英寸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升。2、藉助索尼 imx386 這顆強大的 cmos,魅族 mx6 的相機整體效能均得到了提升。

感測器上內建高密度相位檢測畫素,mx6 對焦精度及速度都大幅升級3、mx6 不僅帶來了新的金屬工藝與外觀設計,更通過對內部金屬結構的數字化計算,石墨散熱片等材料的精心選擇和排布,大幅提升散熱效率。

10樓:不眠de塵

魅藍note 魅藍note的效能強悍 幾乎能秒了mx4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4g的話,mx3好

魅族mx3好還是魅族note好

1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更好一些。魅藍系列主打的是千元機,價效比較高,而魅族系列主打的是中高階,效能更強勁,價效比更好。

13樓:明月如詩

推薦魅藍note,在整體優化好一些,mx3落後了

14樓:自然藍

這都是以前的款了~現在都出到魅藍note3了 推薦買最新的

魅族mx3和魅族note2那個好

大家覺得魅藍note好還是魅族MX3好

目前兩款機型都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5.5 英寸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升。2 藉...

魅藍note3和魅族mx5哪個好

最新版本很不錯哦,工程師在舊版本的基礎上進行優化,增加了很多新功能,優化了小bug,目前穩定性更高,推薦使用者升級體驗。魅藍note3和魅族mx5的區別對比 魅族mx5和note3哪個好 肯定是魅族mx5。對比魅藍note3,魅族mx5的做工更好,而且是支援快充的,畫素高達2070w,而且是支援鐳射...

魅族MX4 Pro與魅族魅藍Note哪個好

魅族mx4 pro與魅族魅藍note總體比較來說還是魅族mx4 pro好一點,因為配置比魅藍note高。魅族mx4 pro手機主要引數 1 作業系統android os 4.4 2 cpu型號三星 exynos 54303 ram容量3gb rom容量16gb 32gb 64gb魅藍note手機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