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原因導致出現白癜風,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白癜風呢

2022-01-14 06:47:13 字數 5714 閱讀 7025

1樓:黃青醫生

白癜風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樓:雷安萍

白癜風的**目前尚不明確,歸納總結主要與遺傳、免疫力、精神因素、神經化學因子、微量元素缺乏、黑色素細胞自毀、內分泌、感染、外傷等有關。建議查詢**,及時**,早期早**比較容易恢復。

3樓:bdf天使之戀

致**素比較多,有遺傳因素、免疫紊亂、精神因素、酪氨酸酶銅離子缺乏、感染、外傷、化學因素等。

4樓:

導致白癜風的**有很多,到底是什麼引起的患者需要去醫院進行檢查。

5樓:創作者

一般認為是遺傳、免疫功能紊亂、精神神經因素、炎症、外傷等多種因素共同作用引起的。

6樓:祛白醫生孫金奎

白癜風**比較多,有遺傳因素、免疫紊亂、精神神經因素、酪氨酸酶銅離子缺乏、感染、外傷、化學因素。這些因素影響黑色素顆粒的合成,導致**色素變淡,出現白癜風。

7樓:重慶迪邦

沒有養成良好的飲食規律,經常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經常喝咖啡、濃茶等刺激,平時的生活不規律,沒有養成良好的日常作息習慣等這些不良習慣都會導致白癜風的發生,嚴重影響了內分泌機制,導致**逐漸出現白斑,但是在白斑初期色素**比較慢,與周圍**分不清,很容易導致患者忽視。

8樓:匿名使用者

1、遺傳因素2、黑色素細胞自毀因素3、化學因素 4、感染因素5、精神神經因素6、自身免疫因素7、酪氨酸銅離子相對缺乏因素8、外傷因素9、內分泌因素

9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比較複雜,包括自身免疫學說、黑色素細胞自身破壞學說、神經化學因子學說、遺傳因素、微量元素變化及精神因素、微迴圈障礙、飲食、情緒、菸酒、藥物刺激、機械性刺激、手術、外傷、等等多種誘因的作用所致。

什麼原因導致出現白癜風

10樓:蒙山沂水

白癜風是一種自身免疫障礙性疾病,引發白癜風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說,外傷、免疫功能障礙、精神因素等等。

11樓:緣分天空

是自身免疫力降低造成的,平時除了作息規律,還要多鍛鍊身體。

12樓:愛冒泡的小金魚

白癜風是自身免疫系統障礙引發的疾病,**是多方面的。如外傷因素,遺傳因素等。

13樓:麥好心境

白癜風的發病原因很多,屬於免疫系統疾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引發白癜風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說,外傷、免疫功能障礙、精神因素、微量元素缺失等等,得了白癜風就要到正規的醫院及時**。

15樓:南昌塗七龍

一般認為是遺傳、免疫功能紊亂、精神神經因素、外傷等多種因素共同作用引起的。

16樓:青島**病研究院

白癜風的**到目前為止還不非常清楚,歸納起來有九大要素:遺傳要素、精力神經要素、化學要素、酪氨酶、銅離子相對缺少要素、感染要素、外傷要素等等。

17樓:重慶迪邦

沒有養成良好的飲食規律,經常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經常喝咖啡、濃茶等刺激,平時的生活不規律,沒有養成良好的日常作息習慣等這些不良習慣都會導致白癜風的發生,嚴重影響了內分泌機制,導致**逐漸出現白斑,但是在白斑初期色素**比較慢,與周圍**分不清,很容易導致患者忽視。

18樓:

不一定,有的是睡眠不好,有的是飲食不良,有的是壓力過大,有很多原因

19樓:藍凌柯酷

白癜風的發病原因,主要是概括為:白癜風大部分是腎虛、血虛生風,肺失宣暢,氣血瘀滯所致。腎為先天之本,肺合皮毛。

若腎水不足,血虛生風,子病及母致肺氣鬱阻,氣血迴圈不暢。與風氣相駁內不得瀉,久而血淤,**失養變白。所以,根據上述總結:

治宜益腎宣肺,養血祛風,化瘀通絡。正謂,治風先治血,血行風自滅。

成愛華院長介紹,在白癜風初起階段,宜疏風清肺調和氣血,以養血填精滋補肝腎為。再輔助用一些活血祛風通絡等方法,要注意不能單純培補精血。脾胃為後天之本,脾胃健行才能使氣機調達,經血化生有源。

故要用益氣健脾調暢氣機為固本之法。

20樓:溫州白癜風醫院中研

一、內分泌。

女性因為自身的特殊性,從而內分泌方面是易出現一些問題的,而當內分泌出現問題,易影響到自身的免疫力,且有一些會導致**出現痘痘,從而對**的健康也是易造成一定的影響和傷害的,所以當內分泌出現問題,對身體、**等方面,都是不利的。

二、**方面。

1、過度化妝。很多人是知道的,化妝品中一般是會含有化學物質、重金屬等,而這些物質對**的健康是會有所幫助的,對**細胞的活性,也是易造成很大的影響的,對**的健康是非常的不利的,且易影響到**的代謝、迴圈、排毒等,對**的健康的傷害是非常大的,易影響到**的免疫力和自我修復能力等。

2、工作原因。如上所言,不同的群體,因為不同的生活習慣和環境等因素,從而誘因方面也是有所不同的,女性因為工作因素,有很多是易長時間面對電子產品的,如電腦等,其輻射對**的健康的傷害是非常的,易影響到**的免疫力和自我修復能力等。

三、飲食方面。

女性在飲食上,易出現一些不好的飲食習慣,如挑食、偏食、節食等,對營養和元素補充的影響,是非常的不利於身體的健康的。

四、心理情緒。

負性的心理情緒易導致身體滋生有害因素,不好的心理狀態,如頻繁的情緒波動,易影響到內分泌,如此對身體健康也是不利。

21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這個病主要是黑色素的脫失,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像壓力大,應急情況,外傷,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酪氨酸,銅離子相對缺乏,遺傳,感染等等,有幾十種誘因,所以**不要盲目**,要查明病根在**,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白癜風呢?

22樓:莊逢康醫生

白癜風發病的原因是什麼

23樓:詹用逮德海

你好,白癜風的發病誘因有很多,比如壓力大、應急情況、外傷、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酪氨酸。銅離子相對缺乏、遺傳、感染等。往往單純的一種誘因難以引發白癜風,一般患者發病多是由幾種誘因共同作用所致。

白癜風的原因是複雜多樣的,**一定要對症下藥。一定要先弄清楚患者的白癜風是怎麼引起的,然後再根據其病情來選擇**方法和藥物,在沒有弄清楚的**之前,千萬不要盲目的亂用藥,因為用藥不適會使病情進一步惡化。以上是對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白癜風呢?

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24樓:藍色小精靈

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比較複雜,包括自身免疫學說、黑色素細胞自身破壞學說、神經化學因子學說、遺傳因素、微量元素變化及精神因素、微迴圈障礙、飲食、情緒、菸酒、藥物刺激、機械性刺激、手術、外傷、等等多種誘因都可以引起白癜風的發病,建議要檢查清楚,再對症**,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什麼原因會得白癜風?

25樓:王家懷

一、飲食方面。關於飲食方面,因素挺多的,如下:

1、挑食。這個因素所影響的是人體元素的補充平衡,從而影響到人體機能的平衡運轉,如此干擾到免疫力等。不利於健康。

2、偏食。容易導致元素匱乏或是過盛,除了對機能有所影響,對於內分泌也有所影響,其中一些偏愛美白食物的人群,長期大量的食用該類食物的話,是可能加大白癜風的病發率的。

3、節食。容易傷及到胃部,且影響到內分泌,降低免疫力,非常不利於健康。

4、不忌口。至於這一點,很多人都是瞭解的,是非常影響身體的健康的,也會降低免疫力等。

二、心理方面。關於這一點,是那些負性的心理情緒、壓力以及頻繁的情緒波動,這些因素之所以會對身體產生影響,是因為可能導致身體分泌有害物質,或是影響到內分泌,從而影響到人體的健康,影響到免疫力、自我修復能力,降低人體對於傷害的自我調控。

三、生活方面。關於這一點,習慣與作息都會有一定的問題,如習慣方面的抽菸酗酒等,還有作息方面的熬夜、睡眠不足等,對健康而言,影響與傷害都是非常大的。

四、**方面。這方面的是非常直接的因素,過重的外傷,或是長期的傷害,都是非常容易影響到**的機能的,對於**細胞的活性的傷害是非常大的,比如暴晒、輻射、化妝等,都是會傷害到**的,降低免疫力,影響到機能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

27樓:玉長順本碧

1、精神神經與化學因素。2、自身免疫因素。3、黑色素細胞自毀因素。4、內分泌因素。5、酪氨酸、銅離子相對缺乏因素。6、遺傳因素及感染等因素。

28樓:白癜風馮素蓮

維生素c在黑色素細胞的代謝合成過程中能使已形成的多巴醌還原成多巴,影響黑色素細胞的生成,阻止黑色素細胞再生,導致白斑出現。

29樓:

你好,白癜風患病的原因非常多,比如家族遺傳,生活不良習慣,環境因素,化學因素,等等。都有可能誘發白癜風

30樓:

您好,引起白癜風的誘因是非常多的,比如與黑色素的脫失,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像壓力大,應急情況,外傷,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酪氨酸,銅離子相對缺乏,遺傳,感染,後等等,有幾十種誘因,所以**不要盲目治。

31樓:廣州中研

您好,患上白癜風疾病的原因很多,白癜風可能是多種因素的綜合,而且不同型的白癜風其發病機制也不相同。在臨床,白癜風的病發原因可能是創傷、工作極度緊張、情緒波動等。區域性引起白癜風的原因包括**外傷、區域性溼疹、皮炎等炎症性**病。

白癜風患者一旦發現白斑,要及時到專業醫院檢查**,根據病情針對性**,療效更有保障。

32樓:北京方舟

1.外傷

外傷會損傷黑色素細胞和**,如果沒有及時處理,則可能引起同形反應,造成白癜風出現,因此要避免白癜風發生,在發生了外傷後就應及時處理。

2.免疫力

如果身體免疫力過低,則可能引起疾病的發生,其中就有白癜風。要想預防白癜風的發生,那麼患者就應注意積極參與體育鍛煉,提升自己的免疫力。

3.飲食

如果患者長時間飲食不規律,那麼就可能因為缺乏營養而影響到黑色素的合成,引起白癜風的發生。

白癜風的誘因較多,建議從多方面入手預防。如果是已經發生了白癜風,那麼建議患者及時在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有效**。

33樓:孛恬鄂元凱

白癜風的具體發病誘因有好幾十種,比如外傷,內分泌紊亂,免疫力低下,並且白癜風的發病不是由單一的發病誘因而是多種發病誘因共同作用引起的,所以**白癜風的關鍵在於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

34樓:

引起白癜風的原因有很多,且白癜風的發病不分年齡和性別的,任何人都可能發病。主要是免疫力低下導致黑色素脫失引起白斑,還有家族遺傳、內分泌紊亂、精神刺激、藥物刺激、日光暴晒等原因都可以引起白癜風發病,所以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要引起重視,避免引起白癜風損傷自身的健康。白癜風患者也要及時去正規的醫院進行診治。

35樓:白癜風醫生雷安萍

白癜風的發病誘因有很多,比如壓力大、應急情況、外傷、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絡氨酸。銅離子相對缺乏、遺傳、感染等。往往單純的一種誘因難以引發白癜風,一般患者發病多是由幾種誘因共同作用所致。

所以查明**就成了**白癜風效果的關鍵所在,只有查明瞭發病誘因及黑色素細胞缺失程度對症下藥,才能起到理想的**效果。

中國離婚率急劇攀升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離婚率正在中國各地快速上升。在數百年來婚姻普遍存在並基本保持穩定的一個社會裡,這是一種不尋常的轉變。傳統價值觀對家庭關係仍然具有重要影響,在過去,離婚是極其罕見的。離婚在上世紀80年代變得較為常見,但是1994年通過的婚姻法仍規定離婚需提供僱主或社群領導人的介紹信,限制到2003年才被取消。這種趨勢...

恐龍滅絕究竟是什麼原因,恐龍滅絕的原因是什麼

恐龍滅絕的原因一般歸結為6500萬年前一顆直徑約10千米的小行星撞擊地球,地球環境極度變化,造成恐龍滅絕。這無疑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但並不完全。恐龍在6500萬年前的白堊紀末期已經走到了進化的盡頭,即使沒有這顆小行星撞擊地球,恐龍也會在不太長的時間內滅絕。換句話說,恐龍是自取滅亡。恐龍的滅絕有多方...

究竟是什麼原因促使日本偷襲珍珠港

人們對日本偷襲珍珠港的原因眾說紛紜。從戰後所發現的資料表明,美國需要找到出兵太平洋的理由,日本也想擴大自己在太平洋的影響力,這樣就要消滅美國海軍 日本偷襲珍珠港的目的是什麼?日本偷襲珍珠港的目的是為了石油等戰略資源。1939年5月至9月,日本按計劃,向位於中蒙邊境海拉爾以南200公里的諾門罕地區的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