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患者吃什麼油好

2022-01-14 06:47:12 字數 5657 閱讀 9108

1樓:趙書磊醫生

白癜風患者在飲食上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等也要少吃,可以多吃花生,黑芝麻,黑豆,核桃,豆製品及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

2樓:自測用藥

豆油禁菸酒

禁用含維生素c藥物或者含維生素c的食物。

禁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不宜吃菠菜。

不能多吃櫻桃

禁用鮮棗、山楂、獼猴桃、柚子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平時生活中的豆油,花生油,菜籽油都可以食用。

4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吃蘑菇,可以提高免疫力。

白癜風患者的飲食方面的注意事項主要有:

少食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維生素c在黑色素細胞的代謝過程中會阻止黑色素的合成,此外還會影響腸道吸收銅離子的能力。常見的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主要有:果、鮮棗、橘子、西紅柿、蘿蔔汁、土豆、甘薯、草莓、菠蘿等蔬果。

過酸、過辣的刺激性的食物也要儘量少吃,如酒類、辣椒、生蒜等。

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牛肉、豬肉、牛奶、豆類、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什麼是傳統內科?

5樓:曦月明華

傳統內科包含的範圍比較廣,幾乎包括所有的內科疾病,比如消化內科,神經內科,心血管內科,呼吸內科,泌尿內科,血液內科,內分泌科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傳統的內來外科分類自裡,比較簡單:外科bai要用到手術刀,需要手術干預疾病

du。內科不需要手術zhi刀,不需要手術幹dao預。比如要切除異物,要縫合傷口等等都屬於外科,內科更多的是依靠藥物來**疾病。

但是隨著醫學的發展,內外科之間也存在越來越多的交集,沒有那麼嚴格的界限。就拿冠心病來說: 內科外科都能**.

內科主要包括哪些疾病?

7樓:書香魔影

從實際來講,內科其實是相對外科而設立的一個單獨的科室。

內科包括心血管內科、消化內科、呼吸內科、腎內科、內分泌、血液。

人體主要臟器心、肝、脾、肺、腎都在內科體檢範圍之內。

醫院**內科包括哪些

8樓:都同書淡黛

呼吸內科,心內科,消化內科,腎內科,血液科,內分泌科,腫瘤科,傳染科,神經內科……

一般如果一掛就是內科的話,一般是大內科,就是說只要是內科的都可以看,一般小一點的醫院就是這樣的,大醫院都分得很清楚。

9樓:韶秀榮堵子

一般的醫院都有以下內科科室:心臟內科、呼吸內科、肝膽腸胃科、腎臟科(泌尿內科)、血液科、腫瘤科、內分泌科、傳染病科、免疫科、風溼科、兒科、神經內科、**科、眼科(五官科)、精神科、放射科等。

什麼是內科

10樓:匿名使用者

內科一般分為:心內科、神經內科(頭痛 面癱 癱瘓 昏迷 抽搐 眩暈 肌肉萎縮 不自主運動)

11樓:紅鯉魚綠魚

內科學是臨床醫學的一個專科,幾乎是所有其他臨床醫學的基礎,亦有醫學之母之稱。

內科學的內容包含了疾病的定義、**、致病機轉、流行病學、自然史、症狀、徵候、實驗診斷、影像檢查、鑑別診斷、診斷、**、預後。內科學的方法是透過病史詢問或面談後,進行理學檢查,根據病史與檢查所見做實驗診斷與影像檢查,以期在眾多鑑別診斷中排除可能性較低者,獲得最有可能的診斷;獲得診斷後,內科的**方法包含追蹤觀察、生活方式、藥物、介入性**(如心導管、內視鏡)等,根據病人的狀況調整藥物之使用,防止並處理***及併發症。

內科學在臨床醫學中佔有極其重要的位置,它不僅是臨床醫學各科的基礎,而且與它們存在著密切的聯絡。內科學的知識**於醫療實踐,以前的醫學家在治病救人的過程中,經過不斷的積累經驗,去偽存真、去粗採精,從實踐中不斷提高認識水平,通過多年的長期積累,逐漸形成有系統的診治疾病的方法。經過一代又一代的醫學家將這些實踐得來的知識,經過整理和歸納。

並加以系統地研究(包括循證醫學的研究),才發展為內科學。一個優秀的臨床醫生,不但要有為人民服務的心願,還要有為人民服務的本領。要獲得治病的本領,既要善於讀書,又要勤於實踐,並在實踐中不斷地總結經驗和教訓,如此多年的深研苦鑽,才能成材。

內科的檢查意義:用於瞭解胸部、心肺聽診、腸鳴音、心率、雜音、心律、肝、脾腹壁靜脈曲張等情況。

12樓:洪遠蓬覓荷

•心臟檢查:心尖搏動、心界大小、心率快慢、節律是否整齊、有無心臟及血管雜音、心包磨擦音。

•呼吸系統:胸部音響、肺肝界、呼吸頻率快慢,有無干溼性羅音及胸膜磨擦音。

•消化系統:腹部有無壓痛,肝脾是否腫大、有無包塊及移動性濁音、腸鳴音是否正常。

•神經系統:意識狀態是否清晰、語言是否流利,腦神經系統檢查、肌力、肌張力、生理反射是否正常、有無病理徵。

13樓:世儉景錦

內科學在臨床醫學中佔有極其重要的位置,它不僅是臨床醫學各科的基礎,而且與它們存在著密切的聯絡。內科學的知識**於醫療實踐,以前的醫學家在治病救人的過程中,經過不斷的積累經驗,去偽存真、去粗採精,從實踐中不斷提高認識水平,通過多年的長期積累,逐漸形成有系統的診治疾病的方法。經過一代又一代的醫學家將這些實踐得來的知識,經過整理和歸納.

並加以系統地研究(包括近年來循證醫學的研究),才發展為現在的內科學。一個優秀的臨床醫生,不但要有為人民服務的心願,還要有為人民服務的本領。要獲得治病的本領,既要善於讀書,又要勤於實踐,並在實踐中不斷地總結經驗和教訓,如此多年的深研苦鑽,才能成材。

內科一般分為:心內科、神經內科、呼吸內科、消化內科、腎內科、內分泌科、風溼病科、血液科、肝科、傳染科、耳鼻咽喉科、小兒內科。

內科學與外科學的區別:從本質上講,內科和外科雖然都屬於醫學的範疇,即使二者有如此多的共同之處共通之處,但二者的工作性質以及內外科醫生的思維方式都是大相徑庭的。內科學作為一門系統的學科,雖然的有其實踐性,但是它具有一整套完整的理論體系。

它把人體當作一個獨立的系統來進行研究。而外科由於存在人為的因素的介入,更多的時候要把人體當作一個開放的系統來思考。如果把內科醫生稱為「家」的話,那麼外科醫生就是「匠」。

但是如果一個內科醫生只是關門做學問,而不去進行臨床實踐,他就永遠也成不了真正意義上的「醫家」;同樣如果一個外科醫生,只去鑽研如何把手術做的漂亮完美,而忽略了理論的學習和歸納總結,他永遠也不會成為一個「巧匠」。也許是工作性質的不同,內外醫生的外在氣質也有一定的差別,外科工作對醫生的要求是雷厲風行,膽大心細,果斷乾脆,遇事沉著冷靜、有條不紊。內科工作要求醫生思維縝密,知識淵博,細緻入微。

醫學院畢業的女同學一般嚮往幹內科工作,因為內科工作需要更多的耐心和細緻。

醫學上內科和外科有什麼區別

14樓:向上爬地蝸牛

內科醫生是怎麼治病的呢,跟外科醫生有什麼區別?今天算長見識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上對內科和外科的區別是內科是做檢測和服藥的一個過程,外科一般來說,這是做手術的過程。

16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上內科和外科有什麼區別,主要是採用**手段不一樣。達到**的目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內科主要是大夫看病打針吃藥。外科主要是負責動手術。

18樓:尋他千千

外科主要解決體表傷口和切除手術的問題。內科主要解決體內功能問題,不做手術。

19樓:匿名使用者

動手術是外科,不動手術是內科

20樓:回憶甜

有區別,具體的我說不上來

21樓:高冷

內科的檢查意義:用於瞭解胸部、心肺聽診、腸鳴音、心率、雜音、心律、肝、脾腹壁靜脈曲張等情況。

以手術切除、修補為主要治病手段

內科是什麼範圍 外科呢 它們有什麼差別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內科和外科

的範圍外科的範圍包括普通外科、心胸外科、肝膽外科、泌尿外科、矯形外科、神經外科、燒傷、整形科和顯微外科等。

內科的範圍包括心內科、神經內科、呼吸內科、消化內科、腎內科、內分泌科、風溼病科、血液科、肝科、傳染科、耳鼻咽喉科和小兒內科。

二、內科和外科的差別

1、**方法不同

內科:內科的**方法為追蹤觀察、生活方式、藥物等。

外科:外科的**方法為以手術切除、修補為主要治病手段。

2、內容不同

內科:內科的內容包含了疾病的定義、**、致病機轉、流行病學、自然史、症狀、徵候、實驗診斷、影像檢查、鑑別診斷、診斷、**、預後。

外科:外科的內容包含了疾病的定義、**、表現、診斷、分期、**、預後。

3、涉及學科不同

內科:內科涉及學科包括臨床醫學。

外科:外科涉及學科包括外科學、現代外科學。

23樓:匿名使用者

內科學作為一門系統的學科,雖然的有其實踐性,但是它具有一整套完整的理論體系。它把人體當作一個獨立的系統來進行研究。

外科由於存在人為的因素的介入,更多的時候要把人體當作一個開放的系統來思考。

內科可以分為以下幾類:呼吸內科,消化內科,心血管內科,神經內科,內分泌科,血液內科,傳染病科,小兒科等等等。

外科主要分科為:普通外科(簡稱普外)、心胸外科、泌尿外科、矯形外科、神經外科、燒傷、整形科、顯微外科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簡而言之,內外科區別在於「手術刀」,需要開腸破肚手術**的屬於外科,只要藥物**的屬於內科,一些微創手術內外科都在做。說以醫學並沒有嚴格區分。

內分泌科和內科有什麼區別

25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內分泌科是醫院中一個專門**內分泌科疾病的地方,

主要負責糖尿病、肥胖症、骨質疏鬆、痛風、脂質代謝紊亂以及甲狀腺、垂體、腎上腺、性腺、甲狀旁腺等疾病的臨床診治。

意見建議:內科學是臨床醫學的一個專科,幾乎是所有其他臨床醫學的基礎,亦有醫學之母之稱。內科學的內容包含了疾病的定義、**、致病機轉、流行病學、自然史、症狀、徵候、實驗診斷、影像檢查、鑑別診斷、診斷、**、預後。

內科學的方法是透過病史詢問或面談後,進行理學檢查,根據病史與檢查所見做實驗診斷與影像檢查,以期在眾多鑑別診斷中排除可能性較低者,獲得最有可能的診斷;獲得診斷後,內科的**方法包含追蹤觀察、生活方式、藥物、介入性**(如心導管、內視鏡)等,根據病人的狀況調整藥物之使用,防止並處理***及併發症。

26樓:匿名使用者

內科不是內分泌科的,內科包括很多科室的,內分泌科只是內科的一個科室,不過要注意,內分泌疾病的專業性比較強,通常來說其他內科的醫生對內分泌疾病的掌握不如專科醫生的。

指導意見:如果是內分泌異常一定要及時進行**,一般醫生建議口服金巢安,早晚各一袋,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可以從根本上調節內分泌,均衡體內激素水平。

27樓:重慶送子鳥醫院

內分泌科是看分泌激素的器官比如胰島,甲狀腺,腎上腺,內科是心肝脾肺腎的

28樓:滑小稽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這是不同的兩個科室,如果內分泌紊亂,需要到醫院內分泌科就診內分泌內科就診的是糖尿糖之類的.

白癜風患者吃什麼對病情有好處,白癜風患者吃什麼食物對病情有好處?

白癜風飲食注意以下幾點不必大範圍的忌口,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 牛,兔,豬瘦肉 動物肝臟,蛋 雞蛋,鴨蛋,鵪鶉蛋 奶 牛奶,酸奶 菜 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 豆 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 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同時,應忌食辣椒,酒類,...

白癜風患者應多吃什麼比較好,白癜風患者應該多吃什麼食物

應多吃黑豆 黑米 黑芝麻 核桃等食物,忌食酸橙 芹菜 芥菜 胡蘿蔔等食物,你也可以採納下 意見。白癜風患者在飲食方面平時注意避免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 西紅柿 葡萄 山楂 獼猴桃等。可多食新鮮 清淡的葉綠茶 多食瘦肉 豬肝 牛肉 多食黑色食物如黑芝麻 黑豆 少食羊肉 肥肉 海產品等。忌食蔥 蒜 魚 蝦...

得的白癜風可以吃什麼肉沒事,白癜風患者能吃豬肉嗎

1 忌食蔥 蒜 魚 蝦 羊肉 竹筍 鹹菜 辣椒 酒類。不宜吃菠菜,因菠菜含大量草酸,易使患部發癢。2 少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 黑色素的合成。3 白癜風病人不宜多食櫻桃。櫻桃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在黑色素的代謝過程中,能使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