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患者補銅黃銅好還是紫銅好

2021-03-03 22:31:12 字數 624 閱讀 7036

1樓:鄭州協和白癜風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白癜風患者補黃銅好,另外飲食應注意:

(1)避免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含豐富維生素c的蔬果,如青椒、西紅柿、柑橘、獼猴桃、檸檬等,因維生素c降低血酮或血清酮氧化酶的含量,降低酪氨酸酶活性,進而不利於黑色素生成。

(2)少食辛辣、刺激性食品與海腥發物。

(3)多吃含銅豐富的食品,如田螺、河蚌、毛蚶等。

(4)可常選食對白瘢風有防治作用的食品:

(1)蔬菜類:墨菜、馬齒莧、茵陳蒿、黑木耳、珊瑚菜、胡蘿蔔、槐花、花生、豌豆、油菜、茄子、菠菜、蕨菜、髮菜、香菇、芸豆、芥菜、茼蒿、紫菜、馬鈴薯、白菜、香椿芽、芽菜、空心菜、

苔菜、黃瓜、冬筍、南瓜、野菜、芹菜、菱角。

(2)水果類:香蕉、桃、梨、杏、桑椹、荔枝。

(3)乾果類:花生、腰果、白果、蓮子、栗子、西瓜子、南瓜子、松子、葵花子、榛子、核桃仁、紅棗、桂圓、杏仁。

(4)豆類:黑豆、青豆、黃豆、綠豆、豌豆、眉豆、蠶豆、豆芽、豆莢、豇豆、豆製品。

(5)五穀類:玉米、黑米、小米、大米、粳米、糯米、紅米、小麥、高粱、燕麥、麥麩。

(6)其他:田螺、牡蠣、動物內臟、豆奶粉、黑芝麻。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黃銅線紅銅線紫銅線哪個好,電線是紅銅和黃銅哪個更好?

自然是紫銅好,因為它是純銅,導電效能好.黃銅 低,導電性差,易發熱燒壞.另外,紅銅是紫銅的俗稱.那要看用在哪方面,如果需要導電好,那就用紅銅,黃銅主要用來做螺絲和彈簧,它彈性好,成本比紅銅低。紅銅也稱之為紫銅,含銅量高,硬度可以根據客人要求來生產。巨盛銅業希望可以幫到您!電線是紅銅和黃銅哪個更好?電...

白癜風患者喝哪些飲料好,白癜風患者平時都是喝什麼飲料最好

有白癜風的話最好不要喝飲料的,很多物質對身體不好的 前期白癜風的表現表現可侷限於身體某部或散佈在某一神經節段,白斑自行消失者很少。大多數病例通常逐步增多擴充套件,相鄰的白斑可彼此交融而連成不規則的大片,泛發全身,如地圖狀 白癜風的早期症狀有時正常肌膚殘留在白斑當中,致使被誤視為色素冷靜,如 發作於臉...

英雄聯盟排位黃銅5好還是黃銅2好

這個當然黃銅2好啊 省去你再從5打到2的時間了 黃銅2,不過都還是在最低段位 lol黃銅5厲害還是黃銅1厲害 英雄聯盟段位是通過打排位定位的。青銅1,青銅2,青銅3,青銅4,青銅5,可以說 青銅5是最低的段位了,從段位上看是青銅1的厲害,意識和手法大於青銅5,但是也有青銅虐王者的時候,說明當你使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