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什麼水果啊?

2023-07-05 03:01:30 字數 5849 閱讀 7993

1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病情分析 :

白癜風患者在飲食方面需要注意:

白癜風患者常吃食物。

1、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菜(新鮮蔬菜、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2、 新鮮豬肝一隻,不加任何佐料煮熟淡食。也可同時蘸白蒺藜麵食用。

3、 新鮮豬肚一隻,用清水煮熟吃。忌房事。

4、 生薑一塊,切片外擦患處,擦時稍用力,使**發紅、微痛為度。

白癜風患者的飲食禁忌。

1、 忌食蔥、蒜、魚、蝦、羊肉、辣椒、酒類。

西安-518-白癜風-醫院(西安市-公園南路-11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嗨。記住不要吃含維生素c的水果,這樣很影響**。蘋果,西紅柿什麼的都別吃。

桑葚 荔枝 甜梨 西瓜 香蕉 等這也能吃 反正我一般只吃香蕉和梨。

祝天下所有白癜風的患者**啊!!

白癜風可以吃什麼水果

3樓:雨過天晴太陽紅

白癜風一般能吃蘋果、西瓜、香蕉等水果。

1、蘋果:蘋果中含有果膠、蘋果酸、膳食纖維、微量元素等營養物質,在患有白癜風期間適量食用可以給身體補充營養,增強體質,同時並不會對白癜風病情產生影響,也不會引起病情加重。

2、西瓜:西瓜中含有豐富的鉀元素和礦物質,在給身體補充營養的同時,可以達到清熱解暑的效果,患有白癜風時也可以適量的吃西瓜來補充營養。

3、香蕉:香蕉也是比較常見的水果,裡面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可以達到緩解咽乾口渴、益胃生津的效果。同時也可以使機體均衡營養,避免出現營養不良的狀況。

患有白癜風期間儘量減少吃維生素c含量比較豐富的食物,比如西紅柿、獼猴桃、柚子橘子等水果,維生素c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性,可以抑制**內部黑色素的形成,大量飲食有可能會加重白癜風病情。

4樓:晴好又溫厚丶標兵

1,黑葡萄:黑葡萄裡面有豐富的鈣、鉀、磷、鐵以及維生素,可以很好的幫助的白癜風**,同時黑葡萄含有大量黑色素,對於白癜風的**有益無害。

2,桑葚:多汁,但是品性微寒,因此女性來例假時要少吃,以防寒氣過大,肚子疼痛。除生食外,桑葚還可做成桑葚布丁、桑葚蛋糕、桑葚果醬、桑葚水果沙拉等食用。

3,烏梅:烏梅是鹼性食品,因為它含有大量有機酸,經腸壁吸收後會很快轉變成鹼性物質。含有豐富的維生素2,鉀、鎂、錳、磷等。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哪些水果

5樓:天磬儀雋美

白癜風患者還需要注意少吃含有酚類的食物,因為會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影響白癜風疾病的**,單酚或多酚是生物合成黑色素的中間物質,含酚類豐富的飲食對黑色素有一定的細胞毒***,會抑制黑色素細胞的合成,進而影響白癜風患者**白斑的**。以上是對白癜風患者可以吃哪些水果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什麼水果

6樓:愛冒泡的小金魚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的水果有:蘋果,香蕉,梨,西瓜等,維生素c含量太高的水果儘量少吃或不吃,如獼猴桃,柚子,橘子,草莓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白癜風患者平時可以吃些蘋果,香蕉,不含維c高的水果。還可以多吃海帶,木耳等有助於病情的恢復。

8樓:文佳鳳題

水果裡維c含量都很高,最好每次吃之前,都查一下維c含量,然後多查幾次,就記得能不能吃 了。除了西紅柿,獼猴桃,檸檬最好一口不吃以外,其它的像香蕉,梨,蘋果可以多吃。

9樓:不知怎麼了的我

只要不含vc的水果都能吃。

白癜風患者能吃什麼水果

10樓:雷安萍

白癜風飲食上,建議是不挑食、不偏食、吃有營養、容易消化的食物。常規的水果,蘋果、香蕉、梨、菠蘿等,都是可以食用的,水果上無明顯的禁忌。白癜風病人飲食上其他的禁忌,要忌酒、海鮮等食物。

部分白癜風的病人患有慢性的胃腸炎痔瘡或者其他的疾病,飲食上也要注意忌生冷、不易消化的食物、肥肉、甜食等食物,也要適當禁忌。除此之外,原則上是不挑食、不偏食,吃有營養、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多餐即可。白癜風和多因素致病有關係,除飲食外還要適當的保護身體,避免區域性的**受傷,還要適當的鍛鍊,保證免疫機能相對比較穩定。

保證壓力、情緒、睡眠的穩定,有利於白癜風的穩定,有利於白癜風及早恢復。白癜風一經診斷,建議到醫院規範的**,早期**,以其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11樓:在五大道燒烤的紫龍

白癜風具有百分之一左右的較高的發病率,其臨床**方法有比較多,但是整體來說效果並不是十分滿意。對於發生在顏面部位的,病程比較短的患者,其實的效果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容易的,經過三個月或者更長時間的**,能夠達到完全膚色。但如果是發生在四肢近端的或者是神經節段型的,或者是泛髮型的白癜風,去**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那麼有關於白癜風的**,其方法有很多種,一般來講都需要聯合的外用藥物,常用的有激素,有,鈣調磷酸酶抑制劑,那麼也有補骨脂外用,口服藥物經常會選擇複方甘草酸製劑。如果是節段型的或者是泛髮型的白癜風,可以小劑量的口服激素,短療程使用。那麼白癜風的另外一種**方法就是物理**,物理**包括308鐳射,還有311奈米的紫外線。

那麼308和311奈米的紫外線**,都是需要在醫院**的,一般來講是一週做兩到三次,患者需要長期的堅持地去**。大部分病人經過**以後,能夠達到控制病情,阻止病情進一步發展,少部分病人可以達到膚色的一個目的。

12樓:熱情的貓咪大王

蘋果、桑葚、香蕉等,日常可以多吃黑色食物如黑豆、黑米、黑芝麻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新鮮蔬菜(蘿蔔、茄子、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14樓:來自南雁蕩山寬巨集大量的鯨鯊

白癜風患者應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柚子,杏,山楂,櫻桃,獼猴桃,草莓,楊梅,桂圓,香蕉,葡萄,西瓜,木瓜等,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富含天然微量元素的食物。

15樓:黑白同治大愛

食物需要營養均衡,蘋果、香蕉、西瓜、梨、葡萄、桑葚等等這些水果可以適量吃。

白癜風患者應該多吃什麼水果

16樓:帳號已登出

白癜風可以多吃蘋果,香蕉,梨子等水果,儘量少吃或不吃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水果,如獼猴桃,柚子,橘子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蘋果 ,香蕉等,儘量少吃含維生素c高的水果。因為維生素c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18樓:夕志畫

水果不要含維生素c的就行,可以多吃點黑豆,黑芝麻。

19樓:風鈴飛

水果蔬菜每天是必不可少的,水果中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水果建議少吃或者不吃。

白癜風可以吃什麼水果?

20樓:林華醫生

白癜風雖然是頑固性疾病,但是要找到白癜風的誘發因素,白癜風是可以**的。如果盲目**的話,可能效果不明顯,甚至還會產生過敏等現象,嚴重的還會擴大病情。所以**時,要查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癜風,再針對症**。

白癜風患者在飲食方面平時注意避免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西紅柿、葡萄、山楂、獼猴桃等。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效果,不利於白癜風的**效果,比如煙、酒、辣椒。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奶、菜(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花生、黑芝麻、核桃等食物對於白癜風疾病的**都是有一定的輔助幫助。

21樓:最愛一切更簡單

白癜風患者可以適量吃一點香蕉、蘋果、西瓜、梨子等等,這幾種水果相對來說維c含量少一點維生素c過多的水果比如草莓、獼猴桃、山楂、檸檬、桔子等等建議最好不要吃。

22樓:李登芳談養生

白癜風患者儘量少吃維生素c含量比較豐富的水果,其他常見的水果一般都是可以食用的,而且水果中富含的營養比較豐富,合理補充對身體健康以及病情恢復是有好處的。山楂、檸檬、櫻桃、草莓、橙子、獼猴桃等含維生素c較多,儘量少吃,控制攝入量。

23樓:登嬌玄初夏

白癜風患者在飲食上有很多的禁忌在食用水果方面應注意不要吃vc含量高的水果例如:西紅柿、柚子、檸檬、鮮棗、櫻桃、獼猴桃、山楂等建議你及時的到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診治即使是全身性的白斑在醫患的共同配合**下也是可以取得滿意的效果的。

24樓:國春鄔卯

白癜風可以吃西瓜,西瓜含維c少,也要適量吃。

25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

白癜風主要有幾種症狀,皮損多為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面光滑,沒有鱗屑,邊界清楚,白斑邊緣有色素沉著。白癜風患者的**對日光的反應比正常人要敏感,稍曬太陽即發紅,隨著病情不斷的發展,白斑會不斷的擴充套件,顏色也會不斷的加深,達到一定程度時停止蔓延,建議患者要及早到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檢查確診**,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好的**時間。

26樓:濮恆敬妝

可以適量的吃點甘蔗,荔枝,梨,香蕉,桃子、杏、桑葚、蘋果等等,但要適量哦。

27樓:bdf天使之戀

患者應多食堅果(白果、核桃、花生、葵花子、栗子、蓮子、南瓜子、松子、西瓜子、杏仁)、豆類和豆製品、黑芝麻、動物肝臟等。避免維生素c 的過量攝入,不吃或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蘋果、橘子、櫻桃等。

28樓:東方銳智集歌

多食堅果(白果、核桃、花生、葵花子、栗子、蓮子、南瓜子、松子、西瓜子、杏仁)、豆類和豆製品、黑芝麻、黑米、黑豆芽、動物肝臟等,如黑木耳、黑芝麻、黑豆、黑米、黑棗、桑葚子、胡桃肉、核桃芝麻粉、桑葚胡桃粥、枸杞木耳湯、桂圓八寶粥、雞蛋花生糊、黑豆花生粥等等,均可供患者選擇食用。

29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可以吃些蘋果。白癜風患者在飲食上有很多的禁忌,在食用水果方面,應注意不要吃vc含量高的水果,例如:西紅柿、柚子、檸檬、鮮棗、櫻桃、獼猴桃、山楂等。

30樓:o0直

香蕉蘋果之類的,維c含量少一點。

像橘子、葡萄、紅棗這類維c含量高的水果就儘量不要碰了。因為維c會破壞黑色素的形成。

無論吃哪種水果,都要注意量的控制,畢竟水果的維c含量比其他食物高。

31樓:網友

您好,白癜風可以吃的水果有許多,但是最好不要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例如:柑橘、草莓、山楂、菠蘿、橙子、果汁、檸檬、彌猴桃、李子、杏、話梅、酸蘋果、酸葡萄、西紅柿等。

32樓:務恆晏珍

在平時的飲食方面要注意不要吃太辣的,腥的海鮮,牛肉,羊肉儘量的不要食用。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兔、豬瘦肉,動物肝臟,雞蛋、鴨蛋、鵪鶉蛋,奶製品,新鮮蔬菜,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驅白特效組合】為您解答。

3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可以適當的多吃點黑豆、黑芝麻、黑木耳、豆製品、堅果類、瘦肉等這些對病情是有好處的,再者就是不要再太陽下暴曬,菸酒要適當的注意一下。

34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的患者在吃水果方面沒有特殊的禁忌,目前大多數的網友認為,白癜風的患者不可以吃含維生素c較多的水果,這是一種錯誤的觀念。白癜風的發病和進展和維生素c的服用沒有太大的因果關係,但是為了病情的考慮,建議患者可適當的服用含有酪氨酸和礦物質較多的食物,目前常見的例如香蕉、木瓜、桂圓、葡萄、椰子,這些白癜風患者都可以食用。

得的白癜風可以吃什麼肉沒事,白癜風患者能吃豬肉嗎

1 忌食蔥 蒜 魚 蝦 羊肉 竹筍 鹹菜 辣椒 酒類。不宜吃菠菜,因菠菜含大量草酸,易使患部發癢。2 少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 黑色素的合成。3 白癜風病人不宜多食櫻桃。櫻桃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在黑色素的代謝過程中,能使黑...

白癜風患者吃什麼對病情有好處,白癜風患者吃什麼食物對病情有好處?

白癜風飲食注意以下幾點不必大範圍的忌口,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 牛,兔,豬瘦肉 動物肝臟,蛋 雞蛋,鴨蛋,鵪鶉蛋 奶 牛奶,酸奶 菜 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 豆 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 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同時,應忌食辣椒,酒類,...

白癜風患者應多吃什麼比較好,白癜風患者應該多吃什麼食物

應多吃黑豆 黑米 黑芝麻 核桃等食物,忌食酸橙 芹菜 芥菜 胡蘿蔔等食物,你也可以採納下 意見。白癜風患者在飲食方面平時注意避免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 西紅柿 葡萄 山楂 獼猴桃等。可多食新鮮 清淡的葉綠茶 多食瘦肉 豬肝 牛肉 多食黑色食物如黑芝麻 黑豆 少食羊肉 肥肉 海產品等。忌食蔥 蒜 魚 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