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水果對身體好如題謝謝了,白癜風吃什麼食物對身體好如題 謝謝了

2022-09-05 02:00:26 字數 2906 閱讀 9257

1樓:黑巖

白癜風患者不要小視它所帶來的危害,患者一定要積極配合醫生的指導來進行**。但是很多患者都反應見不到療效,令患者及家屬很苦惱。其實,本身白癜風就是比較難**,因此,在**的同時,還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飲食,那麼,呢?

下面就請專家為我們介紹。 首先應該提到的一點就是多食:動物肝、腎、鮮蛋類、鮮豆腐、豆類、瘦肉、新鮮蔬菜、生葵花子、黑芝麻、核桃等,內涵大量的維生素和蛋白,對白癜風白斑的病症有很好的緩解。

其次,患者還要多吃一些富含礦物質比較多的食物,不僅能增加患者的營養,還能起到緩解病情的作用。(推薦閱讀:白癜風遺傳嗎) 當然對於患者的飲食也是堅持適度的原則。

很多人知道吃什麼對白癜風好之後,就開始沒有節制的吃下去,但是這種食物會無形中增加另一種疾病的負擔。所以堅持合理的飲食才是最佳的選擇。同時白癜風患者還要注意自己日常生活習慣等,不能多分的暴露在陽光下,避免白斑的惡化。

(推薦閱讀:中醫**牛皮癬) 對於白癜風的**,採取物理或者是中藥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搭配外在的塗抹藥物,相信患者的病情定能好轉,但是患者也要了解吃什麼食物對身體好,這樣才能更好的抑制病情的惡化。

吃什麼對身體好?如題 謝謝了

吃什麼對身體好啊如題 謝謝了

2樓:央央

當然是吃自己喜歡的/保持好心情//身體想不好都不行...

3樓:眾神曖昧

吃粗纖維食品對身體有好處,粗纖維食品包括水果、蔬菜、麥、粗糧、紫菜,土豆和紅薯中也含有比較豐富的膳食纖維。粗纖維食物是指每百克食物含粗纖維2克以上的食物,有雜糧玉米、小米、高糧、蕎麥、燕麥、木薯、番薯、竹薯、黃豆、青豆、綠豆、赤豆、豌豆、豇豆、蠶豆、黃豆芽、芹菜、韭菜、大蒜苗、黃花菜、香椿、青椒、毛豆、茭白、竹筍、鞭筍、蘆筍、洋蔥、芥菜、牛皮菜、蘋果、梨、葡萄、杏、柿、山楂、草莓、果脯、杏幹、梅乾、橄欖、紅棗、粟子、核桃、花生、木耳、蘑菇、香菇、玉米片、茄子、海帶、紫菜、髮菜、海藻、瓊脂等。所有這些食物,其纖維比較粗,難以消化、吸收,會加重胃的負擔,故胃病患者應少吃

4樓:匿名使用者

安神食療: 1. 牛奶煮雞蛋 牛奶50克,雞蛋黃5個,同煮熟飲食.

牛奶含色氨酸,有鎮靜作用,能治心煩不眠之症. 2. 黃花菜肉湯 黃花菜30克,瘦豬肉100克切片,加水燒湯,調食鹽,味精,醬油飲食.

黃花菜能按五臟,利心志,解憂忿,治寢不安寧 3. 大棗蔥白湯 大棗20個,蔥白7根,加水煎湯,睡前飲之 .大棗治驚悸憂忡,恍惚健忘 .

大蔥能發汗解表,治頭痛寒熱之症及引起的失眠 4. 百合龍眼蓮子湯 百合,龍眼肉,蓮子各適量加入水煮湯,加白糖適量飲食.百合能安心定眠,治睡不安寧.

龍眼能益智寧心,養血按神.蓮子能補中養血,治夜間多夢. 5.

大棗糯米粥 大棗20個,糯米100克,加水煮成粥食之.糯米能健胃和中,益氣扶正,有"多食令人貪睡"之功效. 6.

扁豆糯米粥 扁豆100克,糯米100克,加水煮粥食之.扁豆有健脾養胃,化溼消暑作用,治身體乏力,胸悶無力,頭重心煩 7. 黑芝麻梗米粥 黑芝麻30克炒熟碾碎,梗米100克,加水煮粥,適於身體虛弱,頭暈,頭昏,耳鳴,便祕者食用.

8. 百合冰糖粥 百合30克,冰糖30克,大米50克,糯米50克,加水煮粥食之.有滋陰降火,可治神經衰弱,心煩難眠,多夢.

9. 甘蔗紅棗粥 甘蔗榨汁250克,紅棗10個,糯米100克,加誰煮粥.有養陰潤燥功效,適於心煩失眠,咽喉乾燥者食用 10.

芹菜梗米粥 芹菜連根120克,洗淨切碎,梗米100克,加水煮粥.有醒腦安神,潤肺止咳功效,適於神經衰弱者食用.

5樓:傲爆頭

春天吃什麼水果好 乾燥咳痰多吃梨。梨有生津止渴、止咳化痰、清熱降火、養血生肌、潤肺去燥等功能,最適宜冬春季節發熱和有內熱的病人食用。尤其對肺熱咳嗽、小兒風熱、咽乾喉痛、大便燥結症較為適宜。

現代醫學研究認為,梨還有降低血壓、清熱鎮靜的作用。高血壓患者,如果有頭暈目眩、心悸耳鳴者,經常吃梨,可減輕症狀。梨含有豐富的糖分和維生素,有保肝和幫助消化的作用。

對於肝炎、肝硬化患者來說,作為醫療食品經常食用很有好處。但是,因為梨性寒,脾胃虛寒、消化不良及產後血虛的人,不可多食。 乾燥上火吃香蕉。

中醫認為香蕉性味甘寒微澀、無毒,具有清熱止渴、清胃涼血、潤腸通便、降壓利尿等作用。對於口渴、便祕等陰虛腸燥或血熱氣滯者尤佳。但脾胃素虛、陽氣不足的人食香蕉就會適得其反,反會使虛火更旺。

防治感冒吃蘋果。春季氣溫不穩定,易患感冒,吃紅色的蘋果能使人體抗病組織產生一種熱能,同時所含的特殊物質——抗感冒因子直接抵抗感冒病毒,加速**。生吃或榨汁飲用效果較佳。

夏天吃什麼水果好 最主要的就是西瓜 因為西瓜在夏天食用會起到 消暑,利尿,提神 而且對內臟有一個清潔的作用 秋天吃什麼水果好 秋天吃梨比較好 冬天吃什麼水果好 冬季氣候乾燥,常常使人感到鼻、咽乾燥不適,這時如果能吃些生津止渴,潤喉去燥的水果,會使人頓覺清爽舒適。 冬季有保健醫療性質的水果,要數梨和甘蔗了。梨有生津止渴、止咳化痰、清熱降火、養血生肌、潤肺去燥等功能,最適宜於冬季發熱和內熱的病人食用。

尤其對肺熱咳嗽、小兒風熱、咽乾喉疼、大便燥結症較為適宜。梨還有降低血壓、清熱鎮靜、保肝和幫助消化的作用。但是,梨性寒冷,若孩子脾胃虛寒、消化不良,則不宜多吃。

甘蔗滋補清熱,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對低血糖、大便乾結、小便不利、反胃嘔吐、虛熱咳嗽和高熱煩渴等病症有一定的療效。勞累過度或飢餓頭暈的人,只要吃上兩節甘蔗也會使精神重新振作起來。但甘蔗性寒,脾胃虛寒和胃腹疼痛的人少食為宜。

此外,適於冬季吃的水果還有蘋果、桔子、香蕉、山楂等。蘋果可生津止渴和脾止瀉;桔子可理氣開胃、消食化痰;香蕉可清熱潤腸降壓,防痔;山楂可擴張血管、降低血脂、增強和調解心肌功能。但吃這些水果時,應適可而止,並不是越多越好。

選擇合適的水果,能幫助你健康地過冬。

6樓:沉夜孤星

牛奶加蜂蜜,身體會強壯

吃什麼水果對**最好?如題 謝謝了

更年期的女人吃什麼水果最好如題謝謝了

蘋果,葡萄.雪蓮果.這些有營養又不容易增肥的水果好 更年期的女人吃什麼水果最好 蘋果 獼猴桃 柑橘 木瓜都是很好的補充維生素的水果。蘋果,葡萄.雪蓮果.這些有營養又不容易增肥的水果好 女人更年期吃什麼食物對身體好 更年期女性吃什麼食物好 在更年期綜合徵時期的女性,會出現心煩 暴躁 多汗 骨質疏鬆等症...

中老年失眠吃什麼藥好 如題謝謝了

很多種因素可以引起失眠,所以 失眠要查明原因,對症 原因一,情緒波動。生氣 換環境 心裡壓力大等 原因二,疾病。神經 心臟 頸椎 大腦 胃病等 要以調養為主,藥物為輔。具體方法 一是堅持每天晨起慢跑鍛鍊15分鐘,增強體質 二是調整思維方法,多數失眠與情緒關係密切,因此一切順其自然,保持心態平和最重要...

紅糖水喝多了對身體好不好?如題謝謝了

多吃紅糖有助於抗衰老 紅糖是未經精煉的粗糖,保留了較多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人們一般認為,紅糖適合月經不調和剛生了孩子的婦女吃。其實紅糖更適合老人,特別是適合年老體弱 大病初癒的人吃。紅糖通常是指帶蜜的甘蔗成品糖,一般是指甘蔗經榨汁,通過簡易處理,經濃縮形成的帶蜜糖。紅糖按結晶顆粒不同,分為赤砂糖 紅糖...